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嫌棄女方的情況,應該怎麼改變?

2023-05-29 01:15:04 字數 5808 閱讀 5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是改變不了的,除非女方能夠一夜之間變成富翁,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對於家庭懸殊太大的情侶,最好是及時止損,因為你們是不可能走到最後的。

2樓:情感達人七席

您好,很理解你,男方父母嫌棄女方年齡小。第一,就是一句託詞,對女生的印象不好,所以他們便找了乙個小理由。第二,女方的年齡的確很小,沒有達到他們預想的年紀,男方和女方年齡差距太大,他們怕自己的孩子在婚姻中受到委屈。

這時候你要想挽回,就要讓男方主動跟他父母去溝通。

提問。他父母想讓他早點結婚因為有乙個長輩生病了隨時都有可能去世。

先讓他早點結婚。

這或許有可能只是乙個藉口,再怎麼著也不能為乙個將要離世的人,搭上自己一生的幸福吧。

提問。他的父母讓他在十二月份就去相親。

如果他們真的是因為你年齡小,又著急結婚,應該是馬上就去相親而不是等到12月份。

提問。因為中途可能要安排什麼事情所以要等到12月份。

那你要放手嗎?

提問。不要。

男方是什麼態度?是聽從他父母的安排還是繼續和你在一起。

提問。他十二月份要去相親,但他還是想和我在一起。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能取其一,你也要想清楚,他既然選擇了他父母的安排,即使你們在一起也沒有最終的結果。

3樓:**聊生活

如果男方父母嫌棄女方家的情況,這個時候男方一定要和自己的父母溝通。要讓父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總注重對方的家庭,要看女方的人品。

4樓:小怡馨苑

如果你確定這個男孩兒是真的愛你,男方的父母卻對你家庭的狀況嫌棄,你就可以明確的告訴他,我愛你,不是圖你家庭的狀況,而是你兒子這個人,他也愛我,我也愛她,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走到了這一步,而不是我去高攀你家的經濟條件。

5樓:情感心理潤華老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的建議就是說,只要你們兩個很相愛,你也很愛這個女方,那麼你父母的嫌棄,先放在一邊吧。以後你們兩個可以自己在一起生活,和父母分開來生活,那麼這個嫌棄會就可以避免了。最主要的是,你要好好的去愛這個女方。

6樓:網友

可能這個時候,只有你站出來,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儘管女方的條件,物質條件是很差的。但是咱們曲的是這個人,而不是這個家庭。況且以後努力奮鬥,什麼都能夠得到的。

7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好好的和對方溝通,而且也要讓男朋友的父母和他的父母溝通,要慢慢的開導他的父母,也要讓男方的父母慢慢的接納女方,這樣兩個人才可以真正的在一起。

8樓:自己滴定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需要女方跟男方的父母多多接觸,然後在接觸當中男方的父母就會發現女方身上的一些優點,然後就會對女方越來越好。

9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女方的實際情況已經存在 是沒辦法改變 ,只有自己有能力, 其實比什麼都好 ,你有工作和掙錢的能力 所以他們會改變自己的看法的 。

10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這種情況得由男方去做思想工作。女方的身份不合適,並且去改變他們的想法,只會讓男方父母越來越嫌棄女方。

女方父母不滿意男方應該怎麼辦

11樓:體娛荒原

女方父母不滿意男方是很正常的,因為父母都希望能夠有乙個乘龍快婿,能夠照顧好自己的女兒。所以很多時候不是對男方的品行不滿意,就是對他的事業不滿意。男方應該做很多事情去證明自己,而不是選擇擺爛,對待女方和女方父母更應該尊重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不滿意的原因

如果女方父母不滿意男方的品行,那就要將自己的品行鍛鍊得更好一些,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但是缺點外露難免讓人厭煩。作為男方要揣摩對方父母的真實想法,而不是得過且過的認為這一切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就是這樣,愛結不結,愛分就分,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女方的不負責任。

如果女方的父母不滿意男方的工作和現狀。那麼男方就要提高工作能力,表現得更好一些,表現出穩定性,讓對方父母放心,相信他們也是沒有惡意的,自己只要表現好一點,他們總會接納自己。雙方的熟悉過程需要時間,也需要更加充分的溝通。

如果對方的父母是無理由反感自己,那麼也要嘗試找到原因。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對婚姻對愛情失望,這恰恰是不夠堅定的表現,也是對女方的不夠新任。這時候完全可以分開了,因為雙方根本就不能最終走到一起。

總結的話

男方要接受考驗是很正常的,無論是男女都需要受到對方父母的接納和祝福,如果因為一點挫折就怪罪女方或者女方的父母,這是對愛情的不夠堅定,對現實壓力的妥協,這樣沒有擔當,那麼也沒理由走到一起。玻璃心的性格是不適合婚姻生活,說明自我還需要進一步接受社會的「毒打」。

我的感情

我的感情也還沒有得到對方父母的祝福,但是我知道最主要是我個人的原因,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去獲取幸福的生活,去爭取對方父母的同意。我相信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同時是乙個艱辛的過程,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因為我愛她。

12樓:劇中的小熊

首先過來人告訴你,父母根本不能阻止你倆結婚,不幸在下當時也遇到過,我分享下我當時如何做得:

問女友

你要明確女方和男方想法,也就是當事人要進行有效溝通,先溝通你倆為何要結婚,是否所有的困難都不能阻擋你倆結婚,這個女方要考慮好,我當時讓我媳婦考慮三天,三天後給我答覆,是否要跟我廝守終身,我根本不提女方父母不滿意原因,先了解女友怎麼想的,三天後我問媳婦怎麼想的,她就說:你怎麼想的。這一句話就讓我明白了,那就是結婚唄。

分析原因和策略

然後就分析女方父母不滿意的地方,然後借力打力,借媳婦的力打到未來岳父岳母那裡,但是需要我去談這事情,因為父母這時候要聽你的想法,你不要談以後給她幸福,父母不會聽的這些冠冕堂皇的話,你可以告訴未來岳父岳母,你們如何認識的,如何相愛,如何要結婚這一步一步,如何還是不同意,剩下基本就交給岳父岳母分析你,以及你女友給她父母的態度了;

主動出擊,一擊即破

最後要拿出殺手鐧了,先耗個個把月,切記時間不要長,然後再找個藉口拜訪岳父母,這時候你要談的分開這乙個月時間,你心裡和她女兒心裡的怎麼想的,告訴他們你們這段時間都沒見面,你看還是想著彼此,另外從側面提一下,不跟你結婚的後果,切記一定要側面慢慢地說,不可過激,(你可以說不跟你結婚,你女兒能得到幸福麼?你現在是一無所有,但是有一片愛她的心,甚至可以說下,如果你們不同意,以後女兒不幸福呢?父母都是過來人,會分析很多事情)。

經過上面三板斧後,基本就是雙方父母見面,商談結婚事宜,如果再不同意,那麼無論男女雙方都必須分析了

女方:分析父母所說的話,是否自己沒想到,是否是對的,畢竟那是父母;

男方:通過幾次溝通,分析對方父母所說的話,是否真的對呢?你倆現在是戀愛,因為兩個家庭,從小受到教育不同,是否能長久,這個需要自己自行分析,可以求助父母。

最後說下

一般開始不同意,都是在考驗你倆遇事之後如何去做,這個考驗不會太為難;

但是如果雙方父母都不同意,那你倆真的要仔細考慮。

13樓:龍生財

女方父母不滿意的話,男方就應該想辦法討好女方的父母,反正以後女方也是和男方做一起生活,討好一點女方都父母要沒有什麼覺得丟不下來臉的,為了以後都將來,還是努力一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種情況,一就是兩個人共同努力舒服女方父母,還有一種情況則是生公尺煮成熟飯,這個最實用的。

15樓:走向未來

如果兩個人真的感情好,那麼慢慢的去勸說父母。你們的感情如果真好,肯定會感動女方父母的。只要你不著急。慢慢來。

16樓:東沐霖

如果女方的父母不滿意男方,那要看女方的態度,將女方對男方滿意就可以了,因為婚姻的實質就是兩個結婚的人,相愛父母的意見也許只能做參考。

17樓:網友

這就需要女方多多做努力了,在父母面前多說說男方的好話,男方也好好表現,多去女方家幹幹活什麼的。

男方父母嫌棄我的家庭條件,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8樓:

很多女孩都認為愛情情致上,只要心上人不介意,哪怕和全世界做對也無所謂,但是無數前輩的經歷告訴我們,嫁人不只是要嫁給乙個男人,而是嫁給那個家庭~~除你男友是孤兒~~無親無故~~

別說你那個男友象你說的那種性格了~~就算是他性格強硬,鬧家庭革命,你們兩個不顧家人反對在一起了,你後面的日子不會好過,會有無數磨難等著你~~~更不要說你自己也說了。

男友生性孝順,性格也軟,不想跟家裡鬧翻,」~

即然你知道他什麼樣,你說你要怎麼辦??天下兒女千千萬,乙個不行接著換~~

女人要先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才能把你當回事。對方家庭看不上你,你再找乙個唄~~天下男人又不是死光了,最煩就是男人性格軟弱了~~這種男人,一輩子都是媽寶~~~幹嘛要找個看不起自己的家庭嫁??自己給自己找不自在嗎?

真是~~而且現在國內大多數有錢人都是屬於近年剛開始發家,底蘊不足,都有些被害妄想症傾向~~總覺得普通人家的閨女「纏」上自己家兒子都是衝著錢去的~~~

勸你果斷踹掉那個慫貨渣男,換個有責任心性格堅毅的~~~這種慫貨渣男基本上也就是勉強守個家業了,碰上點事基本都完蛋,不如找個自己有本事的~~

再有,你自己摸著自己的心問問,去掉這個男人的家庭背景,這樣的男人你真的看得上嗎??有多少只是因為不甘心?

當然,有個例外,如果你本身就是看上對方家的錢了,那你當我什麼都沒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思想封建,什麼思想落後,都是託詞。

說白了,就是他們家看不上你,門當戶對只是個拒絕你的 好聽理由而已男的沒有主見,不是不想,而是不敢。

方法1,放棄男友另尋出路。

方法2,勸降男友與家裡攤牌。

如果男友無法勸降,或你不願意逼男友,也不願意換男友,就別怪他們家瞧不起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過來人奉勸你,果斷分手!及時你費盡周折最後能嫁給你現在的男友,你未來的公婆也會百般刁難你,而你的男友是個軟弱沒主見的人,他不可能完美的處理好他父母和你的關係,你未來的生活環境可想而知,你儘管會衣食無憂,但你在精神上絕對不會有幸福感,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何必作踐自己!祝願你能重新尋找到乙個從精神上和物質上都可以依靠的伴侶!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顏值高到男友願意為了你和家庭對立,所以要麼想辦法提高顏值,要麼換人。

那些男方父母嫌棄女方的情侶們,最後都是什麼結果?

22樓:房間號

最後這些男生都找不到物件,因為他們的要求太高了,而且這些父母的眼光也太高了,所以他們活該單身。

2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那些男方父母嫌棄女方的情侶們,最後結果都是以分手結局的,一旦父母介入兩個人的感情,真的不太好。

24樓:南歌

他們最後的結果都是以失敗告終的,只要是男方的父母不喜歡的話,那麼大多數的人都是走不到一起的,就算走到一起也是會分手的。

25樓:水瓶問問額

大多數都選擇了分手。男方父母嫌棄女方,多半是因為女方的家庭條件經濟狀況,但是家庭條件並不是能輕易改善的。而男方沒有辦法平衡父母與愛人的關係,最終選擇了分開。

男方父母到女方家提親,女方父母應該作哪些準備,回什麼禮

帶到酒店吃一頓,打打麻將 聊聊天就行了 不用回禮的 這個應該是隨性而為吧 男方去女方家提親 男方家長應該講什麼?提親,應該是相互談論乙個好日子,那邊女生家去了就當親女兒一樣待,然後一些客套話之類的。慶家你看,娃娃也處了這麼長時間了,咱們也討論了很多次了,現在也是該給他們辦喜事的時候了,你們考慮考慮,...

女方見男方父母應該注意什麼?怎麼討他們喜歡,穿著,打扮,說話,什麼話題大神們幫幫忙

幫男方父母多做做,抄比如說要做飯的時候多幫幫忙,穿著樸素點,打扮不要太耀眼,要自然,說話不該說的不要說!追問 什麼是該說的,什麼是不該說的呢 回答 這就要你自己衡量了,比如對於男方的經濟收入問題,就不需要多問,對於別的,比如男方家庭還有一些什麼親戚呢,可以適當的多了解一下!追問 謝謝你 回答 那就採...

女方第一次見男方父母,男方父母是不是應該給女方見面禮

是的.男方家裡對他帶回去的女朋友滿意的話.會給紅包的.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習俗啊,還要看人家願不願給啊 我去年過年去,毛都沒給我,鬱悶死了 給錢,地方不同,給的多少也不同,一般是幾百塊錢,意思就是買衣服買東西 應該 表示一種肯定 是對女方的肯定,同時也是對自己兒子的肯定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裡,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