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463 閱讀 2388

1樓:大漠之魚

笑啊,但是還帶有一絲傻笑童真的意味?這東西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沒有固定說法吧?

2樓:廣東雲傑通訊

這個表情是哈哈大笑的意思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4樓:吞噬番茄醬

這個表情

就是「鬼」的意思,可以理解成鬼臉或者玩笑的表情。

表情:表達感情、情意。表現在面部或姿態上的思想感情。現代年輕人聊天多用**類表情來代替語言進行交流,並衍生出海峽兩岸表情大戰等年輕文化交流事件。

表情是情緒的主觀體驗的外部表現模式。人的表情主要有三種方式:面部表情、語言聲調表情和身體姿態表情。

字元表情:

|-p  捧腹大笑。

:-#|    這張笑臉上有著濃密的鬍鬚。

:-<  難過時候的苦笑。

:-*  外國諺語:put your money where your mouth is.

:-#  抱歉,這是秘密,我答應人家不說的,我嘴巴被貼上了封條了。

-(   哼!不看我,受不了的痛苦……

:-%  銀行家、**玩家用的笑。

!-)  哇!是大眼瞪小眼,還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  我的舌頭打結了,不能告訴你。

#-)  一夜沒睡,眼睛都皺成一團了!

:-')   感冒了。

#:-) 隨時保持頭髮的亂度,決不輕易梳頭。

:-'|    我感冒了,媽媽不許我出去玩。

:-9  舌頭舔著嘴唇地笑

:-( 悲傷或者生氣的臉。

%-)  哇,跌破眼鏡!或者表示額前有著一小撮劉海。

:-(*)  噁心,想吐。

%-}  呵呵呵……我可沒醉……呵呵呵

:-(=)  我的大門牙帥不帥?門牙很大。

:-{  抿著嘴,一副如泣如訴的神情。

^o^  不必轉頭就可以看的笑臉。或是乙隻可愛的小豬。

':-)    早上沒睡好,刮鬍子把眉毛剃掉了一邊^-^  不必轉頭就可以看的笑臉。

(-)   嘻,頭髮蓋住了眼睛,我該去理髮了。

^-<@-@    擠眉弄眼。

&:-)    頭髮是捲曲的。

..~^.^~... 女生高興得笑翻時甩著辮子。

{:-)  中分的髮型,帥不帥?

這個表情表示什麼意思?

5樓:狼

這個表情是無奈的意思就是你說的話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怎麼接,感覺你是故意刁難他,為難他,所以感覺很無奈。

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6樓:樂正友安俟源

這個是生氣,耍性子的表情,表示臉一扭,哼,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哦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代表著什麼,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表情,表達感情 情意。表現在面部或姿態上的思想感情。現代年輕人聊天多用 類表情來代替語言進行交流,並衍生出海峽兩岸表情大戰等年輕文化交流事件。表情是情緒的主觀體驗的外部表現模式。人的表情主要有三種方式 面部表情 語言聲調表情和身體姿態表情。什麼表情,可以發個圖嗎 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表達的意思就是...

這表情表達什麼意思,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這個呢?

就是普通的微笑啦可愛之類的,不過我一般沒啥話想說了才會發這個 表情說說,超好用的表情包拍攝製作神器 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這個呢?表示兩隻眼睛左溜溜右轉轉,故表示懷疑 藐視 無語等意思。斜視 盯 懷疑的眼神 真的是這樣嗎?老實交代 箭頭方向作用 兩人聊天時可以互相鄙視之類。表情的含義隨對話改變 1....

這個表情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撇嘴,可以表示不高興,或者是不情願。在傳送之前複製一下,完了一后在貼上 你覺得呢 的意思 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這個 沒有啥特定的意思吧,填上不同的字就會有不同的意思,大概就是很無奈,生氣之類的意思吧 忍俊不禁,忍住不笑的意思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 情 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