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穿越經典。穿越小說中哪部經典?

2023-05-31 16:20:03 字數 3202 閱讀 1815

1樓:幽裳殘雪

朱雀記》《天王》《諸神的黃昏》《塵緣》《貌似高手在異界》《江山美色》全是男穿的。

穿越**中哪部經典?

2樓:巖饃

有本我個人看著感覺挺好看的《來自大明的五星天皇》少年夢能看,主要是是純歷史的沒有什麼花裡胡哨的金手指,主角是穿越到大明當官。

經典的穿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的,但是我比較喜歡耽美同人的。

經典穿越文

4樓:網友

經典的 啊 夢迴大清 我的最愛 一直都覺得最好的步步驚心 這個是和夢迴齊名 不是說這個最好就說夢迴最好這些都是清朝的最經典。

恍然如夢 曾經跟夢迴 步步齊名 但是名聲稍微差點不是清朝的話。

綰青絲 大漠謠 都是當年非常盛行的。

還有個耽美。

青蓮記事。其他的能說是經典的 我暫時沒想起來 看了好多 內容都是萬變不離其宗 都是從一開始套用思路過來的。

5樓:_大羙

鳳囚凰、

綰青絲、花木槿西月錦繡、

獨步天下、搞笑的)穿越與反穿越、誰說穿越好、穿越不是電視劇集、小強女主被pai飛史、歌盡桃花、和親公主、清空萬里、不要相信那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起點上看《悲催小子之穿越傳奇》,作者丁動,感覺寫得不錯。

7樓:浮殤

請問有什麼要求嗎?比如清穿、架空、耽美或者形式上如虐、輕鬆、搞笑。

有要求嗎?請發郵箱。

穿越**最經典的是哪一部?

8樓:沐陽狩月

所謂穿越是要將歷史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很多所謂的穿越不是架空就是跟歷史關聯不強,只是啟用乙個歷史人物作為**的角色而已,沒有將**和歷史完美融合,即使文筆好、人物好也難有些免落了下乘。

就我看來不錯的有兩部第一部是小春的《不負如來不負卿》,大膽的啟用佛教中很有名且是乙個爭議很大的人來作為男主,將這個人物一生的傳奇事件或者說異常事件作為穿越者的切入點,將其合理化。作者文筆好且細節嚴謹,而且多年來也僅僅只出了這一本**,可見用功深厚。 第二本是李歆的《秀麗江山》,李歆不用說了,可以說是內地穿越的領軍人物,《獨步天下》、《秀麗江山》、《鳳棲梧》、《詢君意》任何一本拿出來都是質量保證,不過個人不喜歡清朝,所以把名氣更大的《獨步天下》拉下乙個位置。

9樓:聽雪迦若

據說,清穿三部曲很強《步步驚心》《獨步天下》《夢迴大清》

看過的穿越架空很好的如《鳳囚凰》" 一見容止誤終生"啊,據說此人乃腹黑系穩坐第一把交椅者!

10樓:網友

很多啊。

言情:誰家天下。

bl:鳳於九天。

11樓:殷嚀

最啊?很多都很經典。

綰青絲夢迴大清(據說)

木槿花西月錦繡。

少年丞相世外客。

十大經典穿越文?

12樓:漣漪清淺w茉

1、夢迴大清(清穿鼻祖) 金子。

2、獨步天下 李歆。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

4、綠紅妝之軍旅穿越 金子。

5、雙闕 海青拿天鵝。

6、鳳囚凰 天衣有風。

7、平凡的清穿日子 loeva

8、醉玲瓏 十四夜。

9、帝王業 寐語者。

10、且試天下 傾泠月。

8和10兩本沒看過,但的確是非常經典的,這十個應該是大家公認的吧!

所有經典完結的穿越**

13樓:愚禮進君

被古代將軍撿到後```我自望星朝天歌。穿越與反穿越。

..月在迴廊-新月如勾。

.有緣千里來相會。兩個人的江湖。

..小強女主的被pia飛史。穿越之第一夫君。穿越之美男賣身契。

..靈魂等待三千年。江湖緣,紅塵醉。

穿越之清冷公子。葉飄零-穿越成為霸道少爺的通房丫頭。獨釣寒江雪。

穿越之武林怪傳```走過、路過之狂想曲```偕手同遊人間```在旋風,訊雷裡都找的到的```

14樓:興樹枝步羅

完結的穿越文超過200本~新增《這該死的青春》-小丑魚的馬甲!(完結)

u=3019558

15樓:cai鈼愨杺鈼

《人設不能崩》

退休前最後一次挑選任務,系統送了楚言乙個古代任務大禮包。

專業穿越人士楚言開啟人設列表一看:

1.沒人愛不討喜的小傻子。

2.囂張跋扈遭人嫌的嬌小姐。

3.人人憎恨的女暴君。

楚言緩緩打出乙個問號,並有預感自己這次恐怕要翻車,果然——小傻子是演對了,可父親兄姐都把她當成了手心裡的寶,離「沒人愛不討喜」差著十八條街。

嬌小姐也演對了,可無論她怎麼刁蠻任性,乙個個都如她所願,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她。

後來她演女暴君,隨心所欲亂殺亂砍強搶民男,企圖鬧得民不聊生,結果。乙個個忠誠良將都把她視作明君。

楚言:..我盡力了_(:

16樓:胤耜

清穿四四:最禛心 四爺,我愛宅。

皇太極:獨步天下。

九九:鳳舞大清 清風拂面 不辭冰雪為卿熱 情玄胤祺:祺心 隔牆紅霧(非穿越)

其他淡雲來往月疏疏。

歌盡桃花。七娘嫁個北宋公務員。

多多益善(穿越版)

憐香惜玉錄(穿越版)

蔓蔓青蘿。郡主和親。

且共從容。

17樓:紅塵·蝶戀

悠悠我心 步步驚心 帝后。

經典穿越**?

18樓:泛瀾的海洋

《少年丞相世外客》強烈推薦。

穿越文最經典的幾部是什麼

19樓:網友

步步驚心。

瀟然夢薄荷荼靡梨花白。

木槿花西月錦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迴大清,步步驚心,綰青絲,獨步天下。這幾個應該都挺經典的。

我覺得鳳囚凰,醉玲瓏,清夢繁華冢這幾部也都不錯。

關於二戰的穿越小說,求幾部經典的二戰穿越小說。

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 乙個中國留學生因為一起奇怪的飛行事故在歐洲喪身,也因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乙個奇怪的任務。復活的他被捲入了二戰的硝煙之中,這裡講述的就是他如何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個世界戰鬥的故事。想看深度的建議看 打。飛。機 或者 1939從紐奧良到柏林 yy容易,寫出深度很難。打,飛,機 堪稱極...

穿越小說中出現的好聽的歌,穿越小說中常出現的經典歌曲

很多呀董貞的 仙劍同人歌曲 回夢遊仙 尋仙 仙劍同人歌曲 仙劍賦 仙劍同人歌曲 硃砂淚 逆水寒 同人歌曲 青衫隱 仙劍同人歌曲 世上豈有神仙哉 醉美天下 河圖的 傾盡天下 蕭人鳳的 仙劍問情 張杰的 天下 具體在哪部 中,汗.小傑確實忘記了 江淑娜 談笑一生 大江大水天自高 眼睛該點亮了 人生得意莫...

求穿越小說,求穿越重生小說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無鹽王妃 王妃七歲了 喵喵喵 魂神顛倒 火爆妖夫 失蹤的王妃 極品太子妃 樹上掉下個修仙女 香蜜沉沉燼如霜 薄荷荼蘼梨花白 幻醒 獵人同人 幻蓮 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 白衣傳 美人如花隔雲端 美人魚後傳之星際迷情 慵懶睡美人 純情灰姑娘 嗆辣小紅帽 少年丞相世外客 異界大冒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