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茗潤堂可以在藥監局官網上查詢到嗎?

2023-05-31 09:55:02 字數 5723 閱讀 7813

1樓:金牛

在藥監局是查不到的,但是他屬於消字型大小產品,所以查不到,而不是因為它不正規,每個產品都有嚴格的質量檢測,每個產品都有防偽碼可以查詢,親可以放心的,有什麼不明白再問我anyitian_00

2樓:華子飄落

親,您好,茗潤堂是消字型大小產品,消字型大小產品的申報不需要經過國家藥監局審批,只需申報單位向所在地的省級衛生行政部門提出申請,經省級衛生行政部門審批即可。

茗潤堂的合作單位擁有陝西健用字型大小、消字型大小、國家藥監局批准文號的大型藥業公司,公司所有產品,從原材料進倉、清洗、消毒、生產、檢測、包裝、出廠,完全按照國家相關標準嚴格控制進行,公司擁有無菌淨化車間數千餘平方公尺,實驗室300平方公尺,淨水線200餘平方公尺,以及各種尖端生產器械。

3樓:網友

消字產品不具備任何療效,且該類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使得其產品安全性備受質疑,生產企業和經營企業不應該對「消」字產品做任何有療效的宣傳。

消字型大小和國藥准字號有著本質的差別:

1、消字型大小僅屬於衛生消毒用品範疇,而國藥准字號是真正具備療效的藥品。

2、消字型大小僅有消毒功能不具備**效果,而國藥准字號以**作用作為首要目標,具有針對性**功能。

3、消字型大小產品的許可證發放與管理僅由省級以下衛生行政部門負責,審批時間乙個月,檢測指標主要為殺菌作用,審批費用僅數千元;而準字型大小則專門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並且要經過藥理、病理、毒***測試和臨床驗證等一系列環節,在確保安全有效的情況下才可能批准,整個過程通常需要5-10年,費用也高達數百萬甚至數千萬元。

4、二者在工藝方面的生產條件不同。

由於消字型大小產品存在著安全隱患,衛生部於2023年5月下發了《關於消毒產品標籤說明書管理規範》和《關於調整消毒產品監管與衛生許可範圍的通知》。檔案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新生產的眼部護理產品不得再以消字型大小銷售。

提醒 很多市民為了省卻到醫院看病排隊等候的麻煩,經常自行上藥房買藥。然而,一些市民在少數藥房「熱心」營業員的推薦下,跌進了「消字型大小」的陷阱,花錢治病反成「冤大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茗潤堂是騙人的。

國家藥監局藥品查詢網

5樓:超級小客服

國家藥監局藥品查詢網凡是藥品、保健食品(即保健品)都必須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註冊,並發給藥品、保健品的批准文號才可以生產或上市銷售,凡是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註冊,並發給批准文號的藥品、保健品在國家藥監局資料庫都有備案。

醫療器械和化妝品都可以查詢。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主要職責負責藥品、醫療器械和化妝品標準管理。組織制定、公布國家藥典等藥品、醫療器械標準,組織擬訂化妝品標準,組織制定分類管理制度,並監督實施。參與制定國家基本藥物目錄,配合實施國家基本藥物制度。

負責藥品、醫療器械和化妝品註冊管理。制定註冊管理制度,嚴格上市審評審批,完善審評審批服務便利化措施,並組織實施。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主要職責。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國產藥品—輸入藥品名稱或批准文號—點選查詢。結果就出來了。如果查保健品,就選擇國產保健食品,其餘相同。如果查進口藥品、進口保健品選擇進口藥品、進口保健品,其餘相同。

因為凡是藥品、保健食品(即保健品)都必須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註冊,並發給藥品、保健品的批准文號才可以生產或上市銷售,凡是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註冊,並發給批准文號的藥品、保健品在國家藥監局資料庫都有備案,(保健品有衛生部批的)都可以查的到,查不到的就是假藥或假保健品,也有可能是食品,因為食品是省批的在國家藥監局資料庫沒有備案。

7樓:方智盍貞婉

現在食藥監與工商等部門已經集成為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建議通過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進入查詢。

8樓:甄舒呼

國家基本藥物(2023年版) (685) 非處方藥遴選及轉換目錄資料庫-化學藥品 (1115) 新批准上市以及通過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的化學藥品目錄集。 非處方藥遴選及轉換目錄資料庫-中藥 (3950) 藥品出口銷售證明 (9265) 醫療器械。 國產醫療器械產品。

提問請問怎麼分辨真假?

知道藥品名稱或者批准文號,就可以在國家藥監局**資料查詢。因為「國藥准字號」也叫「批准文號」,一藥一號是藥品生產合法性的標誌,是藥品身份的證明,是識別真假藥的重要依據。

藥品查詢方法如下:進入國家藥監局** 首頁 - 點選上方中間橫框的」藥品」- 滑鼠放在右側的「企業查詢」上 - 點選「藥品」或「進口藥品」,在出來的對話方塊 快速查詢 下面,有乙個橫條框,在裡面打上你要查詢的藥品名稱 - 點選右側的查詢。你需要的該藥品的詳細內容就出來了。

如果該藥品資訊為0,就是沒有國家藥監局的藥品批准文號,就是假藥。

9樓:荒謬的小中

康之家藥店與康德樂藥店誰正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箅消十味乳香膠囊。

11樓:網友

沒有 打**不通 再打通了推 不歸他們管 要不就記錄會聯絡你 可永遠接不到它們的**。

12樓:湧笑陽

請問360健康是正規的嗎。

13樓:網友

替公尺沙坦片是否含制癌物。

14樓:網友

請問仁合胰寶有合格的產品嗎?

15樓:在老舍茶館耍雜技的龍舌蘭

舒腦欣滴丸,天津產的,你那裡有嗎,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鹿茸口服藥有說的那好嗎?

17樓:網友

河南同源製藥廠生產的葡萄糖酸鈣口服溶液是真的嗎?

h20133171國家藥監局藥品查詢官網?

18樓:練樂雙

有瘦主角這款**藥嗎。

19樓:藥與學

搜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第一條結果就是官網。

購買的化妝品在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上查不到

20樓:m李勇者

分析如下

1、批號為「國妝特字」的化妝品,因其屬於具有特殊功能的化妝品,產生***的幾率較高,現在必須要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批准,即「國妝特字」號。

2、非特殊用途功能化妝品,就是你說的地方備案,相當於市面上允許流通的普通化妝品,這兩個是分開的,你能查到國妝就查不到衛妝(即地方備案),市面上很多大眾品牌護膚品也都是普通的備案。

擴充套件材料:

挑選安全護膚品注意事項。

一、安全護膚品成分。

選擇安全護膚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看產品的成分。好的護膚品,並不是指裡面沒有任何化學成分。要製作成護膚品,必須經過必要的化學程式才能成型。

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避免有害的化學成分。所謂有害化學成分,主要指的是有害化學合成表面活性劑、化學色素、化學脫色劑、化學防腐劑、化學合成聚合物等。

二、安全護膚品氣味。

用鼻子用心感受一下護膚品的氣味。

1、自然味道:不新增人工氣味的天然果香或泥土的自然味道,讓人覺得舒緩、舒壓,帶來愉悅感。

2、人工香料:有些護膚品為了掩飾自然的氣味,會選擇新增人工香料,這種人工的氣味遠比不新增的好聞的多。殊不知這些化學香料很容易引起**產生過敏、炎症反應和色素沉積,會讓**狀況越來越差。

三、安全護膚品顏色。

安全護膚品不會使用化學脫色劑,產品顏色均為天然原料的顏色,如土色。護膚品中如果是白色甚至是鮮豔的彩色時,則應該注意產品中是否新增了化學脫色劑和化學色素。

四、安全護膚品日期。

安全護膚品會注重保持護膚品的新鮮高效,所以要求產品包裝上必須註明明確的生產日期,並且會特別提醒消費者注意產品保質期,讓消費者在產品新鮮期內完完全全吸收新鮮的美容成分,發揮極佳的護膚功效。如果產品的保質期時間太長,消費者則要引起足夠的警惕了。

21樓:我愛大臨沂

國產化妝品" 關鍵字 "佰草集" 的內容列表 , 共有 13 條記錄。

1.佰草集防曬乳液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7)第0297號)

2.佰草集防曬噴乳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國妝特字g20080404)

3.佰草集防曬噴乳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4)第1035號)

4.佰草集美白**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2)第0360號)

5.佰草集美白晚霜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2)第0696號)

6.佰草集新七白美白晚霜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7)第0085號)

7.佰草集日照防護霜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5)第1186號)

8.佰草集免洗防曬護髮素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1)第0388號)

9.佰草集美白精華液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5)第0784號)

10.佰草集美白精華液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4)第0209號)

11.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華液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5)第0784號)

12.佰草集瑩潤澤採隔離乳 spf10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7)第0856號)

13.佰草集新七白美白日霜spf15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衛妝特字(2007)第0299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食藥局官網上如果乙個公司的五個產品有兩個有備案資訊其他的產品沒有備案也可以上市的,所以就會出現編號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主要職能是藥品從研製到生產、經常、使用全過程的監管和餐飲業食品監管,以及包括保健品和化妝品的監管,但目前廣泛應用的絕大多數保健品和化妝品是由衛生部批准的。依據藥品換發批准文號的經驗,在目前流通的所有保健品和化妝品再沒有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換發新的批准文號之前,情況一定是混亂的,所有產品的批號是混亂的。

有待規範。

24樓:匿名使用者

藥監局的**肯定只能查詢到藥品的資訊了,你買的都是化狀品,應該只能在衛生局**里查了,但不知道衛生局**是否提供化妝品的資料庫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兩句:首先你說的生產許可證以及衛生許可證每個工廠只有乙個號的,所以你在那麼多產品上看到的都是乙個號是正確的,除了執行標準不一樣。其次食藥監局上能查到化妝品資訊的據我了解也只有上海的產品可以,其他省份的產品還是衛生防疫部門管,所以你在食藥監局網上能查到佰草集也是正常的。

另外建議查產品也可以去技監局的網上查查條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時一定要到正規的櫃檯買。安全可靠。如果你查不到可以打**諮詢。

27樓:匿名使用者

瑤溪精華液的生產廠家有註冊:

國家藥監局官網能查詢到的註冊號就能保證是**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藥監局只能證明此類產品註冊,但不可能核查每件商品是否合格。**除了註冊號外還有乙個批號,註明序列,可以上該公司**核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註冊號可能張冠李戴。

30樓:yy學堂

直接到眼鏡店啊,這個更放心不是嗎?當然能查到註冊號,就沒問題,同一批生產的,當然批號一樣了。

為什麼我在專櫃買的自然堂產品,到官網用防偽碼查詢,提示沒有這個產品,謹防假冒

那就看你是不是在正規商場購買的,有的小商場也賣假貨。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確保您輸入的防偽碼沒有錯誤。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我在專櫃買的,到官網用防偽碼查詢頁沒查詢到產品,可惜的是小票我給弄丟了,要不然我肯定找導購退貨或者換貨。我買的雪潤皙白系列隔離...

朋友在香港買了一款gucci腰帶但是官網上沒有某寶

是 一般某寶上市沒有 的,國內的店沒有香港的全,是因為 香港的貨都是國外古馳直髮的,而國內的是由香港發進來的,所以不全 有些款內地沒,如果不確定就到香港官網去看下 太有可能了 中國大陸好多款式都沒有 你確定他是真貨 不是a貨?買gucci的包是去香港還是澳門 去lv,gucci,amarni的專賣店...

耐克官網定製一雙鞋一般多久可以拿到

那要看你選的是什麼款式的鞋子,nike能的id鞋挺多,一般會等1個多月 nike官網定製要多久 1 訪復問nike官網 2 自己註冊個使用者名稱 制如果有直接登入,也可bai以du不註冊 3 選擇nikeid選擇欄 耐克官網定製一般從下單到收貨大約4 6周不等,時間比較長,官網現貨商品快遞發順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