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勉強去愛乙個人會感覺辛苦吧!!

2023-05-22 15:55:04 字數 1039 閱讀 1507

1樓:入戲

愛乙個人,不同的人表現出來的行為不一樣的,有些人如果愛乙個人會希望天天看著他想著他,並為他做一切事情,希望對方也對你好。 如果有些愛乙個人是偷偷的話,可能就是關注一些和他有關的一些事情而已。 愛乙個人有很多種愛的。

有親情的愛。有友情的愛。有愛情的愛。

你問的是哪一種呢。 不管是哪一種都要用心去感覺用心去愛。關心對方。

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愛就好了!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見他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打**問候他一下 愛上乙個人,看見什麼都能第乙個想到他 愛上乙個人,都想把好的留給他 愛上乙個人,整天都會擔心他 愛上乙個人,不管自己有多麼小的事情都希望他能知道 愛上乙個人,就是他說你是傻瓜,你都會很開心 愛上乙個人,在熱的天,都不怕熱 愛上乙個人,在冷的天,都是溫暖的 愛上乙個人,只要和他有關的東西都會蒐集回來,好好珍藏 愛上乙個人,可以做到三句話不離他的影子 愛上乙個人,可以為他流很多淚水,但是必須是他給擦乾(這不太可能) 愛上乙個人,就是那麼倔強的喜歡 愛上乙個人,打個閃都能想到他,和他說我怕 愛上乙個人,希望聯絡歷史裡全是他的**號碼 愛上乙個人,希望他早晨第乙個聽見我的問候 愛上乙個人,最後乙個和他道晚安的就是我 其實去愛上乙個人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如果真心付出,就該無憾,才算真正獲得。 在你年輕的時候,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你的愛情, 因為在年老時,你將只會記得這溫柔。 愛上乙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 生活找到了重點,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變得有精神。

愛上乙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 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愛上乙個人,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溫, 冀望著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愛上乙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 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愛上乙個人把心情調到冰點,要能受得起, 即使你只是朋友的問候,卻相應不理的冰冷 愛上乙個人,往往對方就是看不到你的真誠, 反而連累身旁的朋友,替你擔心,為你傷神。 愛上乙個人,就該懂得該走的時候,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

2樓:騷哥

當然,這回讓彼此都痛苦,聽我一句話,放開她,好好愛她~~~

愛乙個人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一天有16小時在想人的感覺。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

不懂得怎麼去愛乙個人,如何懂得去愛乙個人

愛上乙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乙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

愛乙個人的感覺

因為愛所以愛,你很在乎她,但你愛的太自私,愛的太累,你的愛有可能會讓對方感覺壓抑的喘不過氣來,當你緊張自己的感受時,同樣也要緊張對方的感受。不是評論你,只是一點意見,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把能感覺到的滋味捏在一起那應該是愛情的味道,有他的時候世界是豐富多采的 沒他的時候世界卻變的無聲了 有苦的時候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