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成績優異,需要養成什麼好習慣?

2023-05-30 03:35:04 字數 1698 閱讀 6904

1樓:周**強強

首先家長一定要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給孩子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當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家長一定不要打擾,而且也要經常檢查孩子的作業,要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來發掘他們的潛力,而且要經常鼓勵孩子,不要經常否定孩子。也要和孩子商量著製作乙個作息時間表。

2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要讓孩子養成主動學習的習慣,而且一定要讓孩子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和學習方法,學習能力,孩子一定要舉一反三,有一定的邏輯性,而且孩子一定要覺得學習是一種樂趣。

3樓:愛唱的英侃

首先在平時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讓孩子養成乙個自律的習慣,而且也應該讓孩子學會更多的東西,而且在平時的時候也應該讓孩子注意力集中,這樣的話才能夠有乙個優異的成績,而且在平時的時候多讓他做一些呃練習題。

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一定要養成總結歸納錯題的習慣,一定要及時進行複習,也要及時糾正錯題,也要經常做一些練習題。

5樓:戶冰鑲

家長幫孩子養成整理資料的習慣,將考試的試卷按照科目和時間順序裝進不同的檔案袋內,一方面可以提高孩子聽課的效率;另一方面,整理的過程也是乙個複習的過程。

讓孩子越來越優秀,要培養哪些良好的習慣?

6樓:莊球

最重要的還是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要教會孩子樂觀向上,不怕困難,要懂得分享和感恩,給孩子潛移默化的灌輸這些觀點,這樣才能讓孩子越來越優秀。

7樓:灰灰慧闖天涯

要培養比較良好的習慣,就是要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自己有一些自主的思維能力,然後也要特別獨立,可以理解家長的苦心,然後也要讓孩子特別守時,做事不能拖拉。

8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讓孩子主動學習,明白學習的重要性,一定要讓孩子獨立自主,要培養孩子的獨立性,不要溺愛孩子,要讓孩子善良,做事情要有原則。

先抓好習慣,再有好成績!如何從小培養孩子學習的好習慣?

9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從小的時候就要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讓孩子願意去學習,知道應該怎麼樣學習。

10樓:墨說古今

想要從小培養孩子學習的好習慣,就要從孩子上小學開始就要給孩子養成預習,複習,練習的習慣,並且規定孩子完成作業時間。

1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好好的去調整孩子的學習方法,而且根據孩子的特點來制定學習計畫。

12樓:玄o月

乙個好習慣的養成是日積月累才能達到的,所以前期需要父母對孩子進行一些規定。讓孩子自己自覺去學習,這樣的話,就會容易養成好習慣。

養成哪五個好習慣讓孩子變優秀?

13樓:happy薛醜醜

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愛運動的好習慣,懂得感恩他人的好習慣,守時的好習慣。

14樓:浩海永寧

1自主學習的好習慣,2主動去睡覺,早睡早起,3愛運動,4幫助別人,5守時,這五個好習慣會讓孩子變得優秀。

15樓:喵喵休閒娛樂

生活中有很多好習慣,保持這些習慣能夠有利於學習。第一就是有時間觀念,比較守時。第二,今日事,今日畢。第三,獨立自主。

我妹妹中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送她什麼禮物好

有心意就夠了,送點小飾品之類的,或者送乙個幾十元的水晶 模型,也可以送可愛的杯子呢 我妹妹中考成績考的好叫我送她禮物,該送什麼禮物呢?女生,還是剛剛中考完的。我的建議呢是如果你妹妹是小女生氣質可以送泰迪熊之類的回毛絨玩具。送禮物就送到心裡!手機寬鬆就送手機!電腦什麼的!畢竟上大學了!經濟緊張送衣服!...

希望孩子成績好起名用什麼字好女孩

跟 筆 墨 紙 硯 文房四寶相關字義的 慧語 妙語。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 鴛鴦牒 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婉然 美好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漢代司馬相如 美人賦 有女獨處,婉然在床,奇葩逸麗,淑質艷光。嫻雅 文雅大方。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馬援傳 辭言嫻...

女孩子成績不好學什麼專業好,女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呢

女孩子成績不好可選擇的專業有計算機類 師範類 護理類等。1 師範類。師範類專業泛指一類高校,而不是具體指某些專業。過去師範類高校中的所有專業均可算為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包括師範類高校中教育學 中文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數學教育等與中小學教育科目相關的專業。同樣將中小學教育的科研基礎性學科,如教育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