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的景色描寫怎麼寫?春天來了的景色描寫

2023-05-28 06:30:04 字數 1644 閱讀 1275

1樓:小夏聊生活

1、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加來的時候,排成乙個「暖」字,好像在說:溫暖的春天,我們回來了。

2、春天到了,萬物都復甦了,冰雪也都融化了,小溪也都解凍了。森林裡的小動物甦醒了,小鹿在小溪邊喝水,有的還在小溪邊欣賞自己映在水面的倒影。

3、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4、春天的草兒從土中探出腦袋,被潤如酥的雨滋潤得格外綠,那些嫩芽兒小小的,好奇地張望著這個新世界,真令人起憐愛之情!

5、我輕輕推開窗,貪婪地呼吸著春的氣息,窗外的橡樹彷彿正對著窗裡的我眨眼睛。

6、我最喜歡春天,因為她是最有情韻的季節。春雨溫婉細膩,似琴聲美妙舒緩;帶著雲的祝福,風的希冀,帶著對大地的眷戀,緩緩地飄落,把珍藏在心間的歡樂吐成遍地的新綠。

春天來了的景色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1、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2、步入三月,春的暖意,並不是沒有來過,只是不知為何,今年的暖意總顯的有點底氣不足,有陽光的日子剛鋪一二天,就被別一股寒流給逼了回去。

3、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爭開不待葉」盛開於枝頭。它芬菲爛漫撫媚鮮麗,如一片片紅霞,與綠樹婆婆的垂柳相襯映,構成了桃紅柳綠柳暗花明的春日勝景。

4、春天來了,天氣漸漸熱了。

5、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豔陽高照,一切都會好起來!

6、春天來到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春姑娘像乙隻小蜜蜂。每天給它一些溫暖,給它送來美妙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嬌羞的花兒,忍不住笑了。開得十分艷麗。

7、春天的到來,讓人們手舞足蹈,為春天的到來佈滿一層又一層的歡樂!看!路上的露水,樹枝上的露水,小草上的露水,幾乎都為大自然洗了乙個澡,讓它們快快樂樂的生長發芽!

8、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9、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裡翩翩走來。

10、春天的第一場雪來了,雪花飄得好美,披掛枝頭,聖誕松樹穿上白色婚紗,彷彿白雪公主光臨,一道美麗風景,讓人陶醉其中!

11、啊,這春天的太陽,仿是年輕的母親,而天下萬物仿是她的孩子,她把自己所有的光和熱都給了孩子,哺育孩子茁壯成長。

12、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13、春天來了,小草漸漸變綠了。

14、春日,春雨濛濛,綠油油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夢的水墨畫。雨霧紛揚,灑在竹葉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

15、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清新。

描寫春天景色的詞語,描寫春天景色的成語

詞語 春暖bai花開 春風du送暖 春風拂面 春意盎然 百花zhi盛開 大dao 地回春 專萬物復甦 萬木爭春 永珍屬更新 萬紫千紅 陽春三月 乍暖還寒 風和日麗 和風細雨 鳥語花香 氣象萬千 欣欣向榮 鶯歌燕舞春光明媚 鳥語花香 春風拂面 春意昂然 春光融融 春暖花開 滿園春色 東風送暖 大地回春...

杜甫寫與春天景色有關詩有哪些,描寫春天景色的古詩有哪些?

春夜喜雨 絕句 江畔獨步尋花 其六 江南逢李龜年 贈花卿 1.春夜喜雨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譯文 好雨似乎會挑選時辰,降臨在萬物萌生之春。伴隨和風,悄悄進入夜幕。細細密密,滋潤大地萬物。濃濃烏雲,籠罩田野小路,點點燈火...

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 ),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 400字)

知了停伏在樹林間。不是停伏在樹林問。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急!春來了!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 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 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