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通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18:00:02 字數 3325 閱讀 3674

1樓:愛企查

聯合通商科技(天津)****是2010-05-17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三大街八號豪威大廈2門1503-3室。

聯合通商科技(天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534409114,企業法人王振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合通商科技(天津)****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與資訊科技開發,服務;計算機軟體、硬體的進出口批發、零售(不設店鋪)。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72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求元昳

2023年年初開始拖欠員工資,至今8月份還沒到賬,本人已勞動仲裁,雖然勝訴,但公司仍然支付,已經準備申請強制執行。

聯合通商科技(天津)**** 怎麼樣? 5

3樓:粵

要看你的職業發展方向,如果想要往**鏈方向發展的話,這裡還是乙個挺不錯的領域!現在的erp、進銷存系統的市場競爭激烈,大大小小的軟體公司都在做,客戶超難做。需求管理領域還是乙個比較前沿的領域,很多軟體公司都沒有把這一塊做精細,聯合通商的需求管理軟體的產品設計理念還是比較前沿的,從使用的**技術和流程理念都很容易跟客戶的產銷規劃流程結合起來,也算得上是行業的領頭羊了。

4樓:滿地桃李爭春

不咋地,技術工程師都是一群沒實操經驗、渾水摸魚的人物。對軟體實施、行業知識屁都不懂,只會在裡面猜測上司的想法及如何討好老闆、那位管理者會離職換人等,就是這樣一些碌碌無為閒流之輩。如實在找不到工作可以先進去瞎混,但不要受到不良風氣影響。

5樓:人雅日食堰事

都是些新手在做,稍微牛點的都不會在那裡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好了解這公司的樣子, 看來是裡面的垃圾 ! 這家公司有你這種人也是倒霉。

7樓:

真服了那幫幼兒園階段售前顧問,問題從未解決還搞破壞。

當然產品也夠差勁無敵,冤了客戶。

8樓:見不可行

有意思,內部大告發。

9樓:妖菲贛

聯合通商科技(天津)****地點在塘沽。

天津聯合通商資訊科技****在市里。

有關係,但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樓上controller0449,想必你就是裡面的垃圾+廢物那號人物,以至於這麼反感別人揭你的疤。

11樓:雄清鮮

研發、技術、什麼職位的?

【貴求】聯合通商科技(天津)****的工作環境及福利如何?

12樓:

剛看了下是台企啊,那應該是蠻正規的。之前工作過的台資都有乙個共性,都很遵紀守法的,所以一般福利都是不錯的!所以可以去看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裡面的boss吧,在這黃婆賣瓜,自賣自誇,要臉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公司的boss吧,睜眼說瞎話,在這黃婆賣瓜-自賣自誇推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肯客觀地說,問一家公司如何,一般情況下,外資(包含國內網際網路類各種資本投資的較大規模的合資企業)、港澳台等比國內的單純的普通民營企業是相對正規許多的!基本的福利都是國家的標準,而且一般不用擔心其損害你的利益,都是能按照合同進行的!

相反需國內的企業,比如民營企業在發展初期,都很粗狂,但隨著企業壯大,這塊也在加強,但還是有不公平的現象出現!

其實,最最重要的,不是問乙個企業如何待遇好不好,還沒成功的,必須全力以付,已經有一定成功的仍然需要全力以付。你的價值在於付出,正規的企業只要你付出,你的回報會很快獲取。

天津聯合通商資訊科技****怎麼樣

16樓:我的漢沽心

聯合通商也就是很一般的台資軟體公司,但也沒有某人說的如此不堪,至少比天津的大多數軟體公司要強。至於楊文娜雖然很多時候沒理由的拍公司馬屁,相對顧及大陸員工要少很多,但人也沒有你說的如此差勁。如果你是個男人,希望你嘴下留德。

17樓:倍有冬冰

不講信用的企業,去年參加他們家面試,並收到人事部傳送offer,雙方已約定上班的時間。本人也向原工作單位提交了辭職。在隔天要到聯合通商報到時,接到他們公司乙個操著東北口音姓楊老女人**。

說明天不用去上班,他們需再評定」。問其原因,沒解釋,後面就沒再通知本人了,後面致電給那位姓楊,問其原因;態度生硬、無禮、把皮球踢到用人部門,說他只是負責招聘,這人也太會忽悠了,自個詢問用人單位,那要你hr何用;後面他們公司沒再聯絡本人。

很快也找到另乙份新工作,最終沒進入這家不講信譽無良公司、也無需與楊老女人這種垃圾人物共事。現在想想當時的運氣倍棒的;

把自己面試過程闡述大家參考。

18樓:手機使用者

在大陸說自己是華碩集團的子公司,華碩施崇棠連你聯合通商是幹什麼的都不知道,在台灣就一小公司,冒用知名公司的樹蔭在大陸忽悠騙人,軟體產品差勁無比。

19樓:熱誠還通達的繁花

樓上的楊老女人全名為楊文娜,她不是負責hr職能,只是公司沒hr,暫由她**;一位雞腸鼠肚的小人,不正規小企業出來的,作風極不正派。

20樓:飄逸還舒暢的哈士奇

覺得楊文娜人品素質都不咱地。小人物乙個,沒必要大家摻著討論,不值!

21樓:琦夏侯嵐

華碩集團的子公司 指的是聯合通商 "科技(天津)" 有限。

不是指天津聯合通商 "資訊科技" 有限。

大家不要搞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楊女士生的蛋早晚變成壞蛋、臭蛋極其贊同。

有誰了解「天津通商科技開發****」急!!

23樓:網友

同類裡面算好得了,但是待遇很一般。一般都是招**銷售。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許你是技術吧~~~

你肯吃苦,又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去鍛鍊鍛鍊吧。

雖然待遇一般,但是還是能長知識的。

24樓:青味笑盡肉

聯商科技,公司也許不錯,人員素質是大跌眼鏡! 「真真」膚淺! 「真真」可悲! 「真真」可嘆! 沒有好的職業素養,做什麼市場啊!!

25樓:十億師

公司還沒倒閉嗎?離倒閉也不遠。

華挺聯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挺聯合 北京來 科技 是源2014 12 24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榆景東路6號院44號樓1層101。華挺聯合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327170837g,企業法人宋文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挺聯合 北京 ...

中天北斗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天北bai鬥 天津 科技 是 du2018 08 09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版市西青區李七權庄街悅雅國際7 701。中天北斗 天津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1ma06e4a62n,企業法人於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天北斗 天津 ...

深圳市星辰聯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星辰聯合科 深圳市星辰聯合科技 是2015 04 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民清路174號華億工業園b棟。深圳市星辰聯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110068y,企業法人羅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