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水平在亞洲水平不差,國足為啥還是打的這麼差?

2023-05-30 13:25:03 字數 3243 閱讀 9559

1樓:htf的生活

國家隊球員在國際比賽中的表現邋遢。雖然中超水平在亞洲並不差,但是入選國家隊的球員在國際比賽中並沒有將實力展現出來,因此國足的成績會越來越差。

2樓:木木林

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傷人,中超水平在亞洲水平裡面確實不是很差,但是國足在中超裡面確實真的排不上號,這是乙個極其憂傷的問題,因為國足本身實力就不強。

3樓:瀟柏晗

因為全世界範圍內實力很強的足球隊太多了,把國足放進去比,就能看出來國足實力太弱。

為什麼國足水平這麼差?

4樓:幹萊資訊諮詢

國足弱的原因:1、群眾基礎薄弱,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大環境不適合足球發展是國足實力不行的首要原因。

2、群眾基礎薄弱雖然中國看球的人和喜歡足球的人很多,但是對於足球的認知普遍較差。

3、教練員指導訓練水平較差中國的足球教練帶隊的能力在國際上處於較為低下的水平。

中超在世界是什麼水平

5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在全球足球聯賽中,中超位列世界第8。

品牌價值榜》公布的資料中,歐冠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聯賽,高居榜首,而且獲得了25%的肯定度。其次則是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而世界第6聯賽則是英格蘭的第二級別聯賽英冠,美國職業大聯盟排名第7,影響力達到3%。

而除了歐冠、歐洲五大聯賽、英冠和職業大聯盟,其餘足球聯賽加起來的影響力僅為7%,這其中中超在其他聯賽中獨占鰲頭,影響力接近2%。換句話說,在各國職業聯賽中,中超不及歐洲五大聯賽、英冠、職業大聯盟,排名全球第8。

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

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或「中超聯賽」)是中國大陸地區最高端別的職業足球聯賽(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有直屬於國際足聯與亞足聯的足協與聯賽),其下級聯賽分別是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中國足球協會乙級聯賽及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協會冠軍聯賽。

中超聯賽開始於2023年,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中國足球甲a聯賽,由中國足球協會組織,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運營,是全亞洲最具競爭力、平均上座率最高的足球聯賽之一,冠軍將獲得火神杯。根據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2023年最新排名,中超聯賽排名世界第36位,亞洲聯賽第3位。

國足為什麼那麼弱 ?

6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整個足球體制不完善不健全導致的,忽視了青少年的培養。

先天的身體素質根本無法和黑人和白人相提並論,資金投入不夠(有一定的大環境原因)還有人認為在選材上不是很合理,沒有好的球探去挖掘有潛力的球員只是一味的在足校等專業的領域找,而忽略的整個足球群體,也有對球員吐槽的。

張琳芃座駕相較於他的隊友們會比較低調一些,是一輛保時捷macan,該車目前售價區間在55萬-103萬。保時捷macan因為外觀和保時捷卡宴很像,被成為「小卡宴」。不過現在很多人已經不買這車了,因為國產眾泰在兩年前推出了一款外觀和該車一模一樣的眾泰sr9,導致目前滿大街都是「保時捷macan」。

有網友看到後也表示:「看到這些球員們的座駕之後,現在終於知道國足踢球差的原因了,因為待遇太好了。感覺國足的待遇真的別太好,畢竟窮則思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國足之所以這麼熱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小的時候就沒有對球員進行一些專業的訓練,他們並不能達到我們想要的要求,而且在中國踢足球沒有錢,你的職業生涯很快就會結束的,這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我們可以多學習外國的球員以及外國的教學方法。

國足為什麼這麼差?

8樓:可憐天下情恨

1、珍愛生命。

遠離男足。2、吸菸有害健康,看男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錢。

看男足要命。

4、正確使用數字電視機可有效預防男足。

5、男足不是病。

看起來真要命。

過去的國足真的很強嗎?還是說現在太差? 200

9樓:

從2023年起,中國男足代表中國參加各項國際賽事,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晉級亞洲盃足球賽決賽,但都只拿了亞軍。2023年,中國隊首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這是歷史上絕無僅有的一次晉級,但在世界盃上男足三戰皆敗,一球未進被淘汰出局。2023年亞洲盃之後,國足水平退步十分嚴重,乏善可陳。

國足真的強過嗎?)

相比男足,女足的成績明顯亮眼得多。中國女足2023年成立集訓隊,2023年,遠征歐洲,在義大利舉辦的兩次國際邀請賽上分獲冠軍、季軍。同年,又首次奪得亞洲盃冠軍。

2023年女足在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獲得銀牌,在2023年的女足世界盃中獲得亞軍。之後球員青黃不接,再也沒有取得過什麼驕人的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國足不強,但是在亞洲範圍內還算強隊。只是金元足球來了以後,中國足球就越來越差,比起別國來說就弱很多了。

11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過去的國足要說很強,也不現實,也不可能,不過比現在的國足要強很多,至少那時候的國足不會沒場球賽都輸,贏得多,輸的少,現在的國足基本上就是輸。

12樓:仰聽芹

你好過去的國足很強過去的國足靠著自身的強大和配合在外國取得了好多的獎勵現在不行了。

13樓:斑斕又靜謐的小鯉

國足的希望在新疆。

iPhone 6S在安卓陣營中處於什麼水平

iphone 11釋出後,果然不出所料又有很多表示自己的iphone 6s仍然絲滑流暢可以再戰一年兩年,iphone 6s吊打四年前安卓旗艦等這樣的論調,這也就激發了筆者的興趣 iphone 6s放到安卓陣營中處於什麼水平?根據安兔兔的跑分結果顯示,iphone 6s採用了a9處理器,跑出了14.7...

黑豹在漫威裡算什麼水平,《黑豹》在漫威電影中是什麼地位,為何它與其他漫威

中等偏高吧,畢竟在秘密戰爭中使用過無限手套 黑豹 在漫威電影中是什麼地位,為何它與其他漫威 黑豹 是一部核心非常撕裂的電影,導演的個人傾向 漫威的整體價值取向 好萊塢的愛好雜糅在一起,彼此相互撕扯,導致電影內部的價值觀非常混亂。超級英雄電影一看特效打鬥,二看英雄塑造,前者中規中矩,後者嚴重扭曲。黑豹...

華東師範大學在985高校中處在什麼水平

對華東師範大學進行排名,可以參考目前各省高考錄取的趨勢,華東師範大學錄取的學生的全省排名已經提到更高,以筆者為例,五年前某省份文科考700 名可以讀華師,現在最低全省文科300 名才能考上華東師範大學。而一些前些年熱門的其他985現在招收高考生排名下降了。華東師範大學的優勢有以下幾點。首先,華東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