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終能獲得冠軍!請問誰是最終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

2023-05-31 16:20:02 字數 3407 閱讀 9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最有可能奪冠。

巴西,60%的可能性奪冠,阿根廷20%可能性奪冠。某支歐洲球隊(義大利或德國)20%

首先,世界盃有一條從第一屆延續至今的魔咒:歐洲球隊從來沒有在歐洲以外奪過世界盃,加上考慮到本屆世界盃歐洲傳統強隊普遍表現不佳,考慮到魔咒終有被打破的一天,所以留了20%的可能性給歐洲球隊,又考慮到另外的一條魔咒:半個世紀以來,新的世界盃冠軍都是通過本土作戰獲得的,因此歐洲球隊只能考慮義大利、德國、英格蘭和法國這四隻球隊,由於法國基本上over了,英格蘭也狀態不佳,所以就剩義大利和德國了,為此我們藉口義大利首戰打平是基於他們慢熱的傳統,德國次戰輸了是因為有50多分鐘的時間裡他們都是以10人對11人作戰,所以義大利和德國各有10%的可能性奪冠。

扣除歐洲球隊,再考慮魔咒二,就只能考慮巴西、阿根廷或烏拉圭奪冠了。首先排除烏拉圭,看看他小組賽的表現,基本上沒有奪冠的可能,剩下巴西和阿根廷對決。之所以不看好阿根廷,是因為他們的防守不行,最近幾屆世界盃,阿根廷都不缺少進攻,但是他們的防守~~~屢次讓他們抱憾而歸,而巴西,進攻、防守一直比較均衡,這也是這幾屆世界盃他們表現一直比較穩定的原因,因此世界盃上,得防守者得天下是共識。

所以最後將60%的奪冠可能給了巴西,阿根廷只有20%

2樓:絕世丶魅影

足球是圓的,怎麼轉都有可能。

但目前最有能力進入4強的應該是:阿根廷、巴西、英格蘭、西班牙。

希望我的能幫助你,謝謝。

3樓:網友

我**巴西能奪冠。

請問誰是最終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

4樓:一代草根

呵呵…你說可能的話,那就是荷蘭或者是西班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打的不錯,極有可能。

6樓:甲彭越

說真的 我比較希望荷蘭勝(誰叫西班牙吃掉了我的葡萄~~)

但鑑於荷蘭可悲的千年老二。

估計是西班牙吧~~

巴西能最終獲得冠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半球的比賽當然巴西人比德國人更適應了。巴西奪冠!

8樓:網友

按照目前的表現來說,巴西奪冠的可能性最大~!

我是歌手最終誰獲得冠軍?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素嬈眉

我是歌手 第一季「歌王」羽泉希望。

10樓:佴問

是楊宗緯獲得冠軍。

誰獲得冠軍

11樓:黑色

lz跟我一樣的想法 巴西最佳 給我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年輕人的天下了!

這屆世界盃誰最後可能獲得冠軍?

13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世界盃最後誰會獲得冠軍啊~~~

14樓:凱凱的妻子

一切都有可能啊!

世界盃上沒有弱旅,更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

最後的成績比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進球的喜悅,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你說是不是啊!

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16樓:cm麥兜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

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

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

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17樓:亓驪鮃

喜歡巴西 所以支援巴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阿根廷,巴西也有可能。

誰獲得nba技巧大賽的冠軍?求大神幫助

投籃之星冠軍 底特律活塞 技巧賽冠軍 羅斯 公牛 三分賽冠軍 庫克 熱火 扣籃大賽冠軍 內特 羅蘋遜 尼克斯 北京時間2月16日,菲尼克斯的夜晚星光閃耀,全世界矚目的第58屆nba全明星週末的壓軸大戲,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拉開戰幕。在過去57屆全明星比賽中,東部明星隊35勝22負,在交手戰績上領先西部...

亞冠盃的冠軍獲得者是誰,亞冠盃賽的歷屆冠軍分別是?

歷屆亞冠冠軍如下 2002 2003賽季冠軍 阿爾艾因 阿聯酋 2004賽季冠軍 伊蒂哈德 沙特 2005賽季冠軍 伊蒂哈德 沙特 2006賽季冠軍 全北現代 南韓 2007賽季冠軍 浦和紅鑽 日本 2008賽季冠軍 大阪鋼巴 日本 2009賽季冠軍 浦項製鐵 南韓 2010賽季冠軍 城南一和 南韓...

亞總杯的冠軍獲得者是誰,中國聯賽的歷屆冠軍是誰?中國拿過亞洲盃冠軍嗎

1956第一屆舉辦地香港,冠軍南韓隊 1960第二屆舉辦地南韓,冠軍南韓隊 1964第三屆舉辦地以色列,冠軍以色列隊 1968第四屆舉辦地伊朗,冠軍伊朗隊 1972第五屆舉辦地泰國,冠軍伊朗隊 1976第六屆舉辦地伊朗,冠軍伊朗隊 1980第七屆舉辦地科威特,冠軍科威特隊 1984第八屆舉辦地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