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水下森林,對於異常現象,你會去第乙個湊熱鬧嗎?

2023-05-25 21:00:04 字數 693 閱讀 5511

1樓:傾慕

對於武漢水下森林的異常現象,我不會第乙個去湊熱鬧,距離遠不說,再者如今疫情還是不要到處亂跑,沒有給國家貢獻,也不要添亂了。再說現在網路那麼發達,在網上也能知道最新的相關資訊。

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不會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現象還是有潛藏的危險的,要需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3樓:半宇日

我不會,我沒有時間也沒有金錢,所以不會去湊熱鬧,還是好好賺錢吧。

4樓:清商聊娛樂

不會是第乙個湊熱鬧的。我會關注一下當地的情況,看看去過之後的遊客的評價。如果大家都說好才會去,肯定不會貿然跟風就去的。

如何看待武漢東湖現水下森林的這種景象?

5樓:不會飛的肥豬

這一現象很好,既可以成為旅遊景點,也是說明了當地的生態環境優劣。

6樓:小暢天地

武漢東湖現水下森林說明了武漢東湖現在的水質已經得到很好的改善。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覺得這種景象非常好,能夠有效地改善環境,還能成為一種景觀,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8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我覺得這種景象非常美,是一項非常好的工程,市民會更喜歡這裡。

武漢水費階梯價是怎麼收取多少噸水為階段

按戶計算方式 物件 家 庭戶籍人口4人及4人以內 按人計算方式 物件 家專庭戶籍人口5人及5人以上 屬 第一級戶月用水量中25立方公尺 含本數 以內的水量 月人均用水量中6.25立方公尺 含本數 以內的水量 1.10 0.80 1.90 第 二級 戶月用水量中25立方公尺 不含本數 至33立方公尺 ...

武漢森林公園車站有哪些車,武漢有哪些公共汽車可以直達森林公園

18路上行 平湖門 漢陽門 司門口 糧道街 胭脂路 怡博苑 小東門 大東門 付家坡 丁字橋 洪山 街道口 廣埠屯 卓刀泉 馬家庄 東湖開發區 吳家灣 魯巷 魯巷廣場 新屋熊 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 葉麻店 大黃村 東湖高新 森林公園 油蔞口 長山 高坡店 石門鋒名人文化公園 王家店 九峰森林動物園 土橋...

武漢動物園好玩,還是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好玩?哪個值得去

武漢九峰森 林動物copy園比較好玩。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是湖北省林業科學研究院與桂林雄森熊虎山莊等幾家單位投資1.8億元人民幣合資興建的大型森林動物園。建於九峰國家森林公園內,地處武漢城區東郊,距市中心12公里,交通便利。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近年來結合廣大遊客的需求新開發了猛獸觀賞車 武漢大學生歡樂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