青縣到任丘有直通車嗎?有多遠?任丘到青縣多遠

2023-06-01 15:20:06 字數 3778 閱讀 9912

1樓:賣數位相機的

青縣到任丘的車 : 你可以先到滄州市市區火車站的客運站那裡就有到任丘的車20多元兩個多小時到。

從任丘回去可以原路返回,在任丘西環客運站 就可以。

或者你可以在華油二部招待所附近坐到青縣油田的 是直達哦,就是票價貴點 到的是青縣一機廠不知路過不路過你住的地方。

2樓:花祭

到石油一機場工人俱樂部去坐車 ,路線:工人俱樂部---車站---新華路---王鎮店那條路---津保路---任丘西站。

兩輛一輛好像是早8點還有一輛是中午1點。

時間可能不太準 具體時間自己核實一下。

好像是走豔春樓那條路。

3樓:各坷拉

一機場就有去任丘的直通。在俱樂部哪。兩輛呢。好象上午下午都有去的。

4樓:娘的乖女兒

只能到滄州,然後再去任丘,否則,你就做計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查一下就可以了,祝你們幸福!

任丘到青縣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從任丘到青縣最少時間路線是154公里最短路程路線是公里不走高速路線是公里不明白的地方繼續追問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任丘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

行駛回40公尺,答右前方轉彎。

2.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裕華西路。

3.沿裕華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扁鵲大道4.

沿扁鵲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5.沿京廣線行駛19.

8公里,朝保滄高速/保定/滄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間北立交橋。

6.沿河間北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滄榆高速7.

沿滄榆高速行駛公里,朝滄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9.沿黃石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濟南/g2/g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11.

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12.沿京滬高速行駛16.

2公里,在留各庄/青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華西路14.

沿新華西路行駛580公尺,進入西環北路15.沿西環北路行駛970公尺,右轉進入振興西路16.沿振興西路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振興西路17.

沿振興西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縣。

河北任丘到山東青洲自己開車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任丘市。

1.任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

2) 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裕華西路。

3) 沿裕華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環路。

2.沿西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6

3.沿g10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5.沿保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滄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過朱家運糧西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公路。

7.沿黃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濱州/g18/g2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70公尺,過新黃南排乾中橋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9.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無棣/濱州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無棣立交。

10.沿無棣立交行駛公里,過無棣立交,朝無棣方向,右轉進入s239

11.沿s239行駛公里,調頭進入s239

12.沿s239行駛490公尺,右轉。

1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05

14.沿g205行駛公里,右轉。

15.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大高立交。

16.沿大高立交行駛370公尺,過大高立交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7.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高青北互通立交,直行進入濱萊高速公路。

18.沿濱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淄博西樞紐立交,朝青島/濰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淄博西樞紐立交。

19.沿淄博西樞紐立交行駛400公尺,過淄博西樞紐立交,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20.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青州西/大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s230

22.青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3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玲瓏山北路。

2) 沿玲瓏山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玲瓏山中路。

3) 沿玲瓏山中路行駛800公尺,左轉進入義和西街。

4) 沿義和西街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雲門山北路。

5) 沿雲門山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雲門山南路。

6) 沿雲門山南路行駛600公尺,過荷花橋,右轉進入範公亭西路。

7) 沿範公亭西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廣通製冷約31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青州市。

從任丘火車站到青塔鄉怎麼坐車

9樓:網友

公交線路:任丘3路,全程約公里。

1、從任丘火車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任丘3路,經過25站, 到達天門口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青塔鄉。

任丘青塔鄉距滄州多遠

10樓:繁華有一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塔鄉。

1.任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10公尺,右轉。

3) 行駛530公尺,左轉。

4) 行駛61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81

6) 沿s381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 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滄州/保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滄榆高速。

3.沿滄榆高速行駛公里,朝滄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5.沿黃石高速行駛公里,在滄州/g1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0227.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022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南大道。

2) 沿迎賓南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解放西路。

3) 沿解放西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解放西路輔路。

4) 沿解放西路輔路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滄州市。

任丘到青縣怎麼走不走高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高速的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任丘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會戰北道。

2.沿會戰北道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裕華中路。

3.沿裕華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五洲大酒店,直行進入裕華東路。

4.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右轉。

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81

6.沿s38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津保西路。

7.沿津保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福特大廈,直行進入津保東路。

8.沿津保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819.沿s38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青王線。

10.沿青王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幹寧大街。

11.沿幹寧大街行駛430公尺,進入振興路。

12.沿振興路行駛960公尺,右轉進入西環路。

13.沿西環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縣。

珠海暨南大學到廣州暨南大學有直通車嗎?

有,是歧關車路公司營運的,每天往返十五班,從早上7 50到晚上7 20,有暨大學生證 包括新生的錄取通知書 或教師證的話車票為40元,沒有的話就為65元。有啊,票價45塊左右,要出示學生證。廣州的暨大,在南門一進門,旁邊就是車站啦。有班次表的,好像半小時一班車,末班在7點半。具體不太記得咯,你可以自...

平安電話車險和直通車險有什麼差別

這兩種沒有區別的。2016年已經費改。需要服務人員可以選擇線下購買。買保險就和買衣服一樣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保險公司的保險銷售渠道很多 車險,網上自選車險,財產保險公司櫃面購買,平安保險公司的人壽公司也有櫃面銷售。問題交強各家公司沒有區別。商業部分基本也差不多。至於區別只有辦理了才能知道。如果要買保...

請問在廣州那裡有到香港的直通車呢?請問一天有幾個班次

比較集中的地方,一般來說每個點的班車都大概1小時1班左右 中國大酒店 以太廣場 解放北路 流花路交界,地鐵2號線越秀公園站 廣東迎賓館 解放中路 麗都大酒店 即潮樓,北京路與大南路 文明路交界 華廈大酒店 海珠廣場東側僑光東路,地鐵2號線海珠廣場站 廣州賓館 海珠廣場北側起義路口,地鐵2號線海珠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