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家,這句話好尷尬

2023-05-25 16:35:03 字數 987 閱讀 7406

1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歡迎回家這句話好尷尬我不覺得尷尬,如果你覺得尷尬的話,你就可以用乙個愉快輕鬆的語言說,歡迎回到這個溫馨溫暖的家。或者是說你用行動來表示歡迎他,或者是說那種行動怎麼用行動。送鮮花給他乙個氣球,如果你不想說覺得尷尬的話 就可以靠這個行動來表達歡迎他的方式,因為有的人不善言辭,覺得送什麼都非常的尷尬,難為情。

如果你覺得害羞難為情,你就是靠行動來表達你對這個人的歡迎。

2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歡迎回家 這句話不尷尬啊 很溫暖 給人一種歸屬感。

如果幫助到你望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祝你天天開心哈。

3樓:平初曼

你說歡迎回家這句話 好尷尬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尷尬的呀 ,向家人出門好久了 好久都沒有回家啦, 然後回來肯定要說歡迎回家這句話 ,這樣子出門的人才有面子啊。

4樓:梅雨時節

歡迎回家,我覺得這是一句非常有感情的話,我們並沒有什麼可以感覺尷尬的,而且別人能夠體會到你的熱情。

5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其實歡迎回家這幾個字還可以啊,給人感覺不是很尷尬呢,相反卻比較溫暖。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友打車回家。到家門口時才發現悲劇了,倆人身上錢合起來還差兩塊。仨人相對無語尷尬之際,女友弱弱地說:「師傅我們還差兩塊,你往回表示歡迎回家的句子。

7樓:貞改攝

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這樣做 也許我說這句話很冷 讓你更傷心 但是真正呵護你 體貼你的人 他就不會推翻從前的承諾來傷害你。

8樓:子孫孝曰賢孫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沉澱一段時間後再開展下一段戀情。祝你們各自幸福。

9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時間是個好東西 他告訴我們 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誰 但問問自己 誰又害怕失去你 何必高估自己 又何必念念不忘。

出門餃子回家面,這句話怎麼解釋

在北方,外出的人,臨行之前都要吃碗熱氣騰騰的餃子。回家之後,家人會將一大碗麵條放在歸人面前。這便是俗話說的 出門餃子回家面 可人們為何這麼做呢?這是一種美好的祝願。餃子形狀象元寶。家人是祝願出去的人能多掙錢。再說包餃子要很長時間,要出去的人可以慢慢收拾行李 和家人說說心裡的話。回家吃麵是因為家人想留...

「歡迎你到中國來旅遊」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歡迎你到中國來旅遊 you are wel e to visit china wel e you to travel to china wel e you to china for visiting wel e to visit china wel to china 歡迎你到你到中國來,英語怎麼說 ...

每次都想送女孩回家,她都說不用,弄的我好尷尬啊,送她回家我怕他家人看見了,回害了她

不是,你的問題弄錯了吧?說不用的是她,人家都不用你送她回家了,不是。你擔心內個什麼勁啊,容不是。害怕被家人看見的人應該是她吧,你害所個什麼勁啊?害怕會害了她,人家都不讓你送啊。你先有了能送她回家的資格再來擔心。我真是。這一廂情願到了乙個境界了呀。如果你想追她 這種方法行不通 可以採取別的方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