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

2023-05-28 13:10:02 字數 2465 閱讀 9565

1樓:姓王的

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可能有多種原因,比如白天立模板聲音小你以為沒施工,晚上澆築混凝土聲音就大,也可能白天材料沒到,晚上才到了。

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由於我們現實生活當中車輛管制的問題,在白天的時候施工不太方便,所以好多任務作都把施工挪在了晚上。在晚上的時候,好多重型車輛是可以通行的。

3樓:文說財經

這個也要區分是什麼工程,什麼工地,在什麼位置進行施工,如果是交通幹線的話,可能是為了躲避白天的交通高峰,躲避堵車等不良影響,所以才挪到晚間施工,如果是一些居民用地的話,很可能是為了躲避白天的高溫,因為我國有規定在白天溫度超過多少度以上,事實禁止室外施工的,這是對工人人身權利的一種保障。

4樓:小笑聊電子

1.避免交通擁堵。有些工程是在既有的主幹道路上施工,比如改造休整上跨,道路不允許斷交,施工時容。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很大的原因就是怕檢查。可能白天施工會有一些部門來檢查。或許已經被勒令停工。但是晚上在偷偷的施工。

6樓:凹凸體

白天不施工,而選擇在晚上施工一些是由於白天容易造成交通的堵塞影響市容市貌所以說有時候一些施工就趕到晚上去幹了。

7樓:幽谷百合

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可能的原因是白天施工會對周圍造成影響,夜間施工更好一些。

8樓:揚幼安

為什麼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有很多任務作?白天因為交通擁堵。所以說把有些施工放在晚上,比如。地鐵施工就是這樣。

9樓:紅領巾

因為有的時候白天不適合施工,可能那一天白天天氣過於惡劣,所以才會在晚上施工。當然也有些擾民。

10樓:成琴韻

為什麼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因為白天施工會影響嗯人們出行所以就晚上施工這樣晚上也沒有人出行的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特殊位置白天施工會影響周圍交通。有的是特殊原因只能選擇晚上施工。

12樓:黑桃尖馬伕

為啥為什麼白色為什麼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為什麼白天不施工,晚上施工?這是開發商進行施工設計的一種形式。

工地半夜施工合法嗎

13樓:猴杏吭

半夜施工屬於違法行為的,根據相關法律規定,禁止在12時至14時、22時至次日6時進行除搶修、搶險作業以外的建築施工作業。因特殊工藝需要夜間連續施工的,施工單位必須有住房城鄉建設或渣土行業主管部門的證明,到所在地生態環境部門登記備案,並在施工地點以書面形式向附近居民公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第二十九條在城市市區範圍內,建築施工過程中使用機械裝置,可能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施工單位必須在工程開工十五日以前向工程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生態環境主管部門申報該工程的專案名稱、施工場所和期限、可能產生的環境雜訊值以及所採取的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措施的情況。

第三十條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必須有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證明。前款規定的夜間作業,必須公告附近居民。

14樓:劉家小嬌妻

夜間施工其實不多,容易擾民,增加照明、人員等成本投入,還有安全隱患,這都是問題。基本上我們是盡量避免夜間施工的,只有以下情況例外:

1.避免交通擁堵。有些工程是在既有的主幹道路上施工,比如改造休整上跨,道路不允許斷交,施工時容易造成交通擁堵,而且安全隱患很大。

夜間車輛和行人很少,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還有些涉及鐵路的施工,在繁忙營業線,可能只有夜間一兩個小時才能有空閒天窗時間供施工。當然這些情況大多數非業內人士見不到。

2.施工工藝要求的特殊性。有些工序是需要連續施工的,到了下乙個工序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必須繼續,不然容易出事故,比如鑽孔灌注樁,成孔之後最多兩三個小時就得澆築,不然就會沉渣過多甚至有塌孔可能,所以什麼時候成孔什麼時候就得灌,不分白天黑夜。

還有比如大體積混凝土,薄板大面積混凝土,接縫,懸澆合攏段等混凝土澆築,必須在夜間進行,這個是因為混凝土效能要求在幾個小時內初凝,如果養護期開始經歷低溫,輕則強度不夠重則開裂,嚴重影響質量,所以必須在一天當中氣溫較低的時候施工。

3.交通管制。稍微大點的城市,白天貨車什麼的都不允許上路的,包括混凝土運輸車。

在市區施工,不可能在市區就近建攪拌站,混凝土只能從外面運進來,而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之間,罐車不許進市區,怎麼辦?只能晚上施工。類似情況還有一些施工機械,也是這樣。

這個估計是題主遇到的主要情況。

4.搶工期。這個基本是上面一句話,下面累死人,近幾年好些了,前幾年鐵路工程動輒將開通時間提前一年半年,為了這個獻禮那個獻禮,都是zz任務,施工單位苦不堪言,也只能執行。

一般還是魚。泡比較好,就算趕工期也不會超過八小時,就是為了保證規範工作。

為什麼總是晚上發燒白天不燒,為什麼總是晚上發燒白天不燒

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感冒引起的發燒嘛。體溫不穩定和病毒的數量以及鼻腔排毒能力存在一定關係,如果你是在晚上躺下後體溫慢慢公升高,那麼就是這個原因了。三個因素直接決定人體是否會感冒並發燒 1.是否有病毒進入人體 2.進入人體的病毒數量大 3.進入人體的病毒有一定的毒力。那麼這些病毒是從 進入身體的呢?鼻子。...

什麼是流水施工,什麼叫流水施工

流水施工 將擬建工程按其工程特點和結構部位劃分為若干個施工段 流水施工為工程專案組織實施的一種管理形式,就是由固定組織的工人在若干個工作性質相同的施工環境中依次連續地工作的一種施工組織方法。工程施工中,可以採用依次施工 亦稱順序施工法 平行施工和流水施工等組織方式。對於相同的施工物件,當採用不同的作...

晚上不咳嗽白天咳嗽是什麼原因,白天咳嗽晚上睡覺不咳嗽是什麼原因

注意看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比如是不是晚上在家,白天在外等等之類的,特別是空氣環境 白天不咳嗽,一到晚上就反覆咳嗽,咳到睡不著?白天咳嗽晚上睡覺不咳嗽是什麼原因 請問咳嗽時是否感到咽癢,喉間似乎聽到絲絲聲,胸悶?而且呈刺激性乾咳,連續咳,或者咳嗽時感覺總有痰咳不出來?小時候得過喘息性支氣管炎?父母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