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對一補課多少錢?武漢高三培優數學一對一多少錢

2023-01-30 19:30:03 字數 2651 閱讀 8877

1樓:尖鋒教育

武漢尖鋒是按課時收費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可以先免費試聽一節課,試聽滿意再報課,一般以課時總量來收費,具體需要多長時間的補課會根據學員具體情況和需求而定。武漢一對一補習一般乙個課時平均水平在200~400元之間。一般來說,小學一對一補習**《初中一對一補習**《高中一對一補習**;初三一對一補課**》初。

一、初二一對一補課**;高三一對一補課**》高。

一、高二一對一補課**。理科類學科例如數學、物理等學科收費要比文科類學科例如語文、英語等**要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補的什麼科目和年級了,一般英語1對1 高中的話300-500元/小時,低年級的能便宜些。語言類學科基本比其它學科補課費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級不同,科目不同,老師不同,**都不一樣。

從便宜的150到貴的800都有。

4樓:796沸點科技

現在武漢一對一補課一節課300嚇人不,我們家人口人上班一天工資才300塊錢,不去乙個老師乙個小時真的錢多麼。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就報的樸勝教育一對一,這機構在武漢口碑不錯,老師的教學質量也挺高的,我帶孩子去試聽了一次,比之前試聽的其他機構都好些,孩子說老師講的內容生動有趣,而且之前一直不明白的乙個知識點,終於搞清楚了,現在做這型別的題目都沒有問題。**是可以接受的,是比較合理的,孩子補習有進步才是關鍵。

武漢高三培優數學一對一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來武漢方木教育吧,高中老師合夥辦的,教學***得很,收費也很便宜,5個人的小班才40一節課,一對一也是便宜到沒話說,一百一節。

位址也告訴你 在漢口古田四路香港印象17棟3單元401

7樓:贏

武漢不知道,但是江蘇很貴的都要200-400不等。

8樓:hedy吳

幾百塊錢一節課吧,具體不清楚。

可以去尖鋒教育看看。

9樓:狀元教育

高三培優是最貴的,大概要300

武漢初中一對一補習怎麼收費?

10樓:藝考文化課集訓前程教育

作為常年服務於武漢初中一對一補習輔導的前程優學,前程優學老師提示關於初中一對一補習怎麼收費,要根據每家機構招生、服務型別、上課形式等收費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是要針對性去的實地調查了解才知道。

11樓:謝婉婷知道校園

我只知道大學生的,一般40-70

現在武漢家教多少錢一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或退休的教師至少100以上,大學生40---100都有,看自己的水平和學生的家庭情況。我同學就是在武漢拾貝找到的,現在都有70/小時了,教的高中物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個的基本上是大學生吧,對自己水平有把握,50以上開咯,之前在武漢拾貝找到過,還可以。

14樓:平兒育兒園

我身邊同學有做的,60以上,都是通過武漢拾貝找到的,可以去看一下~

15樓:與加黑胡椒

身邊的同學基本上都是60以上,可以去武漢拾貝上去找一下。

武漢一對一家教怎樣收費

16樓:扇子xx扇子

家教的話要分年級,如果是大學生的話,至少是四十元一小時起,如果是老師的話,乙個小時至少是一百多元起,每個年級都會往上加,我是從尖鋒那請了乙個老師才了解的。

17樓:跳跳_牛

武漢家教一對一的收費不等的,60-200都有,2個小時。

看你要找什麼樣的,是家教機構還是優秀的大學生,都各有利弊,我想你肯定也清楚。找我也可以,我這邊家教機構和優秀大學生的資源都有,可以免費提供給你。q 157332072

18樓:心靈自我_堅持

語文128,英語128,這是我當年高考的成績,當然數學除了問題,可以的話聯絡一下 3985791765

武漢一對一初中數學家教一般怎麼收費的

19樓:公冶春蕾種嚮

根據平時的**從80元到500元不等,這與地域的生活水平有關,大家一起,大班形式的,普通的老師大概80元,4個人到5個人一起是120,二對一150~200,一對一200左右吧,100教育那樣的,同樣跟老師的水平也有關係,普通高中的老師像以上人群,重點或水平很高的老師大概1000塊,情況應該是這樣。

武漢好的一對一家教班**/武漢學大教育的收費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武漢好的一對一家教班**,每個學校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即使同乙個學校,根據師資級別、孩子不同學業階段,孩子享受到的不同型別的服務等都不相同,據了解,一般每小時的收費標準在100多到200多不等。

武漢學大教育的收費情況我們一對一是和其他大小班收費不一樣的,我們需要您把孩子帶過來,我們要和孩子溝通一下,了解孩子情況之後我們會給您報乙個課時量和相應的價錢的,因為課時量不同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詳情諮詢:400-012-4008

補課高三化學一對一輔導大概多少錢家

你好,高三的化學一對一在二線城市的話一般是200左右,謝謝採納 深圳家教補習一節課多少錢?一對一輔導高三物理化學的?如果只補習物bai理一du門,那 40 就比較貴,zhi我說的是在校大學生講dao課,如果是好學專校的在職 屬教師,一小時大概在 100 至 150 之間。一般大學生補課都是理綜,就算...

高三一對一補課有用嗎,高三一對一補課效果好嗎?

高三的時候去上一對一補課,效果是非常好的。因為這個時候學生的學習非常緊張,任何有效的指導都能在最後提高成績。而正規輔導機構的一對一的輔導老師都是具有多年高考輔導經驗的,對高考的知識點有著詳細的把握。能針對高考生的學習情況進行切合實際的指導,這個時候對於高考生的成績提高是非常有幫助的。高三一對一補課效...

託福一對一輔導一小時多少錢,託福託福一對一輔導每小時多少錢

託福一對一輔導 往往是按照小時收費的,一般在300 500之間,也有超過這個數的,400的居多,要看你在哪個地方了?託福託福一對一輔導每小時多少錢 託福一對一輔導 往往是按照小時收費的,一般早300 500之間,也有超過這個數的,400較多吧,要看你在哪個地方了?網上的英語教育課有很多,比如託福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