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止微信交易,45天後蘋果手機還能用微信嗎?

2023-05-31 21:55:02 字數 1005 閱讀 3689

1樓:遙望燕園

實際上,川普**的最大特點便是想一出是一出,很多事情和主張並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封禁微信這件事情也是一樣,川普只想通過打擊中國網際網路公司來樹立起反華的人設,待到蘋果、迪士尼等美國公司受到川普禁令的影響,對川普進行遊說之後,川普的禁令也就會偃旗息鼓、不了了之了。所以我們能一直用微信的。

2樓:蘇爾維文特大叔

美國這個命令是8月6號釋出的,現在已經是9月5號了,留給美國微信使用者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是時候拿出真正的技術了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了。

45天後,蘋果究竟還能不能用微信?

3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大概率是能的。不然,蘋果公司可能直接就跪了,其大中華市場會面臨斷崖式**,到時人人扔iphone買華為,可能會成為2023年眾多魔幻現實事件中最魔幻的乙個環節,庫克會天天蹲在白宮門口不走。

美國禁用微信,蘋果手機還能用嗎

4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美國即使禁用微信,也只是禁美國本土的蘋果手機,海外的蘋果手機還是不受影響的,並且美國禁用微信,是禁止**,所以已經**的應該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由於美國政局一直很動盪,政策變化異常,因此具體會如何尚不可知。

微信總部位於北京的安理律師事務所(anli partners)表示,使用微信的部分美國企業或許能夠挺過這一禁令,「只要它們與微信相關的實體是在美國境外註冊即可」,這意味著在中國設有獨立運營業務的國際企業將發現,其在中國對微信的使用不會受到禁令影響。然而,對於許多規模較小的時裝及美妝品牌來說,這個漏洞並不奏效。

我現在換了手機我原來的微信還能用嗎

能用,但系統檢測到你更換了硬體,需要重新驗證。可以,會來個驗證碼,輸入後就登陸了 肯定可以啊,你登入時會有驗證碼,發到你新手機上就可以了 有帳號就能用,不過要把帳號記住 可以的 號碼卡沒換或者 沒換都可以的 能用,必須登陸時要手機驗證碼。可以啊,只要你沒忘記密碼 可以用,要去官網跟改號碼就行了。離懷...

微信除了用手機號註冊還能用什麼註冊?

具體方法如下 二 點選註冊進入後,填寫上暱稱,手機號碼和密碼後點選 註冊 三 點選註冊後,進入安全驗證,點選 開始 只能用手機註冊了,老版本的也不能用qq註冊了。現在只能用手機號註冊了。註冊完成,進入主介面,進行完善資料 除了用手機號,還有什麼方法註冊微信?只能用手機號,之後可以使用這三種方式中的任...

蘋果手機微信好友刪除後聊天記錄還在嗎

聊天記錄也會沒有了,但是可以恢復。恢復方法 ifunbox,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等裝置連線好之後,在左邊的樹目錄中找使用者程式,就會看到微信的圖示,點選之後在右邊的操作框中會看到 documents 目錄。這個目錄就是微信的各種記錄所在,直接複製出來。開啟迅捷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點選軟體上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