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信官網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國慶期間會收到貨嗎

2021-03-04 09:00:10 字數 779 閱讀 370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bai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du的支援。

根據您的描zhi述,如果您是dao在安徽的網上版營業廳天翼賣場購權買的電信手機,手機有現貨的話,一般72小時內可以發貨,沒有現貨的話,貨到以後按訂單順序發貨。您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的訂單詳情。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iphone6全網通,10月17日正式上市,即刻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存100得400。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祝您生活愉快!

剛剛在網上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是不是**。

2樓:愛卡

您好bai,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登du錄聯想樂論壇檢視zhi聯dao想手機真偽查詢方法:

感謝您版

對聯想的支援,權祝您生活愉快!

剛買的一部手機不知道是真是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安兔兔 檢測

4樓:小公尺

嗨!你沒有說是什麼手機啊?

我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是不是紅公尺

5樓:小公尺

嗨!你是不是購買的小公尺2s?請問你在**購買的

我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是不是紅公尺

嗨!你是不是購買的小公尺2s?請問你在 購買的 剛買的一部手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以用 安兔兔 檢測 嗨!你沒有說是什麼手機啊?剛剛在網上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是不是 您好bai,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登du錄聯想樂論壇檢視zhi聯dao想手機真偽查詢方法 感謝您版 對聯想的支援,權祝您生活愉快!我買了紅公...

我想買一部手機,但是不知道是聯想A750好,還是780好,請一下

不要買聯想的 我同事國慶的時候買了部聯想s880i 用了3個禮拜後打 聽筒就無聲音 必須開擴音才能說話 現拿去保修那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同價效比的可以考慮其他牌子 推薦聯想a780.分析 硬體a780效能優於a750.厚度上比a750輕薄。但是電池比a750少500mah 您好,感謝您關注聯co...

想換一部手機,不知道哪一款好!求

如果不考慮 三星s4,s3,note2,iphone5都可以,玩大型遊戲都可以,如果考慮 的話,小公尺2s,小公尺2,索尼gt26i完全可以應付!建議你選擇小公尺2,絕對不會讓您後悔。此手機價效比絕對是目前市場上所有手機中最高的。我去年五月買的三星i9100,3999元,後來看到了我朋友的小公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