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一天的大牌新衣服,衣服開線了是不是質量有問題

2021-05-26 06:38:37 字數 2867 閱讀 3848

1樓:哥哥想寶寶

算。商品的內在質量;是指商品在生產過程中形成的商品體本身固有的特性,包括商品實用性能、可靠性、壽命、安全與衛生性等。它構成商品的實際物質效用,是最基本的質量要素。

商品的外觀質量:主要指商品的外表形態,包括外觀構造、質地、色彩、氣味、手感、表面疵點和包裝等,它已成為人們選擇商品的重要依據。

解決方法:

1、協商

協商是指由被害人和侵害人根據法律規定自行商量解決,通常當事人之間要達成書面協議和口頭協議。

2、調解

調解是指企業主管部門、產品質量監督管理部門根據雙方當事人的要求居中調解,依照法律規定合理解決糾紛,保護使用者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3、仲裁

仲裁是指經濟仲裁機關根據雙方當事人達成的書面仲裁協議申請,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進行裁決。裁決是終局的,當事人不得再向法院起訴。當事人凡是協商或者調解不成的,都可以申請仲裁。

4、訴訟

訴訟是指通過人民法院依照訴訟程式解決產品質量糾紛。通過訴訟解決產品質量糾紛是各國通用做法。訴訟解決產品質量糾紛最具權威性。

如當事人各方不願協商、調解和仲裁,或者仲裁又沒有達成仲裁協議的,被害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受外力扯拉造成的。如果不礙事就去縫紉店縫一下吧!因為衣服你已經穿著了,如果是新的,,沒穿過的開線了,那是質量問題!

但因你穿過了,就分不清是衣服本身的開線還是你穿著過程中弄開線的了!所以也不用上火,我想開線不是什麼大問題,縫上就好了,不會影響穿著和形象的!嘻嘻

3樓:半程馬拉

若是買的時候沒有開線,穿了一段時間後開線不屬於是質量問題,賣家不會負責;如果買回來就開線,或者碰幾下就斷線,就是質量問題,賣家就要負責。

產品質量(quality)指的是在商品經濟範疇,企業依據特定的標準,對產品進行規劃、設計、製造、檢測、計量、運輸、儲存、銷售、售後服務、生態**等全程的必要的資訊披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質量的衣服肯定不會開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穿了一天的大牌新衣服

衣服開線了

有可能是穿著不當

或者也可能就是

衣服的質量存在問題的

也可能是個別現象吧

但只要是正規渠道購買的衣服

考慮都是真品

買的衣服開線是否屬於質量問題,能否要求賣家退貨

6樓:超能仔仔

你好:要看開線的程度的。

如果一點點開線的,不算。如果是大範圍的可以要求退貨,或商家補錢給你,自己去補衣店弄下。

7樓:匿名使用者

7天無理由退貨不支援麼?如果同類商品,賣家在之前沒有進行過告知相關問題,衣服與同類衣服存在不符,比如同類商品其他的不開線,就你的這個有這個問題,都可以視為質量問題!

8樓:貓

是的,一定要找他退款退貨,還要讓賣家給你墊付來回郵費,這個是必須的。望採納

9樓:紅哥是少女

肯定是質量問題啊 可以退的

新買的褲子試穿了一下開線了這屬不屬於質量問題?

10樓:**

你好,當然屬於啦,你可以退貨,或者換貨,滿意請採納

衣服開線怎麼辦

11樓:丿灬黯淡丶

首先要確定這衣服到底有沒有質量問題,如果有質量問題則可以和商家協商退貨。

(1)發現此類問題,應當保留購***,保持衣服原樣。

(2)將開線的衣服以及當時購買憑證拿到當地消協,如果鑑定結果是衣服質量不合格,那麼可以通過消協進行協調處理。

人為導致開線,無法退貨的處理辦法:

(1)縫紉機選用小號機針(以免把布料扎破)。

(2)線的顏色盡量選用和原來一致的。

(3)開線處滾邊縫製。

(4)若不會縫合,可以找服裝布料店的專業縫紉師尋求幫助。

12樓:只會用轉

要修,不修衣服會變大,特別是翻邊的地方,沒線很難看的

13樓:豬女仔嘜

拿去修補啦……避免出糗被笑話的話。

14樓:可——可樂

肯定會影響啊 建議去縫一下 專業的縫衣店

這算質量問題嗎?顧客買了我的衣服,買了乙個月了,洗了幾次了,這次洗完帽子有個地方開線了,來找我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那麼說,質量確實不怎麼好,但是如果走法律的話,是沒必要承擔的,畢竟多少錢買的自己心裡有數,讓他念叨念叨就消氣了

在**買的衣服有開線和一點破洞而且條紋是歪的(如圖)算是衣服質量問題嗎?申請退貨,賣家不付郵費。

16樓:至尊網中名店

貌似好可憐的買家。

你這樣,發起退款申請,選擇理由是:顏色、圖案不符。然後退款申請要求:退款退貨並賣家承擔運費。

你把這幾張**要上傳作為憑證,並對**中圖案變形問題作出簡單說明就可以了。

賣家拒絕後,你在退款申請發起後的第3天申請**介入,小二介入會按雙方憑證進行處理,這種明顯情況會判定賣家接受退款退貨。

最終,退款申請完成後。你可以向賣家索要你墊付的退貨運費。如賣家拒絕,那你可以通過交易項旁邊的投訴入口發起違背承諾投訴,小二介入後因退款申請是商品不符問題,按規則是由賣家承擔退貨運費,會扣除賣家保證金作為違約金賠償,同時扣除賣家店鋪分3分。

安心啦,**處理這些問題還是有保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賣家好好談談吧 實在不貴就算了 申請退款也可以

夢見自己穿別人的衣服結婚,夢見自己穿新衣服結婚是啥意思

財運開始回落,你容易陷入借貸的危險。而且借出去的錢往往是遙遙無歸期。如果實在狠不下心來拒絕,就乾脆當作送給對方做人情好了!月光族 的朋友,今天還是少接觸為妙。古人云 穿別人衣,不爭氣,這是建議 夢見自己穿新衣服結婚是啥意思 對成功表現出強烈的渴望!你更願意參加集體分工明確的工作 學業專案,希望能在專...

夢見前夫穿新衣服,為什麼夢見前夫而且還穿了件新衣服

夢見前夫穿新衣服意味著 與你年齡相近的異性將是你這兩天的幸運人物喲。和這樣的物件搭配一起行動不僅觀念不會差太遠比較能達共識,處事態度也較不會有太大歧異,適合共同組合與人商談喔。如果兩人合作愉快說不定還有其他感情發展出來的可能哩,感覺還不錯的話,記得先約好下次一起搭檔的時間吧。而這兩天在自己的外表上也...

夢見自己穿濟公活佛的衣服,夢見自己穿新衣服代表什麼?

這事大吉,這說明自己跟佛,仙有緣,最近肯定會發生好事的,你想想是濟公在保護你,最近大順。祝你雞年大吉,再來等你好訊息 夢見自己穿新衣服代表什麼?夢見自己穿新衣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7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穿新衣服,就意味著將會名揚天下。夢見自己穿新衣,別人對你的期待,成為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