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上衣外套怎麼搭配,豹紋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2021-03-04 08:54:12 字數 2851 閱讀 7239

1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可以搭一條bai

黑色熱褲配上黑色高du

跟鞋,或者白色的zhi內搭,黑色長褲dao和深色高跟內鞋。2.關於豹紋的時尚,已容經不能算作是流行了,因為它幾乎成為了永恆。

如果細心觀察,可以從明星們街拍中發現每年秋冬的豹紋發生了些新改變,不同以往的大面積豹紋look,一抹淡淡地豹紋顯得更時尚大氣。

2樓:定榮雀霞月

今年很流行豹紋樣式呢

豹紋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

3樓:小黑瞎扯吧

‍‍今年的時裝周,豹紋真的是太火,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豹紋單品,時尚潮人們的街拍中也有很多人穿著豹紋大衣出街。這種一直都被人認為太過於成熟的時尚單品今年成為了最熱的單品之一。

不過,一想到這麼大面積的豹紋肯定很多妹子都選擇放棄,第一怕顯得很老氣,第二這樣的外套真的很難穿的很好看。其實只要找對了豹紋外套的搭配方式,穿得跟超模一樣號看真的不難。

對於豹紋外套這種大面積花紋的單品,最基本也是最安全的搭配方式就是和t恤、牛仔褲這樣的基本款單品進行搭配。超模miranda kerr和kendall jenner就把豹紋搭配出了乙個知性乙個酷炫**這兩個感覺。

豹紋外套要穿的好看,內搭單品就選擇基本款,不再需要另乙個炫目的單品來搶風頭。至於內搭部分,可以根據個人的氣質和穿衣風格來進行選擇。

你可以選擇**的皮衣或者裙子來搭配出強勢的氣場,這種的穿搭特別適合職場精英女士。也可以選擇超級簡單但很歐美風的純黑色內搭,大面積的豹紋用深色來中和一下也很好看。

除了基本的搭配方式,想要將豹紋外套搭配得更好看時髦,可以選擇這兩年比較潮的襯衣或者復古版型的牛仔褲進行搭配。只需要增加一到兩個時髦單品就可以讓整體造型更時尚,也有效的打破了人們對於豹紋外套老氣的偏見,時髦感十足。不過,整體造型的時髦元素不宜太多,一到兩個就剛剛好。

‍今年還有一種非常流行的搭配方式就是,豹紋皮草越是貴氣,那麼內搭單品就要反其道而行。因為鮮豔時尚的內搭會極大的減弱豹紋外搭的貴氣和臃腫,同時也可以讓整體造型增添了很多時尚感。

4樓:井家的露寶

1.可以搭一條黑色熱褲配上黑色高跟鞋,或者白色的內搭,黑色長褲和深色高跟鞋。

2.關於豹紋的時尚,已經不能算作是流行了,因為它幾乎成為了永恆。如果細心觀察,可以從明星們街拍中發現每年秋冬的豹紋發生了些新改變,不同以往的大面積豹紋look,一抹淡淡地豹紋顯得更時尚大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配黑色褲,一定要單色的,,,因為上面豹紋花,下面就要簡單,,,我是服裝設計師,信我的,,給我加分哦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上衣。最保險了。 還顯瘦,不過豹紋的褲子根據款式來分你的上衣款式也要改一改,如果就是修身的褲子,就寬鬆點的黑色上衣或是黑色外套就可以。

如果是那種寬鬆的褲子,就穿緊上衣。

7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看你的款是什麼樣的了, 根據款式去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豹紋是比較難駕馭的一種元素,如果穿不好容易顯得粗俗,保險起見,應該要搭配一件簡單的純色的衣服,比如純色牛仔褲、半身裙等,削弱這種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豹紋長款衣服打底...外面加一件黑色短裝皮衣...然後配黑色褲襪...

加一雙棕色長靴...這個搭配屬於**中帶點野性的裝扮...(題外話:

我是學設計的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豹紋可以做個冬裙(一步裙)加上個毛毛的披肩,要和豹紋色系一樣哈,鞋子嘛也用豹紋的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黑色可以,很妖嬈

12樓:讓畫蛇添足偷

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

13樓:匿名使用者

輪台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岑參) [3]

豹紋外套怎麼搭配?( 有圖)

14樓:熊貓的向日葵

幫你翻了一下來1月份的昕薇,然後上自網找了些圖,給你做個參考

豹紋外套今年很流行啊~昕薇1月裡面說是必買的十大單品哦~我本來有想買的,但是覺得太華麗太成熟~沒敢買~哈哈~

我覺得如果想要甜美扮相的話,可以搭配荷葉邊雪紡襯衫加蓬蓬迷你裙子(都是必買是大單品~哈哈~),像**上那樣加個腰封更好看~

如果想要那種歐美風的話,就可以穿長t加皮褲,像圖上那家,在t恤外面加件鉚釘開衫更好,鉚釘單品今年本來就很流行,加上疊穿,很有層次感

或者,如果你想要穿裙子,又不想要那種很甜美的蓬蓬裙,想要**一點,也可以上身穿有圖案的t恤,下面穿超短裙加過膝靴(過膝靴的話,麂皮質地的比較好看)

我不建議穿褲子,年輕人嘛~冬天也要穿裙子的~哈哈~我覺得穿皮褲加高跟鞋,或者裙子加過膝靴都很好看~顯腿長又顯腿細,這兩個搭配,效果肯定比穿褲子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至於顏色,我覺得皮草外套加黑皮褲,色調已經很暗,如果穿t恤配的話,當然要像圖上那樣穿白色的。總之,一身搭配下來,一定要有乙個淺色系,提亮整體裝扮的色度

15樓:欄瑟

搭牛仔褲吧,會很可愛,很帥氣的,或者黑色緊身褲,皮靴,下面不要搭裙子短褲了,會有點亂亂的感覺,這個外套本身毛茸茸的很可愛,搭個牛仔褲,運動鞋,或者短的皮靴會很好看的

豹紋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很搶眼的豹紋。如果你不想讓人感覺很廉價或者xx,就還是要單色,純色,不過看個人氣質啦,無色系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夠時尚,粉色也不錯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白色的尤其是有大毛領的會很洋氣

黃色豹紋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豹紋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豹紋要是搭配不對的話,顯老成.但豹紋有女人特殊的貴氣,奢華.所以我建議你外內 套選黑色的機車灰克容.或黑色的拿破倫外套,黑色休閒美式西服外套.因為這些外套有軍裝的風格,有酷和帥的含義.現在流行的甜美加辛辣的搭配組合.用有中性風的外套來平衡豹紋過度的奢華感才是合適的搭配法.黑色或者寶藍色的休閒西裝短外...

豹紋長裙搭配什麼上衣,豹紋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豹紋裙子配漏肩上衣。豹紋裙子搭配漏肩上衣非常的 想走 風的美眉可以嘗試這種搭配。豹紋裙子配綠色毛衣。豹紋裙子和綠色毛衣的色彩搭配非常協調,這種搭配看起來還很溫柔。豹紋上衣配皮衣外套。這種搭配有一種街頭風,這樣的穿搭特別帥氣,走在街上回頭率會很高。豹紋裙子配牛仔外套。豹紋裙子和牛仔外套的搭配方式也非常...

豹紋褲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豹紋褲子怎麼搭配衣服

搭灰黑色,既不色差太大,又不搶色。如果你的棕色豹紋褲子的褲型是屬於收身小腳褲的話,那很好配啦,你買豹紋褲本身就說明你的身材很好哦,因為豹紋對身材的要求是有些挑剔的哦,所以,上半身什麼都好搭,沒有難度哦,穿上女人味的細高跟 又或是純色的板鞋,想再炫些?那就戴上一頂爵士草帽就很look啦 當然如果你的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