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女兒算下命行嗎?現在很迷茫,謝謝

2023-05-22 18:10:01 字數 3388 閱讀 6113

1樓:網友

命不在算,而在於改命。

2樓:__九命貓

呵呵,比我晚生了三天,阿姨,不要相信算命什麼的,他們最多也只能給你個心理安慰罷了,再說,人的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努力什麼的理想都有希望實現,運氣也不要信,人都是憑感覺做事的,努力就好,沒有什麼運氣好不好、

算命先生說我女兒是童女命。我不太信這個,我女兒身體一直很好,他說的與實際情況不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bai提du

防與伴侶為瑣事爭zhi吵不休。

宜佩帶的dao飾物』:金絲種翡翠如意回。

手鐲(或作為答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坐北朝南、朝北『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雙子座、巨蟹座、天蠍座、屬猴、屬鼠等『八字喜用神』:

金土」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地水師(師卦) 行險而順。

催財的擺設』:濕婆樓陀羅。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2月21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一款簡單的蓮花圖案『本月幸運色』:咖啡 coffee

本月幸運數字』:「37」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水晶;

本月幸運花』:翠菊——開拓。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人力資源經理、事業發展顧問、營銷人員、技術培訓人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在閒暇時段聽一些鋼琴曲,然後閉上眼睛,集中精力,利用優雅的鋼琴曲也可以為自己帶來桃花運。

4樓:大連風水網

以你提供,孩子八字弱,五行屬木,適合補火。正常童女命,都活不到十八歲,你看。

內你家孩子,都多大了容,事實,勝於一切。不要別人說什麼,就聽什麼,用腦分析一下。都是些商業目的,孩子不是真童子命,最好晚婚,就避免一些了。

命理不是迷信,非要嚇一嚇你,就舒服。算命花錢是小事,到時增加不必要的堵,何苦呢。?

你能懂,那是最好!我只是有什麼,就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童女命,俗話就叫花姐。

意思是神仙座下的童男童女。

還有一種說法是,花仙。

不怎麼好,說是18或48時有劫難。

從小多災多難,大病小病纏身。

感情多波折。

誰能幫我算算有沒有兒子命

6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月18日1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三。

出生農曆:癸亥年 十二月 十六日 酉時。

食 財 日元 殺。

坤造 癸 乙 辛 丁(日空寅、卯)

亥 醜 亥 酉。

藏幹 甲壬 癸辛己 甲壬 辛。

才傷 食比梟 才傷 比。

地勢 沐浴 養 沐浴 臨官。

納音 大海水 海中金 釵釧金 山下火。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傷 食。

大運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八字水冷,如亥醜酉全是老陰少陰,四柱全陰,只有一點丁火,陰盛陽衰,勢必影響到生殖系統,構成女性宮寒,宮寒的人一般是手腳冰涼,腰痠背痛,月經來時痛經,而且月經量也少,顏色是黑黑的,帶有粘粘的東西,夏天耐熱,很少喝水,卵子凍住,排卵不暢,不易懷孕。

我想給我女兒算下八字

7樓:飛飛額野

己丑 丙子 辛卯 己亥 ,3土1金2水1木1火,全。忌土金,水一般略忌,喜木火。命運裡需補木、火,名字可以加帶火字、日字、心字、馬字、光字、丁字、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等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如靈、炎、煜、晴、明、晶、心、思、念、怡、駿、寧、琳、林、禾、程、秀、芮、筌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火+木、姓+木+火、姓+木、姓+木+木、姓+木+其它、姓+其它+木、姓+火+其它、姓+其它+火,這些組合都行,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忌帶土、金、水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丑 丙子 辛卯 己亥大運: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0 木:15 水:48 火:

6 土:18命局分析:本命屬牛,霹靂火命。

食神格。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取名用五行屬木火的字有利。

算命的說我女兒帶財運

9樓:清風閣素墨

那就好啊。

正確對待算命:

算命是民間的俗稱,學術上的專業稱謂叫周易**,研究算命的學術叫易學、也叫術數,青烏術。理論核心是陰陽五行天干地支及八卦易經,理論系統較為複雜深奧。狹義的算命即是對人生辰八字的**,廣義的算命則包含八字算命、四柱**、六柱**、紫微斗數、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門遁甲、地理風水等等。

古代的占卜、筮法,均屬於算命。算命,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其起源有據可考可追溯到最早的伏羲氏,之後周文王演八卦,則算命開始逐步得以發展。但具體的發展過程比較漫長。

每一代都有或多或少的貢獻。算命是人們趨吉避凶的一種形式,民間多用於各類未來事占測,如算算今年流年是否順利等,是一種與科學技術無法**時一種輔助手段。

算命,亦稱「子平命學」、「子平術」、「四柱命學」、 生辰八字」等。命理學俗稱算命術,又稱推四柱或批八字,它是以乙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所代表的天干地支配成八個字,以《易經》為理論基礎,以陰陽五行的生克制化為手段,對人一生的吉凶禍福進行**的一門學問,是哲學與自然科學互相融貫而成的一種學說,是周易**學的乙個重要門類。在古代算命通常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例如臉與手的紋路,出生八字、姓名筆劃等配合術數來**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並且尋求指點迷津的行為亦稱指迷算命。

千百年來,經過人們的不斷發展與完善,已經形成了一套較為完善的理論體系,而且已深深地扎根與人們的心靈中,經久不衰,顯示了強大的生命力。更取命宮、胎元、大運、小運、流年,配合行年太歲、月令等的五行生剋製化定休咎。五代有徐居易,宋有僧道洪,元有徐大公升,明有劉伯溫,清有沈孝瞻、陳素庵、韋千里、袁樹珊、任鐵樵等。

更有盲派八字理論,盲派快速算命秘訣,金口鐵斷算命秘要等。

10樓:粵東一壁

算命都是騙人的,誰都知道你女兒帶財運。

11樓:歐洪順

呵呵,這是好事情啊,你應該替她高興。

幫我算下命

2011年的確是不好,但既然已提前3年測出,則有化解方法 男命 壬申 乙巳 己酉 丁卯 寅卯空 性格分析 6月2日出生的人,彷彿是天生的 問題專家 一生中充滿了疑難雜症。但這並不見得是壞事,因為排除問題 解決困難,似乎就是他們的生活重心。事實上,如果日子平淡無奇,他們恐怕還會主動去找麻煩來處理呢!所...

請各位大師幫我算下命,那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如果我瞎說你信不信?那 大師 瞎說你會不會信?那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幫我算一下命,幫我算一下命 請大師們幫我算一下命.此命八字 戊辰。癸亥。乙酉。乙酉。現行大運 乙丑 14歲欠4個月歲 斷語 今年己丑流年克制大運乙木,乙木無力制命局官星 是忌神,代表主業和考學 因而忌神旺,不吉。對考研不利。再看偏官...

想請大師幫我算下命,女,子時生,想請大師幫我算下命, 女,2023年12月24日,子時生 ,男 2023年10月21日,未時生都是按陰曆算的,想請大師幫我

命運是靠自己的努力決定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需要測這個,命運是由自己努力的程度決定的,也是由心態,性格決定的,只要從小培養她良好的習慣品質心態性格給她個快樂的童年的同時也別忘了讓他多讀讀書,增長知識,從故事書開始並讓他從中懂得道理。也要努力發現她的興趣愛好慢慢陪養他,她不喜歡的課外輔導班儘量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