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許縣都有什麼村,通許縣有哪些鄉鎮

2023-05-27 09:35:02 字數 1310 閱讀 7789

1樓:蕪湖

請問通許縣有姓達的嗎我是尋祖的祖上達其道在河南做按察使。

通許縣有哪些鄉鎮

2樓:匿名使用者

通許縣轄6個鎮、6個鄉:城關鎮、豎崗鎮、玉皇廟鎮、四所樓鎮、硃砂鎮、長智鎮、馮莊鄉、孫營鄉、大崗李鄉、邸閣鄉、練城鄉、厲莊鄉。309個行政村,611個自然村,62.

46萬人。民族漢族居多,佔,回族和其他少數民族佔0.

8%。縣人民**駐城關鎮。

1、四所樓鎮。

2、城關鎮。

3、玉皇廟鎮。

4、豎崗鎮。

5、硃砂鎮。

6、長智鎮。

7、馮莊鄉。

8、孫營鄉。

9、大崗李鄉。

10、 邸閣鄉。

11、練城鄉。

12、厲莊鄉。

3樓:微風吹過那些年

一、通許縣一共12個鄉鎮,所有鄉鎮如下:

1、四所樓鎮。

2、城關鎮。

3、玉皇廟鎮。

4、豎崗鎮。

5、硃砂鎮。

6、長智鎮。

7、馮莊鄉。

8、孫營鄉。

9、大崗李鄉。

10、 邸閣鄉。

11、練城鄉。

12、厲莊鄉。

二、通許縣地圖:

河南省通許縣屬於那個市

4樓:網友

通許縣屬於河南省開封市。

通許縣位於河南省中部偏東北,屬豫東平原中部,地處北緯和東經之間。東接杞縣、西連尉氏、南臨扶溝、太康,北交開封縣。

縣境北距古都開封45公里,西南距許昌85公里,西北距省會鄭州、東南距周口、東北距商丘均為110公里。南北長公里,東西寬公里,總面積平方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通許縣隸屬開封市,地處豫東平原,北臨黃河,西望嵩山少林,距省會鄭州市100公里,七朝古都開封市45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通許是開封地區,他在開封的東南邊,跟杞縣尉氏交界,他在杞縣跟尉氏的 中間。

通許縣有多少個人口?

7樓:繼潤

人 口。

62萬人。通許,古稱咸平,歷史文化悠久,現隸屬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開封市,通許縣地處河南省中東部,黃河中下游地區,屬於豫東平原。地勢西高東低,北高南低,呈由西北向東南傾斜狀。 北臨黃河,西望嵩山少林,東臨豫東重鎮商丘,南鄰歷史名城周口,西北距省會鄭州80公里,北臨古都開封40公里。

淄博五區三縣都有什麼

淄博五區三縣是張店 淄川 博山 周村 臨淄5個區,桓臺 高青 沂源3個縣。淄博市位於山東省中部,南依泰沂山麓,北瀕九曲黃河,西鄰省會濟南,東接濰坊 青島,是具有地方立法權的 較大的市 轄張店 淄川 博山 周村 臨淄5個區,桓臺 高青 沂源3個縣和淄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淄博經濟開發區和文昌湖旅遊度假...

新鄉下面有多少個縣叫 什麼名 新鄉都有哪些縣

新鄉下面有八個縣加上四個區。分別是新鄉縣 原陽縣 封丘縣 長垣縣 延津縣 獲嘉縣 輝縣市 衛輝市。新鄉都有哪些縣 截至2021年查詢,新鄉市下轄5個縣,分別是新鄉縣 獲嘉縣 原陽縣 延津縣 封丘縣。資料為2017年統計 1 新鄉縣 隸屬於河南省新鄉市,位於河南省北中部,太行山南麓,衛河上游。東與延津...

滕州都有什麼好車還有車牌,說說嫩擱虛縣見過什麼好車,什麼好車牌。

百萬車 寶馬745 730li 550i 雷克薩斯460 長城加長 賓士cls350 ml500 s350 路虎v8 奧迪q7 4.2fsi 途銳 4.2 v8 這是我知道的。也是親眼見過的。車牌 魯d66666 77777 56789 u8888 8u888 l9999 u6789 這裡不得不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