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世界上生存?人怎樣在這個世界上更好的生存

2023-05-27 21:50:02 字數 4621 閱讀 7562

1樓:令文景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 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 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 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 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 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

記得啊。

2樓:太乙散仙

混吃等死,活下去還是很容易的,只要你目標不高。

人怎麼才能生存下去呢?

3樓:龍秀榮賴詩

這個社會是爾虞我詐的。

但在某些角落缺卻是融洽的如果你受不了社會中的虛偽可以試著去大自然裡放鬆心情,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人活在這世界上是為了達到你的目的難聽點就是野心這是沒法逃避的。所以說:人是世上"最賤"的生物,只因為聰明了點就將自己的觸手伸向了這個世界的中心。

大自然"

4樓:姜晏歸

生下來,活下去。懷著一顆向死的心,置之死地而後生。當你什麼都不畏懼的時候,就什麼都能做得到了,更不用提生存這麼簡單的事。

1、生活存在簡稱生存,只要你在生活,只要你還存在,你就在生存,是一種現時的狀態。

出處:漢劉向《說苑·尊賢》「夫聖人之於死尚如是其厚也,況當世而生存者乎。」南朝宋鮑照《松柏篇》「生存處交廣,連榻舒華茵。

宋葉適《福建運使直顯謨閣少卿趙公墓銘》「慨其生存,孰與死滅!」魯迅《華蓋集·北京通訊》「意圖生存,而太卑怯,結果就得死亡。」

2、生存的基本含義:自然界一切存在的事物保持其存在及發展變化的總稱。通常指生命系統的存在和生長,生命系統包括生物系統與生態系統。

如微生物、植物、動物等就是生命系統,生態系統就是多種生物體與自然環境共生的形態。人類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當面對危險和困難時會用工具等保護自己。遇到災害有求生的慾望,這就是渴望生存。

人怎樣在這個世界上更好的生存

5樓:網友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如何生存?

6樓:冰封専情

在社會上,要學會自我保護,來聽聽我自我保護的故事吧!

片段1:去年暑假的一天,我獨自在家。乙個人按響了門鈴,我從門眼裡一看,是一位我不認識的叔叔。「叔叔你有什麼事。

我心想:先問問幾個簡單的問題。我就問:

我爸幹什麼,做什麼,幾歲了?」「你爸爸叫董紀忠,在防疫站工作」叔叔說,「你爸爸幾歲了我忘了。問題我都回答了,可以開門了吧!

不行,我再問你,我門家有沒有買汽車?」「你別問了,我只知道這麼多。」我發現這個人有點象**。

便說:「我打個**給我爸爸,問問是不是今天有他的大學同學要來。」「好。

嘴上這麼說,可我打**出來,這位叔叔已經溜走了,真的是一位**。

片段2:前年的一天,我乙個人乘車回家。在路上,突然出現了乙個阿姨,她對我說:「小朋友,你餓了還是渴了?

我對阿姨說:「阿姨我不餓也不渴。」我又說:

阿姨我又不認識你,你為什麼要給我吃的和喝的。」「因為我是你姑姑啊!」「你別騙我了,我只有乙個姑姑,在高新區。

我真的是你姑姑在你爸爸小的時候,你爺爺帶我、你姑姑和你爸爸一起出去玩。我走丟了,他們都以為我死了,但是我沒有死,被好心人收養了。」 我知道你是**,我爸爸從來沒有給我講過。

你再攔我,我可要報警了。」「好,好,我走,我馬上走。」沒想到我一說報警就溜了,這招還真靈。

片段3:這件事也在前年的一天,我也是自己回家。我剛下45路,一位阿姨跑到我面前,對我說:「我送你回家吧,小妹妹,」我對那位阿姨說:

謝謝,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我送你回家好了,車子上還有很多吃的和喝的」「阿姨真的不用了,我家就住在前面。」「我送你回家了呀,省的你再走了。

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要乘你的車。我知道了,你是**,我要報警了。」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就不著麼怕了。

眨眼間,**又溜走了。我又成功的逃過一劫。

這3個故事都是我親身體驗的。我發現蘇州的**很多,要加強保護自己的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有兩隻手,只要願意努力,總不至於餓肚子;其次,這個社會大多數人是沒錢沒背景的,但是依然在生存;有錢有資本的人佔據著太多的優勢,但是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抱怨而放棄已經擁有的,也就是再多的抱怨也不會增加抱怨者的機會。那麼,問題來了,沒資源的人,到底怎麼活?

一無所有,又沒有任何關係和能力的人,又老又醜,然後又不甘心做很低層的工作應該怎麼辦?」如果你不甘心做低層工作,那就需要問問自己擁有多少離開低層的資本?如果資本不足,那暫時你就還沒有說「不想幹」的資本。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那些富足的人,一樣會付出代價,如果他們不曾承擔壓力,如果不曾努力學習管理他們的財富,他們同樣會迅速敗落。

所以,如果你沒有錢,至少你要積累自己的能力。所有的獲得背後,都是以付出為代價的。有研究顯示在乙個領域堅持5年的學習就可以成為專業人士,堅持十年就可以成為專家,當你成為專家,你才真正擁有了在某個領域的發言權,才脫離了「低層」,這個堅持,這個付出,這個努力,都是生存下去的必要條件。

8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重要的是開心快樂。

我們不一定非要和別人一樣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我們也可以很普通,很平凡的活著,只要能夠幸福快樂。

所以人要懂得知足,知足才能常樂。

9樓:言有其用

人活著就需要生存。生存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只要你肯付出勞動,沒有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追求,依然生存的很瀟灑。

10樓:蘭孤匪押泛琳

我想你肯定現在是遇到了一些問題吧。無論你的條件怎麼樣,現在遇到了什麼,只要是人,就一定會遇到困難,遇到困難了,有點情緒,是在正常不過的,世界上好東西多了去了,只要你發現了,你就會覺得生而為人真好。

謝謝!

11樓:杭蘭枋

如果想要在世界上生存下去一定要非常的愛護身邊的人。

12樓:筱筱夢圓

如何生存?這個問題很嚴酷的,怎樣去生存呢?每個人都選擇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是選擇嗯,高一的麼?有的人選擇平凡的。

13樓:樂欣笑

我其實很簡單呀,只要每天山川。

怎麼生存? 30

14樓:happy腦洞菌

其實無論是在俄羅斯、日本,還是在美國和西歐等西方教育大國, 野外訓練課程都在其整個教育體系中佔有一席之地,是中小學和大學教學大綱不可或缺的一項內容 。

15樓:來自圭峰風風韻韻的杜梨

回覆:樹拉倒——蛇嚇跑;躍身把斧揀,可自保!

活在世界上很骯髒的,你說活在這個骯髒的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何必那麼悲觀,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要看到生活的幸福。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 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人活一世,奔波勞累在所難免。當你感到忙 覺得累時,不是因為價值迷失,就是因為慾望過多。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努力的理由,心就安定了。順其自然,隨遇而安,懂得放下,生命才會更加完美。世界骯髒,人要做到...

為什麼人要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人會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誰能適應自然的變化,甚至改變自然,誰就能生存下去。顯然人類做到了。人到底是為什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是啊,這個問題既簡單又複雜,我們天天活著,每天忙忙碌碌,辛辛苦苦,人到底是為什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呢?想來想去,人活一輩子為的就是活著!活著就是一種幸福!為了你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為...

怎樣理解20世紀初歐洲在世界上還佔據著優勢地位

選擇一 關於歐洲擴張的觀點,認為l763年至l914年,歐洲確立了世界霸主地位。3分 論據 歐洲在世界上確立霸主地位的主要表現 政治上,l9世紀末20世紀初,歐洲諸強國已吞併整個非洲,並有效地建立了對亞洲的控制,亞非拉許多國家和地區淪為其殖民地和半殖民地 3分 經濟上,以歐洲為中心的資本主義世界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