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集體活動做什麼好啊??就只有旅遊聚餐麼??

2023-05-30 22:20:04 字數 1560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去遊樂場瘋一把,畢竟年輕人嘛,以後年長了可能就力不從心了,然後去找個風景好的地方大家最後休息下留念。說實話其他還真想不出幹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去唱唱歌啊,唱歌的時候做做遊戲,比如兩人乙個組合,乙個比劃乙個集體組團出遊 真人cs;戶外活動玩個遊戲啥的,比如在某景點預先找幾個。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做做拓展訓練啊 可以提高團隊的合作凝聚力和執行力。

大學期間的集體活動不去參加真的合適嗎?

4樓:愛心的學姐

不合適,其實這也是乙個鍛鍊自己的過程,如果不去參加的話,肯定是會顯得自己特別另類。

5樓:創作者

不合適,這樣可能會遭到他人異樣的眼光,不利於同學之間的相處,所以要積極的參加集體活動。

6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大學期間不參加集體活動當然不合適,這會導致自己不合群,從而更加孤僻。

7樓:奧陶紀

我個人感覺大學期間裡面的集體活動不去參加可能有一點不合適。因為畢竟是集體活動,別人都是非常希望你去參加的。同時,參加集體活動還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感情。

大學集體活動是需要參加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8樓:技術小輝

因為參加大學集體活動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對於以後的人生很有幫助,所以需要參加。

9樓:帳號已登出

知道的,參加這些活動可以讓自己的學分多一點,學分多了之後才可以順利的畢業的。

10樓:巨集盛

可以增加學分也可以提高總體成績,可以鍛鍊社交能力,也可以很好的處理一些人際關係,可以有一些非常好的社會經驗。

11樓:晚安小耳朵

大學是乙個非常開放的學習環境,在大學期間應該積極的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這樣能夠鍛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

大學期間集體活動該不該去參加?為什麼呢?

12樓:是顧言吖

要去參加集體活動。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不受別人排斥,讓別人不孤立自己,讓自己在活動中找到朋友。

13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大學期間還是應該要多參加集體活動,這樣有助於增加自己的人脈,也能夠吸取到很多好的經驗。

14樓:蕊曦學姐

應該去參加,因為大學的集體活動是有學分的,參加集體活動可以加深學生之間的感情。

大學期間集體活動該不該去參加?

15樓:l人間小甜餅

在進入大學以前,很多人都認為集體活動參加的話也沒有什麼,但進入大學以後,因為環境的影響自己會慢慢變得越來越懶散,甚至一些活動都不願意參加。

16樓:雨季過後

建議去,可以更好的融入集體,同時鍛練自己的交流能力,為畢業後更好的融入社會生活做準備。

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愛神話裡的人 關注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有獨立創業的想法,由於大學生有一定的知識,可以選擇的範圍更大,大學生創業幹什麼好 工具原料學習資料創業準備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 網際網路行業,不需要開店成本,操作簡單,是很多大學生創業的首選。但現在的 競爭非常激烈,要想賺錢,必須做出特色,認真定位產品及...

大學生回家創業做什麼好,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可以做服裝 外賣 超市連鎖店 電商等。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

大學生公益活動可以做什麼創意又簡單點的

如果你是學院和社團內的負責人,可以做 舊藥 過期的藥品對人和環境都有很大的危害,如果你們能聯絡到當地的藥廠,可以合作做舊藥 到時候在學校擺個臺,集中 就可以了。同理什麼舊書 聯絡二手書慈善店 舊衣 捐贈 紅十字 要個那種綠鐵皮 箱回來 舊物 跳蚤市場 收入用作慈善 等都可以。而且這些專案一旦談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