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SC游擊士等級,空之軌跡SC全釣竿入手方法

2022-03-09 20:45:04 字數 1000 閱讀 5684

1樓:淼上的水

空之軌跡fc是第一部,sc是第二部,第二部是可以接接著第一部的存檔的,即是裝備什麼的,不然就只有sc一開始提供的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 改之理 修改就好了

空之軌跡sc全釣竿入手方法

3樓:虎月星

1,這個是在一開始在飛艇上就送的,不多說了2.在盧安的賭場可以用籌碼買到.

3.在平原的寶箱裡拿到,是蔡斯向下的第乙個圖里.

4.竹幹,在王都北街區左上角的民居內2樓

5.剛杆,第4章做釣魚探查任務時得到的

6.萬能魚桿,在游擊士級別到c級時得到

7 商業都市

第6章在去湖畔の宿休息前,和**店對面屋子裡的老太婆說話,她會讓你幫她找老公,那個老頭就是在湖畔の宿的橋邊,和老頭對話會再回來告訴老太婆,就會得到這個魚桿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被偷登入,那個icloud賬號被鎖定了嗎?這個時候就要打**去售後服務店,然後他們就是說幫你解鎖一下,或者就是說你那邊有服務,讓他們接受也是可以的你要證明那個手機是你的,然後客服可以幫助你就是幫那個接受啊,然後說進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其他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基本上就是說,呃,像那些呃沒有什麼。 最好就是說打**給那個蘋果官方售後那種客服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辦,然後就是那種還有就是去售後維修店看看有什麼辦法,這個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材料 用量 肉末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sc成為正游擊士a級的條件與fc的繼承存檔有關係麼?

6樓:海秋梵平

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繼承fc完美存檔只是繼承了等級和送一些東西(比如:陰陽和幸運) 對bp沒有太大影響,不過有個找貓的任務,需要fc裡完成這個任務,才能在sc裡有這個任務 這個任務才3bp,我曾經忘了乙個2bp的任務,結果也是a級,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

空之軌跡sc,求空之軌跡sc的主線劇情

不能這樣說,那你看武俠 還都是小強打敗無敵,然後抱美人。每年這麼多遊戲,難免有相同的地方,不過背景不同就是最大的不同,自己喜歡就好。這遊戲還不錯的 效果不錯,畫面也很清晰可愛,人物造型也不錯的說,而且遊戲本身質量較高,執行起來很流暢 我建議樓主最好從fc開始玩起,這樣對整個劇情才有比較深入的了解。算...

空之軌跡SC中魔法應該怎麼配,空之軌跡SC各類魔法怎樣配出來?

浮游都市哪個什麼什麼 是最後一章 在4個車站配的。至於魔法怎麼配?不說複雜的,我據個例子 公主克洛絲來說,她的戰術導力器以水為主,就主堆水系法術.其他珠子按照強化水和風為標準搭配 反正就這個樣子 工房初期當然沒有這麼高階的迴路可以配的啊.而且機功這種特殊迴路是配不了的.耀珠只有後期在浮游都市才能配到...

空之軌跡SC,空之軌跡sc用哪4個人最好

用迅雷搜尋sc修改器 就可以了 或者直接輸入改之理。沒有修書的修改器,我也是玩了次才拿齊的。沒有修改器 要完美各章存檔我倒有 需要就密我。空之軌跡sc用哪4個人最好 小艾和公主主修魔法,乙個專用輔助和大地之牆,另乙個用傷害魔法,至於a兄和小約,買多點 50cp的藥。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是由日本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