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到底都有些什麼別的車型沒有的優勢呢?

2023-05-30 13:35:02 字數 931 閱讀 4927

1樓:路邊的風兒

主要的優勢有燃油方面做的比較到位,也有著不錯的配置,在執行速度上也是比較有亮點的,而且各方面的引數都是比較優質的。作為商務車,線條感也是**的。

2樓:蕊曦學姐

這種車型的汽車相當大,內部空間足夠,而且一般會當做商務車來使用,非常的氣派,有真正意義上的第3排空間,儲存空間很大,非常受老闆的喜歡。

3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優勢就是,離地距離比較高,車輛的越野效能比較好,車輛配備了備用輪胎,車輛的底盤比較高,車輛的平穩性更好一些。

mpv對比其他車型,它的優缺點是什麼?

4樓:巨集盛巨集盛

mpv車型的優點就是,車輛空間比較大,配置非常高階,車輛的效能非常不錯,車輛的後備箱空間比較大,缺點就是動力比較低,行駛過程比較複雜,車輛容易出現故障,車輛的維修費用比較昂貴。

5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種車型經常會被借車,體型特別的大,平時在外出的時候相當不方便,停車入庫特別難,油耗也特別的高,不好駕駛,操控性不是很好,在年檢方面和保險方面要比普通車更貴,會讓生活成本加大。

6樓:花花就是我

優點就是容量比較大,而且價效比比較高,缺點就是**比較貴。

為什麼說mpv才是最好的家庭用車?

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這款車的內部空間是比較大的,穩定性也是比較好的,是適合家裡一些老人和小孩子坐的。

8樓:繁新人

因為mpv的空間很大,駕駛起來也比較平穩。

9樓:阿樂秋季雨

那是因為這款車的空間非常的大,而且做起來也是比較舒適的,同時也比較順,有時候也才會這樣說。

oppo手機為什麼別的聲音都有唯獨沒有來電鈴聲

oppo手機別的聲音都 有,唯獨沒有來電鈴聲,建議 1.請檢查手機是否處於靜音或振內 免打擾功能開啟了,請在設定項裡關閉免打擾功能。可以自己 設定復的。oppo手機怎麼制設定來電鈴聲?2 如果只想使用 的部分片段作為鈴聲,在選擇 檔案後,點選下方曲目片段,再點選確定進入擷取介面,拖動進度條或點選下方...

為什麼有的轎車上沒有天線,為什麼有些車上面有根天線,有些沒有

是車載天線,用於車上的收音機和電台,有的車是內建天線。車載天線是指設計安裝在車輛上的移動通訊天線,最常見就是吸盤天線。由於吸盤天線安裝擺放容易,所以在一些簡易設臺場合常常用吸盤天線代替基地天線。車載天線結構上有縮短型 四分之一波長 中部加感型 八分之 五波長 雙二分之一波長等形式的天線,理論上它們的...

別的花沉默著,不知為什麼都有些不好意思怎麼理解這句話

別的花 是個人或者活物,ta沒有說話也沒有吱聲。所以就說是沉默著。也不知道是怎麼個意思,是不是不好意思呢?花兒們沉默著,不知怎麼,都有點不好意思續寫 自從小男孩做出這樣出人意料的事後,大家都沉默了一陣,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乙個明月之夜,花兒們又開始談話了。這回先開口的不是急性子的榆葉梅,而是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