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廣南有火車嗎,昆明到廣南有火車通了嗎

2022-07-03 14:25:03 字數 2916 閱讀 4480

1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截至:2023年8月,昆明到廣南,沒有火車,可以乘坐客車

駕車路線:全程約418.3公里

起點:東部客運站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朝東三環/世博園/昆明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虹橋立交橋

2) 沿虹橋立交橋行駛1.6公里,朝機場高速/兩面寺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0米,直行進入虹橋路

4) 沿虹橋路行駛960米,朝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兩面寺立交

5) 沿兩面寺立交行駛210米,過放馬橋約1.2公里後,直行進入東繞城高速

6) 沿東繞城高速行駛7.7公里,朝昆石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科技園立交橋

2.沿科技園立交橋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3.沿汕昆高速行駛62.4公里,朝彌勒/蒙自/文山/南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10米,過石林大橋約770米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5.沿廣昆高速行駛103.6公里,朝文山/南寧/朋普/鎖龍寺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7.沿廣昆高速行駛184.8公里,在珠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

9.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瑞臨線

10.沿瑞臨線行駛500米,直行進入珠西公路

11.沿珠西公路行駛45.4公里,右轉

12.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南環路

2) 沿南環路行駛600米,左轉

3)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南縣

2樓:死了都要

有的啊!5555666

昆明到廣南有火車通了嗎

3樓:將心繫列

現在就有動車車次:

車次:d4202

發站:昆明南(08:00)

到站:廣南縣(09:55)

歷時:01:55

二等:109

一等:175

車次:d4204

發站:昆明南(08:30)

到站:廣南縣(10:25)

歷時:01:55

二等:109

一等:175

車次:d4206

發站:昆明南(09:00)

到站:廣南縣(10:55)

歷時:01:55

二等:109

一等:175

車次:d4208

發站:昆明南(10:00)

到站:廣南縣(12:02)

歷時:02:02

二等:109

一等:175

昆明到廣南縣的火車什麼時候開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廣南縣這個客運火車站

5樓:

昆明南到廣南縣站的高鐵,一天有十四趟,執行兩個小時,票價109元,首班車是7:30,末班車是18:10。可以在網上訂票。

昆明到廣南的高鐵有幾趟,票價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通高鐵了。昆明南站坐高鐵到廣南縣站。109元,2個小時車程。現在增加了很多班次

7樓:亓官永修甘鵑

已經開通高鐵了。昆明南站坐高鐵到廣南縣站。109元,2個小時車程。每天14趟高鐵,首班車是7:30,末班車是18:10。

8樓:匿名使用者

**報道12月才會開通呢,你急什麼。報道上約90分鐘。我估計**在170-200元左右。

昆明到廣南的高鐵

9樓:

昆明南到廣南縣站的高鐵,一天有十四趟,執行兩個小時,票價109元,首班車是7:30,末班車是18:10。可以在網上訂票。

10樓:

三月三日廣南到昆明有沒有票

昆明到西雙版納有火車嗎?

11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沒有。火車(train),人類的交通工具。 2023年,由英國的礦山技師德里維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機造出了世界上第一臺蒸汽機車,時速為5至6公里。

因為當時使用煤炭或木柴做燃料,所以人們都叫它“火車”,一直沿用至今。2023年2月22日由康瓦耳的工程師查理礠裡維西克所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列真正在軌上行駛的火車。2023年,德國西門子電氣公司研製了第一臺電力機車。

最初的列車是由繩索或馬匹拉動的。到了十九世紀,多數的列車都改由蒸汽機車牽引。2023年代以後蒸汽機車漸由較清潔及需要較少勞力的柴油機車取代,後來又出現電力機車和動車組。

電氣化鐵路的最初投資很大,但按每裡計算則是運作成本最低的。因此只有高流量的線路才適合電氣化。電氣化列車可能使用高架電纜或第三軌取電。

以動力的單位千瓦特(kw)除以能夠牽引的重量公噸(ton)來計算動力機車頭的效能稱為牽引能力比,蒸汽機車效能最低,其次是柴油機車(電力傳動比液力傳動效益高),電力機車或是電聯車相對而言就經濟的多。因為不需消耗額外的動能來牽引產生動力的引擎。

牽引動能比由小排到大依序為:(客運飛機、摩托車、一般家庭的汽車、公路上跑的卡車、農用牽引機、全掛拖車、)蒸氣機車、柴油液力傳動機車、柴油電力傳動機車、電力機車、柴油動車租、高鐵動車組、電力動車組(、客輪、漁船、油輪)。

昆明到廣南的高鐵有幾趟

12樓:

昆明南到廣南縣站的高鐵,一天有十四趟,執行兩個小時,票價109元,首班車是7:30,末班車是18:10。可以在網上訂票。

誰能告訴我昆明到廣南的火車站在**?還有從昆明西站到廣南的火車站怎麼走?謝謝各位大神了! 30

有昆明到陸良的火車嗎

昆明 陸良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硬臥中 軟臥下 7452 7453 普客 昆明 昆明 07 52 陸良 12 08 4小時16分 154 紅果 10 7452 7453 普客 昆明 昆明南 08 19 陸良 12 08 3小時51分 13...

昆明到大理有多遠,昆明到元陽有多遠?

直線距離大約260公里左右。從昆明的西部客運站乘大巴到大理約小時。昆明到大理的路程是359km 大概需要7個小時的時間。接近400公里,一般坐車3個小時接近4個小時,慢點的4個半小時。有300多公里,時刻到篝火旅遊網可以查到。昆明到元陽有多遠?昆明到個舊3 4個小時,個舊到南沙1個多小時。駕車路線 ...

昆明到大理江尾有多遠,昆明到大理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7.9公里 起點 昆明市民政局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錦繡大街 2 沿錦繡大街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春融西路 3 沿春融西路行駛2.1公里,朝石龍路西 興呈路 崑玉高速方向,左轉進入石龍路 4 沿石龍路行駛460公尺,左轉 5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