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sc,求空之軌跡sc的主線劇情

2023-05-23 12:40:03 字數 5129 閱讀 9560

1樓:總算沒用過

不能這樣說,那你看武俠**還都是小強打敗無敵,然後抱美人。每年這麼多遊戲,難免有相同的地方,不過背景不同就是最大的不同,自己喜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還不錯的(**效果不錯,畫面也很清晰可愛,人物造型也不錯的說,而且遊戲本身質量較高,執行起來很流暢),我建議樓主最好從fc開始玩起,這樣對整個劇情才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借鑑吧,像宮畸俊那樣的大師借鑑下他的作品也是無可厚非的。

4樓:灑水車

不一樣,你去玩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就知道了,先玩fc再完sc!

6樓:匿名使用者

sc是重新練級 還是可以繼承fc的資料。

求空之軌跡sc的主線劇情

7樓:哈梅爾de漆黑

故事很長,主要就是男主因為自己執行者的身份離開了女主的身邊。女主一開始在國外的游擊士訓練場練習準備對抗結社。

接下來幾章會一章遇到一名執行者:

1福音效能實驗,造出人型白影的範圍增大——【怪盜紳士】布盧布蘭。

2福音效能實驗,控制七曜脈造成區域性**——【瘦狼】瓦魯特。

3福音效能實驗,茶會好像是測試導力停止的能力記不太清了——【殲滅天使】玲。

4福音效能實驗,干涉人的精神——【幻惑之鈴】露茜奧拉。

主角看似阻止了事件,不過結社的實驗完成,女主被結社抓住,逃脫時被男主所救。

男主向女主講了自己的身世,要求女主離開他,卻被女主感化了(= 喂……)

之後教授為了叫出輝之環。使四輪之塔發生異變,主角們配角們挨個去阻止,跟執行者挨個戰鬥一次(還有玲的機械人、、)

之後就是輝之環出現全國導力停止現象,帝國開始威脅王國。

跑遍全國安放導力停止恢復裝置,然後得知女王被劫持。

解救女王後,搭乘埃爾賽尤號飛往天空中的浮游都市。在中樞塔與所有執行者戰鬥完畢,感化萊維,得知前往根源之地的方法。

在根源之地阻止了教授,打敗輝之環。結尾了~

教授想逃卻被凱文殺死,玩家得知凱文守護騎士的身份。小丑出現拿走了教授的權杖(輝之環)

男女主解決時間後,一起出國修行。

end】

8樓:哈萊恩特

空之軌跡secondchapter

遊戲章節。序章:少女的決意。

第一章:潛行的白影。

第二章:狂暴的大地。

第三章:紛亂的茶會。

第四章:霧魔的標矢。

第五章:守護的信念。

第六章:羈絆的所在。

第七章:四輪之塔。

第八章:迷亂的大地。

終章:空之軌跡。

其他和上一部一樣的,要攻略說一聲~~~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跑了,女主角去追。最後一起打boss

10樓:測試

有乙份主線劇情**,要的話留下郵箱,文筆有點小白= =

但是了解劇情還是不錯。

空之軌跡sc用哪4個人最好

11樓:wang老王哦

小艾和公主主修魔法,乙個專用輔助和大地之牆,另乙個用傷害魔法,至於a兄和小約,買多點+50cp的藥。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是由日本falcom公司開發製作並發行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6月24日在日本發行。

遊戲故事情節發生在利貝爾王國,玩家扮演隸屬於"游擊士協會"民間機構的新兵艾絲蒂爾·布萊特和約修亞·布萊特,他們為了磨練自我而踏上旅程,卻在不經意間捲入震撼全王國乃至全大陸的重大事件中。

完全版的《空之軌跡sc》當然包含了《空之軌跡fc》,真正意義上實現了玩家收藏整套《空之軌跡》的要求。

同時也讓很多玩家能夠一次過從頭到尾玩個過癮,除了遊戲cd之外,該版本還附有完全版專用的特製盒子。

未玩過《空之軌跡fc》當然不能錯過這款版本,當然也推薦喜歡收藏的玩家能一次過收藏兩種版本的《空之軌跡》,能夠一次過享受遊戲帶來的各種樂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凱文,公主,小約小艾,想死都難。

空之軌跡的問題

13樓:大愛英雄傳說

空軌裡的玲遇見猶如太陽一般耀眼的艾絲蒂爾後,慢慢的從被黑暗籠罩的心中走出來,約修亞和艾絲蒂爾給了她擁有明天的希望,雖然過程很曲折,空軌系列到最後也只是描述艾絲蒂爾與約修亞外出尋找玲,在後作零之軌跡中,艾絲蒂爾與約修亞終於找到了玲,在零之軌跡的主角的幫助下(不是約修亞他們),玲也終於解開童年父母給她造成傷害的心結,發現自己的內心也是和大家一樣,都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接收了艾絲蒂爾的邀請,願意和大家一起生活,我們的玲再也不會感到寂寞,不會受到傷害,因為大家和她在一起,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追求幸福的權利。

14樓:鏡音天空

lz有沒有3rd,留郵箱,我有星門15的存檔。

我認為故事只有親自體驗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網遊之修羅傳說中看到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玲的故事太重口了。不知道比較好點。反正最後被小約小艾收養了 結局是不錯的。

空之軌跡sc有哪些隱藏的任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現在的冬季來說最好設定在22到26度之間。 但是根據地區的不同,個人對溫度敏感度的不同,設定的溫度也有所變化。 比如說在寒冷的東北他能設定溫度,一般如果要設定在26度的話,空調與房間匹配這樣的溫度是很難達到的。

但是在氣候適宜的南方的話,那麼這個溫度會很容易達到。因為空調的設定溫度會隨著室外度的高低。而決定設定溫度能否達到的決定性因素。

但是26度來說,對於現在的南方應該是比較高的,人體可能會感覺到很熱,所以在南方一般溫度設定在22度就基本夠用了。但是對於一般怕冷的人來說,可能還會把溫度設定在26度左右。 所以設定溫度的高低會隨著地域的不同,個人對溫度敏感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媽媽,原文:我穿過一排排縫紉機,走到哪個角落,看見乙個極其瘦弱的毛茸茸的褐色的脊背彎曲著,頭湊近在縫紉機板上。周圍幾隻燈泡的熱量烤著我的臉。

我的母親。轉過身來了,我的母親。骯髒的毛茸茸的褐色的口罩上方,眼神兒疲竭的我熟悉的一雙眼睛吃驚地望著我……。

聽到了七八十臺破縫紉機發出的雜訊震耳欲聾。使我感受到母親的偉大而無私的母愛,我的內心對母親的感激。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家dcs支援的語言是不一樣的,總體來說有5種。 1.指令表程式語言,與組合語言類似,滿足iec61131.

3標準,跟plc的指令表語言有點區別。 2.結構化文字程式語言:

類似於pascal語言,是結構化的,語句是表示式和關鍵字等組成,表示式是操作符和運算元結合。 3.梯形圖:

型別電氣的邏輯控制圖。 4.功能塊圖:

是圖形符號,可以圖形連線,操作方便。最常用的就是這個。 5.

順序功能表:sfc採用的是文字敘述和圖形符號相連線的方式來表示順序控制中的過程、功能和特性的一種程式設計。 一般的dcs都含有功能塊圖和順序功能表,還包含另外一種語言,這個每家的就不一樣了。

空之軌跡sc有關拿到終極**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換得終極**必須獲得【14卷牌技師傑克】:

獲得地方與章數如下所示:

第1卷 序章 獵兵襲擊後宿舍2樓右上的房間。

第2卷 1章 【盧安】的賭場用200代幣換。

第3卷 2章 去【蔡斯】的定期船上和奧利維爾對話2次。

第4卷 3章 去【帝國大使館】問過話後,在館內的圖書館裡的人對話。

第5卷 3章 找玲的時候去【咖啡館】和客人對話。

第6卷 4章 到【羅連特】後,立即去【居酒屋西邊】的房子2樓的書房與人對話或5章買。

第7卷 5章 解決【古羅尼峰】的通緝魔獣後,去【山頂關所隊長室】與士兵邁奇對話。

第8卷 6章 【拉文努存的入口】的小孩魯依處。

第9卷 6章 【哈肯大門】的卡爾科斯。

第10卷 7章 通過【紅蓮之塔】後帶公主在埃爾賽尤號上與小貓安東尼對話。

第11卷 8章 【洛連特】的結婚式後,酒館桌邊的女人處。結婚式要去教會觸發,要完成救礦工的任務後才可以。

第12卷 8章 【傑尼斯王立學園】(救出學生後主樓學生處)

第13卷 8章 【沃爾費堡壘】(溫泉修好後在隊長處)

第14卷 8章 【柏斯】 無線電恢復後,與書店的公尺蕾婆婆對話)

第八章最後,到協會三樓找【巴拉爾】換取塞姆里亞石;印象中好似在最角的位置。樓梯口為正應該是右下角吧。

在身上帶有塞姆里亞石得情況下,終章在居住區域1某房間內獲取資料水晶z

然後回埃爾賽尤號找博士談話。

如果二周目繼承了sc曾換取過塞姆里亞石的通關存檔,則序章可以拿到另一塊塞姆里亞石,這樣終章可以兩人的最終**都獲得。

空之軌跡sc中的隱藏任務

21樓:戶運鴻

需要有通關完美存檔。比如你有fc通關完美存檔的話,第一次開啟sc會有提示是否繼承通關存檔。空軌sc我已傳送,內含sc完美攻略和fc,sc,3rd完美通關存檔(全任務達成完美bp,0逃跑0死亡),注意查收哦。

玩得愉快!

空之軌跡sc有關拿到終極**的問題

22樓:

在遊戲中收集全14卷《牌技師傑克》,在第八章迷亂的大地中,換王國一圈回到王都時,也就是結社眾突襲王都時,來到王都游擊士協會三樓找巴拉爾換塞姆里亞稿念石,在終章利貝爾方舟,居住區域西側的民宅中的居住者用樞紐即可以得到資料水晶z。悉敬畢得到之後就回睜芹埃爾賽尤號向拉賽爾博士報告並取得一樣終極**。

23樓:

純屬粗仔跡復巖並戚返制。

空之軌跡SC中魔法應該怎麼配,空之軌跡SC各類魔法怎樣配出來?

浮游都市哪個什麼什麼 是最後一章 在4個車站配的。至於魔法怎麼配?不說複雜的,我據個例子 公主克洛絲來說,她的戰術導力器以水為主,就主堆水系法術.其他珠子按照強化水和風為標準搭配 反正就這個樣子 工房初期當然沒有這麼高階的迴路可以配的啊.而且機功這種特殊迴路是配不了的.耀珠只有後期在浮游都市才能配到...

空之軌跡SC游擊士等級,空之軌跡SC全釣竿入手方法

空之軌跡fc是第一部,sc是第二部,第二部是可以接接著第一部的存檔的,即是裝備什麼的,不然就只有sc一開始提供的裝備 直接用 改之理 修改就好了 空之軌跡sc全釣竿入手方法 1,這個是在一開始在飛艇上就送的,不多說了2.在盧安的賭場可以用籌碼買到.3.在平原的寶箱裡拿到,是蔡斯向下的第乙個圖里.4....

空之軌跡SC,空之軌跡sc用哪4個人最好

用迅雷搜尋sc修改器 就可以了 或者直接輸入改之理。沒有修書的修改器,我也是玩了次才拿齊的。沒有修改器 要完美各章存檔我倒有 需要就密我。空之軌跡sc用哪4個人最好 小艾和公主主修魔法,乙個專用輔助和大地之牆,另乙個用傷害魔法,至於a兄和小約,買多點 50cp的藥。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是由日本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