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是鄙視的意思麼!

2023-05-28 01:45:03 字數 2392 閱讀 82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並不是鄙視的意思,這個表情其實就是無語的意思,其實就是別人在忙別什麼事情,但是有些人的行為讓他很無語。

2樓:曙光**答疑

通過你的**可以看出 這個表情的確是含有鄙視的意思 一般來說,如果你比是乙個人的話,就可以把這個表情發給他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你。

3樓:f虛擬

根據你提供的這張**來看,個人覺得這種**確實有一種鄙視的意思。其中還存在一定的無語。說明他對你聊的這個話題並不感興趣,或者感到無語的意思。

4樓:網友

這個表情是鄙視的意思嗎確實是這個表情是瞧不起鄙視的意思根本沒有把別人放在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這個表情確實有一定的鄙視已死,但是另一方面,這樣的表情也體現了一種個人的無奈了,也是很幽默的。

6樓:情感博主耿老師

這個表情的意思,從這個表情的眼神來看。可能是含有一些鄙視的意思。

7樓:趙二爺丨

應該是「不屑」 並不是鼻子噴火 而是手指摳鼻孔 還是雙手 此圖比鄙視更損。

8樓:吃香蕉不吐葡萄

感覺更像是,我就靜靜地看著你裝,或者是冷漠的意思。

9樓:受傑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糖的滋味,甜蜜而溫暖。所有美好的一切。

不要做下乙個誰,要做第乙個我。

10樓:老鐘民間故事會

深層意思: 「我鄙視你」。背景知識:

這個表情皺著眉,眼睛看向右邊,半睜著。指導意見:當對方使出【挖鼻屎】大招,可以說是相當厲害了。

這種時候,唯一的辦法是,用看似不屑的【微笑】懟回去——告訴對方我特麼也鄙視你,who怕who。發來挖鼻屎。

11樓:on自由客90後

輕蔑,看不起,把對方看得十分卑劣,卑賤,唾棄。語氣很重。帶有厭惡、噁心的。 表示對某人的「鄙視」

12樓:zz白宇宇

鄙視,表示輕蔑、看不起的意思。基本資訊詞目:鄙視 近義詞:輕視、蔑視、藐視、歧視、無視、睥睨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13樓:鑼滒煈葛煆

你知道王水的腐蝕性有多強嗎?它卻怎麼也腐蝕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鄙視表情包

14樓:year奧利給雙魚

鄙視表情包如下圖所示。表情包是一種利用**來表示感情的一種方式。表情包是在社交軟體活躍之後,形成的一種流行文化。

表情包流行於網際網路上面,基本人人都會發表情包,在移動網際網路時期,人們以時下流行的明星,語錄,動漫,影視截圖為素材,配上一系列相匹配的文字,用以表達特定的情感。

表情包的定義

表情包本質上屬於一種流行文化,依託於社交和網路的不斷發展,人們之間交流方式也出現了相應的改變,由最早的文字溝通到開始使用一些簡單的符號,emoji表情,表情包,逐步演變為日益多元化的表情文化,使用一些自製的,流行元素**來進行溝通。

這類**以搞笑居多,且構圖誇張,通過收藏和分享此類**,人們可以獲得趣味,同時展現自己的藏圖,可以得到人們認可,實現心理上的滿足。

鄙視的表情符號。

15樓:網友

———鄙視~~~

第乙個是 生氣 怒啦。

第二個鄙視。

第三個 yeah~表開心之類的~

第四個是沉默。

第五個是眼睛一亮。

第六個是花束。

第七個是哼,比中指。

16樓:小時橙子愛旅遊

和是反義,通常用來表達踩、反對、不行或者下降的意思,也可以用來鄙視、侮辱、挑釁對方。

手寫輸入「鄙視」,或手敲擊鍵盤打「bishi」。

有兩種方法,第1種方法是╭∩╮使用搜狗拼音,只要輸入鄙視你的三個字的首拼音bsn就出現這樣的圖示了。第2種方法,然後訊飛輸入法也可以,只要輸入鄙視你三個字就會出現╭∩╮這兩種方式都是比較年輕的人去使用的方式,一般稍微上了年紀的他不太懂你打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17樓:叫我代號

給迷你世界的鄙視。

18樓:局科技服務

/鄙視 是不是這個啊。

表情圖鄙視是什麼意思,表情鄙視是什麼意思?

輕視,看不起。對人一種很不尊重的口頭用語,小看人 輕視 看不起對方。非常強烈地不喜歡 極度厭惡。只是單純的鄙視一下而已 表情鄙視是什麼意思?鄙視,表示輕蔑 看不起的意思。基本資訊詞目 鄙視 近義詞 輕視 蔑視 藐視 歧視 無視 睥睨 就是鄙視你,不說出來。然後給你個表情,自己體會,望採納 看你們是什...

這個表情符號是啥意思, 這個是什麼表情啊

d o o t t?x o c p d o oo 凸 凸 o o 囧 打完了未有你要的 這個是什麼表情啊 流淚的表情 憂樂美 團隊 生同一個寢 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這個是哭,你這個表情就是很不開心,欲哭無淚,心裡很不爽,無奈那種。這東西很多意思 不過我喜歡錶示無所謂的...

這個表情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撇嘴,可以表示不高興,或者是不情願。在傳送之前複製一下,完了一后在貼上 你覺得呢 的意思 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這個 沒有啥特定的意思吧,填上不同的字就會有不同的意思,大概就是很無奈,生氣之類的意思吧 忍俊不禁,忍住不笑的意思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 情 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