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首歌直擊內心底層?說一下?

2023-05-30 08:15:05 字數 888 閱讀 8335

1樓:高生光小小葵

一首歌,也許有著你的乙個故事,記錄著乙份難忘的過往,每當聽到這首歌,都能牽起內心那珍貴的回憶。

2樓:客內且

就像自己不甘平凡而又迷茫的時候,聽毛不易那個歌曲,像我這樣的人的時候,會覺得,嚯,怎麼會有和我一樣的人啊。

3樓:申鮑文成

像我們這樣普通的人,其實心裡都會覺得自己是個優秀的人,本以為自己是聰明的人,還是會用感情去換一身傷痕,分明是個懦弱的人,也曾經會為了誰想過奮不顧身。

4樓:汲凡絲

簡簡單單的旋律,扣問人心的語句,清清淺淺地直唱進心裡,彷彿每一句都是唱給我自己,這樣的我,可不可以擁有乙個心疼自己的人。

5樓:熙熙

歌曲本身就是一種表達情緒和情感的工具,如果聽一首歌能聽進心裡,就說明這首歌所表達的、所描繪的和你的經歷、你的情感有共鳴共通之處,所以才能被稱作走進你的內心。

6樓:笑菇手小

真有那個感覺的時候,聽歌去找感覺,聽乙個歡快的歌曲,聽悲傷的歌曲,聽勵志的歌曲,聽不一樣風格的歌曲都能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7樓:知哥18559氈騰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把你突然拉回從前,在某乙個瞬間,聽見熟悉的旋律,曾經的過往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裡一遍遍重播,一首歌,乙個故事,乙個人,一段記憶。

8樓:靠笑湖永蝦

是否有這麼一首歌,你只是不經意間聽到,就能讓你的內心觸動,心生波瀾,為它停下匆忙的腳步。

9樓:王又筠

優秀富有感染力的的**從來都不需要文字,不需要語言優秀富有感染力的**就如清幽山谷裡潺潺流淌著的清泉,會將滿溢的溫情送入你懷。

哪一首歌曲的高潮部分帶有我看見,有一首歌歌詞高潮部分是我看見只要能發光記憶中是一首女生唱的挺有節奏感的希望大家幫幫我

虹之間 金貴晟 我看見希望 閃耀彩虹之間 光芒凝結與你我的那片天 有一首歌歌詞高潮部分是 我看見 只要能發光 記憶中是一首女生唱的 挺有節奏感的 希望大家幫幫我 100 聽 張杰 詞 冀楚忱 曲 譚旋 編 楊陽 誰把紅塵一磚一瓦砌成牆 讓兩岸桃花盛開到心慌 兩個世界 望一輪月光 我用手指無窮盡的探訪...

歌詞我充滿希望這是哪一首歌

遺忘 糖果槍 but wrong anybody can be wrong擺脫不了被欺騙的沮喪你又何必要撒謊 讓我充滿希望感覺不到你說過的美好 我在黑暗中尋找所有答案和真相 我該感謝 還是感傷傷害讓人更堅強被騙也能讓人成長 so get up 象英雄一樣 帶給所有人希望獨自在夜裡去悲傷 擺脫不了被欺...

麻煩幫我聽聽這是上尉的哪一首歌?

歌名是 我們的約定 南希和小萌合唱。請上。檢視歌詞。一首歌 幫我聽聽叫啥名 幫我聽聽這首歌誰唱的,網頁給的歌名不對,麻煩大家幫幫忙了!幫我找找這是蘇打綠的哪一首歌?是不是 日光 啊!你聽聽!我不確定。你喔!收在 蘇打綠 也就是第一張 裡。作詞 青峰 作曲 青峰。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你的臉 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