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榮經典句子,虛榮心的句子

2023-05-29 20:45:02 字數 811 閱讀 1206

虛榮心的句子

1樓:匿名使用者

1、虛榮是虛偽的產物。

2、人們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財產、虛榮、奢侈的生活,我總覺得都是可鄙的。

3、虛榮心強的人,時而批評自己,時而誇讚自己,藉此從中漁利,謙虛的人卻自始至終不為自己吭一聲。

4、真正的名聲,是在虛榮之外。

5、一時的虛榮能毀掉一生的功名。

6、有學問的求實不為名,真正的名譽,在虛榮之外。

7、真正的謙虛只能是對虛榮心進行了深思以後的產物。

8、男人——百分之八十的那類男人,潛意識裡只有兩樣東西——自尊心和虛榮心。能夠掌握到這種心理,叫乙個驕傲的大男人站起來、坐下去,都容易得很。

9、虛榮心驅使我們去做的事,比理智促使我們做的事要多。

10、美德帶來名譽,名譽則帶來虛榮。

關於虛榮心的經典語句

2樓:匿名使用者

1.虛榮心強的人有比較強的依賴性,獨立性不夠。能力上自認為有「欠缺」。

2.虛榮心強的人有比一般人強的自尊心 然而因為依賴性,所以自信心不夠,所以向外表現為自尊心過強,對某些事物過於敏感,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對內表現為自卑,不相信自己通過努力能夠達成願望,希望通過快捷的方式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3.因為這種依賴性養成是因為父母不全面的、不正確的教育造成,往往是父母也有虛榮心、依賴性而不自知,一般這種父母注重孩子德性的養成,卻不知道怎麼培養孩子的能力,或者說自己能力不是很強。

3樓:華麗的掩釋

虛榮心都是心底的嫉妒心在作怪的。

虛榮心是不是要好面子,要面子虛榮,區別是?

她這麼做也是為了這個家,如果你很愛她,請保護她,不要傷害她。乙個女人如此實在不容易。你想想她要承受多少的痛楚,為你掙起生活 學習的費用。如果不是無奈,誰又會這麼做。要面子和虛榮心強有什麼區別?區別在 20 這個彈性太大了,沒絕對的好壞區別,誰都要面子,誰都多多少少有點虛榮心,如果淨剩下虛榮心,估計也...

如何消除虛榮心,如何克服虛榮心

虛榮心根本無法驅除,因為人人都有,我們能做的只有遏制虛榮心的爆發。關鍵是要正確對待虛榮心,有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還要學會謙虛,懷著一顆平淡的心看周圍的一切。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與眾不同的,人生就是生命這一過程,無論痛苦或幸福,都是你的人生,何必羨慕別人的人生呢?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吧,虛榮心只是泡沫 有...

虛榮心的含義,虛榮心是什麼意思

這個不叫虛榮心,每個人收到別人稱讚的時候都會高興的。虛榮的人是聽不進別人對他的批評,只想聽別人稱讚他的好。虛榮心其實就是一種心裡狀態 每個人都有的,就是有的表現的不明顯,有的表現的太過了而已 具體的解釋虛榮心 它是人類的一種扭曲的自尊心 就是自尊心太過了的意思 是追求虛表的一種性格缺陷,主要表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