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沖老是懷才不遇,為啥燕青就可以一飛沖天?

2023-05-30 12:20:04 字數 1058 閱讀 9926

1樓:鈿暈羅衫

這個林沖的話,他本身的性格導致的,還有一點就是時運不濟,哪怕他的有比較強的能力。燕青的話,他就懂得利用一,主要還是燕青善於用頭腦,他跟盧俊義打好關係,因為盧俊義是宋江心腹,很跟他打好關係就很老大關係更近了。二,他懂得藏拙,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

2樓:我遊戲特別

林沖的性格比較古板比較死板,而燕青相對於林沖比較圓滑,在哪個腐敗社會根本不歡迎林沖這種人存在。

3樓:嗯想露

燕青為人十分聰明,而且能夠看清時勢。懂得如何以幫派老二的貼身心腹身份獲得老大宋江的信任與認可,也能夠積極遊走在梁山之上,成為首屈一指的公關人物。

4樓:暗黑貝爺

這和兩人的性格有著很大的關係,林沖性子直,不懂得靈活, 而燕青為人機靈受人待見。

5樓:孤獨的yu呀

因為林沖這個人比較直性子,而且膽子有點小,情商不高,導致他在仕途上一路受阻,而燕清為人機靈,行俠仗義,情商很高,很受別人喜愛,所以會一飛沖天。

林沖總是懷才不遇,燕青卻能一飛沖天,相比燕青他差在哪?

6樓:語雜說

因為燕青擅長處理人際關係,而且和宋江的關係比較好,宋江信任他。而林沖,雖然武功蓋世,但是比較木納,不懂得說話。

7樓:茅廬論古今

相貌上林沖曾經被刺配充軍,而燕青相貌堂堂,儀表不凡;人際上,燕青跟宋江心腹李逵友好。而林沖沒有交好人緣。

林沖總是懷才不遇,燕青為何能一飛沖天呢?

8樓:一一邊邊

他們所在的位置不同,遇到的人不同,經歷的事情也不同,雖然都很有才華很有能力,但不同的遭遇卻使兩人的命運完全不同。

9樓:會飛的魚

這就是會和別人相處的魅力,如果說你和別人的溝通非常的好,即使說你的能力不是很高,那麼也可以一飛沖天。

10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燕青遇到了自己的伯樂,所以能夠一飛沖天。

借月亮表達懷才不遇的詩句有哪些呀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歐陽修 生查子 元夕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張繼 楓橋夜泊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晏幾道 臨江仙 夢後樓台高鎖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王昌齡 出塞二首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王維 山居秋暝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岳飛 滿江紅 寫懷 二十四橋明...

形容人地位卑微,空有滿腔抱負,懷才不遇的詩詞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這句應該是吧。表達學習的詩詞 一 為學作事,忌求近功。白話釋義 為學習做的事情,切忌過於急求功利。朝代 明 出處 明儒學案 二 學者之患,在於好談高妙,而自己腳根卻不點地。白話釋義 學者的憂慮,在於喜歡談論高妙,而自己卻不夠腳踏實地。朝代 宋 出處 朱子文集 答胡寬夫...

為啥老失眠啊,為啥老是失眠

每天睡前不行3公里,看你還失眠不,呵呵 為啥老是失眠 失眠症分為三個型別,第一是入睡困難。患者多是過度緊張的人,這類人多容易陷入緊張 興奮 擔心 煩惱等狀況,使腦部活動程度增加 第二類是時醒型的,患者醒來很難再入睡,屬於身體大腦及其敏感型的。第三類是早醒型的,此類患者大部分患有憂鬱症,醒來後多想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