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息肉腸息肉一起切除後可以吃什麼東西

2023-05-31 16:30:04 字數 2873 閱讀 2555

腸息肉術後吃什麼

1樓:素菁閭雨安

流質食品,切記不易消化的肉類,生硬,一週內不要吃粗纖維,一週內不要滋補過剩,過剩會引起息肉**等,不要吃豆腐、牛奶等易脹氣食品。

2樓:籍尋桃希萊

病情分copy析:您好,做完腸息肉手術後建bai議你服用慶大黴素片抗炎治du療。意見zhi

建議:腸息肉手術dao後還得從改善自身的體質開始,從源頭上**腸息肉,多吃鹼性食品,改善自身的酸性體質,同時補充人體必須的有機營養物質,這樣才能恢復自身的免疫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息肉手術後大便應是什麼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bai腸息肉摘除術後患者需要禁du食的,一般zhi要禁食六個小時,六dao個小時後才可以版進食,在剛做完權手術的一兩天需要吃些流質的食物,三天後可以吃些無渣的半流質食物,在一週後才可以正常進食,但是主要也是流質和半流質的食物,盡量避免吃粗糙的食物。

腸息肉患者術後要等到腸蠕動恢復後才能吃些正常的食物,飲食盡量是清淡好消化的,流質的食物是主要的,但是也要含有營養物質,比如喝些菜湯,公尺湯還有藕粉等,要少吃多餐,不能多吃,患者可以每到兩三個小時進食一次,每天都可以吃六七餐,半流質食物,可以選擇含有蛋白質多,低纖維的食物,比如麵條,稀飯,餛飩等,每天吃五六餐,不能多吃。

腸息肉患者如果想吃些粗糧或者纖維多的蔬菜水果,一定要在手術兩周後,要少吃些,避免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加重腸胃的負擔,在平時也可以適當吃些鹼性的食物,改變酸性的體質,還能加強身體免疫力,在手術15天後,需服用息福欣,消除引發息肉的病灶,預防**。

切除腸息肉後飲食需注意什麼?

5樓:終極鬥士

飲食上應該要注意避免吃一些脂肪含量過高的食物,比如說動物內臟,海鮮等,因為它可能會造成腸胃負擔加重,從而引起病情惡化,而且除此之外還可以多吃一些流質半流質的食物,平時還要注意營養均衡,而且還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經常熬夜勞累,也不能抽菸喝酒。

6樓:雄鷹

腸息肉切除,以後。應該注意靜養。吃的食物應該以。小公尺粥流食為主。隔一週以後可以正常飲食。

切除腸息肉後飲食需注意什麼?

7樓:薄荷糖

一般如果出現腸息肉,通常需要通過腸鏡進行鏡下的息肉切除。這時患者需要注意盡可能吃低渣飲食,比如粥、麵條等相對含纖維素比較少的食物。少食用含纖維素多的食物,纖維素雖然能促進腸道排便,但是比較粗糙。

腸鏡一般都是電切切除,表面存在焦痂,過多的纖維素可能會導致焦痂脫落,造成區域性腸黏膜的感染。

8樓:網友

如果患腸息肉,切除後短期內的注意事項是觀察腹部情況,有沒有疼痛、有沒有出血情況,所以要嚴格控制飲食。至少一天後進流食,兩天後慢慢開始吃點軟食。

腸息肉恢復後要定期觀察,因為這次把息肉切除,下次腸道再長,建議一年之內必須再做一次腸鏡檢查,看看有沒有新息肉長出來。如果有新的息肉長出來,盡早把它去掉,對身體有利。如果放任它長,長到1cm或更大,息肉會有惡變性。

胃息肉切除後能吃什麼?

9樓:健康達人雷恩

做過胃息肉切除手術後吃什麼食物。

飲食方面要注意:不喝酒,不吃辛辣 **的食物,如辣椒、辣醬、生薑、大蔥、蒜頭等等。多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茭白、西紅柿、菠菜、木耳、捲心菜、西瓜、梨、香蕉、蘋果等。

胃息肉切除後飲食都吃什麼?這幾天都能吃什麼呢?果汁能喝嗎?

不行。胃息肉手術後吃什麼好。

你好。胃息肉術後在1~4天內,病人可能感到咽部不適或疼痛,但無礙於飲食,大多數人可照常工作,應進食半流質飲食,忌食生,冷,硬和有 **性的食物,以免誘發創面出血,並注意有否黑大便(呈柏油或瀝青樣,是上消化道出血現象),如出現黑便要及時到醫院請醫生處理。

祝您健康!胃息肉術後吃什麼水果好。

在做完手術之後身體處於恢復狀態,身體非常虛弱抵抗力較低,在這時可以通過吃些水果來不補充營養,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使身體盡快的恢復可以吃香蕉,吃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的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具有清熱排毒,潤燥通便的作用。其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有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在做完手術後吃也是對身體恢復。

胃息肉切除後吃什麼食物比較降。

胃息肉。手術 由於只是切除黏膜等淺表組織,而且創面比較小,一般來說很快就可以自行止血,不會導致活動性出血。剛作為 胃鏡 是不可以吃東西的,一般要等到檢查結束後2小時才可以稍微吃點東西,比如喝湯,白粥等。

一般來說是不需要吃什麼藥的,檢查後2小時可以吃點白粥喝湯。

胃息肉切除以後,吃什麼食物可以起到防止。

切除後首先是調理養護, 然後至於預防的話, 你可以到祥康學一下養生,.

胃息肉手術後吃什麼食物好。

飲食方面要注意:不喝酒,不吃辛辣 **的食物,如辣椒、辣醬、生薑、大蔥、蒜頭等等。多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茭白、西紅柿、菠菜、木耳、捲心菜、西瓜、梨、香蕉、蘋果等。

胃息肉手術後,可以吃什麼,可以喝什麼樣的。

流食半流食為主,比如粥和爛麵條,具體情況建議諮詢做胃鏡的醫生。

如果有不舒服及時就診,明確有無穿孔出血。

腸息肉手術後吃什麼

10樓:落紅愛新耶

做完腸息肉手術之後能吃以下幾種食物:

1、多吃流質的食物,比如清淡的麵條、大公尺粥、各種營養豐富的湯汁類食物,因為流質的食物,有利於腸道的吸收以及消化,同時也不會對患者的腸道黏膜構成不必要負擔。

2、可以吃點水果,比如香蕉、蘋果、梨子等食物,或者多吃綠色蔬菜,由於水果蔬菜比較利於通便。

3、注意避免進食比較辛熱、油膩、多渣的食品,比如辣椒、花椒、酒精、咖啡、海鮮等食物。一旦做腸息肉手術,就需要好好保養,以免出現感染或者滲血等情況,有異常就及時就診。

腸子長息肉手術一週後可以吃清湯火鍋嗎

般的結腸息肉可用腸鏡檢查和切除。結腸息肉術後吃什麼?專家建議結腸息肉患者術後應多吃鹼性食品,少吃酸性食品,改善自身的酸性體質,同時補充人體必須的有機營養物質,這樣才能恢復自身的免疫力。中酸性食品 火腿 培根 雞肉 鮪魚 豬肉 鰻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奶油 馬肉等。弱酸性食品 白公尺 落花生 啤酒 酒...

喝茶後多久才可以吃麵包,茶和麵包可以一起吃嗎?懂飲食的進

這個沒什麼影響,我一般都是喝完茶十分鐘後再吃東西的 喝茶後多久才可以吃麵包?盡量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嚴格,因為下午茶不就是紅茶加甜點嗎?喝茶後多久才可以吃麵包一般不需要注意些什麼 馬上都可以吃的,麵包就是茶點,一起吃都沒有關係 喝茶後1個小時後可以吃麵包 茶和麵包可以一起吃嗎?懂飲...

早飯吃完雞蛋後能吃蘋果嗎,早餐可以一起吃牛奶蘋果和雞蛋嗎?

病情分析 上述蘋果可補一些維生素果膠,上述早飯吃完雞蛋後,如身體無其它不適的情況下,也可考慮吃些蘋果的了,早餐可以一起吃牛奶蘋果和雞蛋嗎?可以的。雞蛋富含優質蛋白質,其生物價達94,最適合人體消化吸收,牛奶也是富含優質蛋白質,蘋果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搭配很好。蘋果 學名 malus pumila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