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給我答案,我想找回自我,找回以前!

2023-05-31 19:15:04 字數 1901 閱讀 5587

1樓:醉若顏靈

決定人生不可能只是乙個因素。我也是高三的學生。壓力大的話,可以想想將來美麗的大學生活。

快樂不是別人奪走的,很多人生氣不是生別人的氣,其實是跟自己過不去而已。比如有個人跟你是朋友,他向你借你筆記本來抄筆記,但當時你不在,情急下就拿了,想事後見你時再告訴你,但是後來卻忘了。那你知道了該怎麼辦?

去責備他不懂禮麼?那你們之間就會壘起一層隔膜。久而久之,隔膜越來越厚,最後關係破裂。

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選擇一種寬容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關於學習的事,現在學習是為了積累將來做事所需要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在不斷成熟與成長! 說白了就是不斷的變的現實 這個社會就是人吃人的社會 進了大學以後 大學就是半個社會 同學之間的競爭也是很激烈的 等你到了社會 進了企業 競爭也會更激烈 我是剛剛進入社會的畢業生 當時也很是迷茫無奈 現在想想 原來那個時候的自己正的很幼稚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是別人給你的 如果你快樂不起來 那只能說明自己的修養還是不夠! 我一直堅信著 笑著面對生活 生活不會哭著面對你!

大學的三年 我只學會了三句話 拿得起放不下的是幼稚 拿得起放的下的是成熟 拿得起放得下還能再次拿起的才是成長! 自己努力點 讓自己成熟 成長起來就好!

3樓:楊依山

你不是想找回自我,至多算是想回到童年的世界,不到半年就要高考,是因為你現在壓力有點大,想逃避而已。

我想找回我自己!

4樓:呆萌小怪獸

可能從出生那一刻,一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人生的所有發展都注定了。

我會笑著死去!突然的殞命!

或者,孤老!

我不知道!很小的時候,第一次感受且懵懂的知道人會死去的時候,之後有時候會想自己最後會怎樣?

有過害怕,有過迷茫。

但是小時候不會去想自己如何死去。而是害怕父母的離開!自己會孤獨。

慢慢長大!生活的壓力逐漸壓在肩膀上。

娶妻生子。孩子逐漸長大。

兒時的想法以及理想也慢慢的沉澱在心底。

有時候想想算了吧。堅持一下理想?

可是孩子怎麼辦?上學需要學費,補課費,生活費。每週還有零花錢。

老婆需要買衣服,化妝品。

老人需要吃藥,需要陪伴。

有時候真的很懷念兒時,懵懵懂懂。但是想法單純。

恨就是恨!愛就是愛!

環顧四周,我知道,也能看出來你厭惡我,也可以看到他眼中真摯的友情。

累了!社會 的腳步正在加快!

我有點感覺自己正直而立之年,可是彷彿有點年邁跟不上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努力裝的自己堅強,偉大!

可是網路上很多人帶節奏。

偽裝著彷彿月收入沒有一萬或者幾萬就是無能,需要銳利的眼光去看世界。需要有情商,需要有自制力!

需要!需要!

需要!彷彿每個人都是那麼完美!

我自慚形穢。

可有時候覺得我就是個普通人呀!

我不聰明,腦袋也不靈光!

所以我只能上班掙錢養家。

我沒有自制力,懶散。

所以我只是乙個普通人。

也許自古而立之年都需要懂得什麼。

我彷彿看清了,也彷彿看錯了。

為人在世,需要努力,需要奮鬥。

但是需要看清自己未來需要什麼。

所有人都在炫耀收入,炫耀投資百萬資產。

浮躁的世界每一天都能看到。想遮蔽都無法做到。

他們只會讓你看到他們想讓你看到的,我們也會選擇性的去看我們想看到的。

人活在世,多些真誠,少些虛偽。多些和善,少些獻媚。

自古中華都在總結團結是美。

可總有披著美德的外衣的狼在浮躁的世界中逐漸顯露利齒。

純真不是幼稚!

友善不是懦弱!

真誠不是做作!

團結不是傻子!

找回自己心中曾經的那個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想找一首歌曲,有誰可以告訴我歌名?謝謝

鄭知明 不要騙我 小時候大人曾經對我說 用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有一天人類突然登月球 才知道他們都是在騙我 長大後老師曾經對我說 考上好學校才會有成就 有一天文憑似乎沒什麼用 才知道他們都是在騙我 不要騙我 不要騙我 這世上說慌的人實在太多 不要騙我 不要騙我 多希望有人能真心對我 有個女孩曾經對我說...

我想找一道心理測試題的答案,我想找一道心理測試題的答案

a 你是乙個逆來順受的人,凡是都能忍讓,和人容易相處,但是也有一定的惰性。b你是乙個性格倔犟的人,同時也是乙個有骨氣的人。c你的行動力很強,遇到問題很容易立即去解決,但是易衝動。d你這種性格是所以性格當中最好的,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會在困難中尋求出路。一套心理測試題10道題左右急用 你出去散步發現塊...

有誰可以給我「樂」字,外面加圓圈?謝謝

選擇 帶圈字元 即可 在word2003裡 乙個字然後外面加個圓圈這種字型叫什麼呢?誰能告訴我,謝了。有沒有這樣的字型真不好說,但我想你看我的答案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在word2003裡,先輸入文字,選定你要加圈的文字,然後再選擇 帶圈字元 彈出帶圈字元框,你可以選擇加圓圈,加方框,加三角框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