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怎麼解決?額頭長痘怎麼辦?

2023-05-31 19:30:04 字數 3322 閱讀 3962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以下偏方吧,已經治好了不少朋友的痘痘了:

不讓痘痘繼續往外冒的方法:

睡覺之前如果用過電腦、看了電視,一定要洗臉,並且用點細鹽加水稍稍按摩一下臉上油膩的部位(容易出油的**用這個方法效果很好,會感覺清爽舒適,堅持的話,毛孔也會慢慢縮小。),可以讓**健康點;

盡量控制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燒烤類食品(比如速食麵和某些洋快餐等等);

如果有可能,盡量不要熬夜,那也是促進痘痘瘋長的原因之一;

另外,如果離開了家鄉,水土不服也會長痘痘,回到老家自然就好。

去問問爸媽,如果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有長青春痘,那你就是遺傳的,等到一定的年齡自然會好,但是記得不要去擠痘痘,擠壓會使臉部留下難看的疤痕,不擠就沒事。

控制之後,就該消除痘印了:

除痘印(痤瘡疤痕)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豆印。ve,可以防止氧化;

4、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週,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以上方法按自己喜歡的任選一。

10點之前睡覺不算熬夜。晚上10點到2點之間是人體所有器官必須休息的時間。

祝早日恢復! 健康快樂!

2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劉海的話,把劉海拿開。

沒有就不管了。

油太多主要是生活不規律造成的內分泌失調,休息好,做好清潔。少吃辛辣的。少吃冷飲,適當的在臉上噴點水。這是因為**太乾燥了。

基本上這些就可以了,也可以去藥店買點排毒養顏膠囊吃吃,挺多小男孩吃這個去痘。效果還不錯。(便秘吃了效果更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5樓:吳娜養生堂

那祛痘啊,就成了重中之重,但祛痘,也要對症下藥,看痘痘是生長位置而定,因為不同部位長痘痘,往往是預兆著身體的某些部位出現毛病了。

額頭長痘怎麼辦?

6樓:情感權墨傾宬

額頭起痘,一般是痤瘡,輕度患者可外用維甲酸類藥物和外用抗生素,中度患者需口服抗生素,嚴重者還可口服異維甲酸。

7樓:酷感夏日

定期清除毛孔中積聚的角蛋白廢物,可促進細胞代謝,避免角蛋白的積聚,堵塞毛囊口,引起細菌生長和痤瘡。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清除毛孔中積累角蛋白廢物,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角蛋白堆積堵塞毛囊開口,導致細菌生長和痤瘡。

9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精神緊張就會額頭長痘。放鬆心情,給自己減壓的同時用點祛痘產品趕快調理。

額頭長痘怎麼辦?

10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額頭長痘怎麼辦? 5

11樓: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2樓:宛然輕輕

可以嘗試用蘆薈膠擦擦看。

13樓:幼兒園教師

用蘆薈保濕凝膠,可祛痘。

額頭長痘怎辦

14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5樓:網友

給你推薦一套護膚品 軍獻益膚霜 也有洗面奶什麼的 我用過 感覺很好 基本當天消腫 3天痊癒 不留疤痕 價錢不貴 一套的話也用不了100塊錢 而且**的幾率很小 我兩年前用的 效果很好 後來就一直準備這一瓶 偶爾長個火疙瘩什麼的 用了兩天就好了。

16樓:狂卓逸

長洗臉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少吃上火的食物 睡眠充足。

17樓:淺曉

可能是睡眠不足,應該適當休息!

平時多喝些水 不要經常對著電腦。

額頭長痘痘 怎麼解決呢?

18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手擠痘痘,這樣會留下傷疤。注意清理衛生,青春期總是 要長的,不用害怕,慢慢就會好的。

額頭長痘痘怎麼辦?

20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南充東觀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癒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公尺、糯公尺、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里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公尺粥、綠豆粥、荷葉粥、玉公尺製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額頭長痘怎麼辦,額頭長痘痘怎麼辦?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 便秘,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痘痘長在唇角上是因為過量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他命b7和b6不足.當痘痘冒在 可能是用了不恰...

額頭和下巴長痘是怎麼回事,額頭和下巴長痘痘是身體的什麼原因引起的??

額頭長痘痘多是因為壓力大。而嘴脣周邊長痘基本上以消化系統的功能不佳。蕁麻疹!迅速出現風疹塊 風團 在風疹塊出現前幾分鐘,區域性常發癢或有麻刺感。有的病人在風疹塊出現數小時或一兩天內有些全身症狀如食慾不好,全身不適,頭痛或發熱。風疹塊扁平發紅或是淡黃或蒼白的水腫性斑,而邊緣有紅暈。有時,風疹塊呈環形可...

額頭長痘應該怎麼調理 能用那個達 淨的祛痘的嗎

可以外敷。去除痘痘除了用土豆片方法祛痘外生活習慣也很是重要,方法如下 土豆祛痘。土豆具有解毒消炎 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 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 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