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托魯克值不值得買,賽爾號大鳥托魯克值得買嗎?

2023-05-22 15:40:03 字數 6162 閱讀 3337

1樓:氵極度拽丶

比起那3大靈獸來說。

已經算很值得買了。

115的速度種族值啊`目前真的是最快的速度了。

比火刃還快1點。

大招還有15%幾率附帶100多點傷害(速度300多時)而且還有送大招必中的刻印。

強化招攻擊+2 雙防+1 也是相當不錯。

比起祈雨那種特攻特防+2的`這個可以2方面兼顧。

還幫你開了通用孔`

2樓:a羅晶

值得,因為乙個通用孔水晶就要20元,所以托魯克只是10多元錢,值得了,連蓋亞都能打贏,還是飛行系之王,打塔也很拿手,所以是值得的。

3樓:王者誓約之劍

值得 我用他pk 雷伊一招都打不死。

4樓:月魂

值得,我的100托魯克在精靈王虐殺100雷伊,有圖(真的是精靈王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雖然現在雷伊滿天飛,但是雷伊還是比較貧血,白羽淨化就給秒了,要是遇見血厚的天敵就用致盲颶風,50%幾率,只要不是點背就沒問題。

6樓:建奮

值得,因為乙個通用孔水晶就要20元,所以托魯克只是10多元錢,值得了,還是飛行系之王,打塔也很拿手,所以是值得的。

7樓:魔焰520哦

不錯的,很好的飛行系之王,速度超快,如果有令對方疲憊或睡眠的招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速度快,攻擊不如3神強力。

賽爾號大鳥托魯克值得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和你說,不值得買,因為我買了,滿體開朗,垃圾的很。

1.速度之王又怎麼樣?遇到譜尼,相互不克制,絕對不可能一招殺了譜尼的,你降命中又怎麼樣?

別人直接用大招來玩,怎麼辦?我和譜尼p過,我加強一次攻擊都不能殺掉譜尼。要兩次才行。

2.就算你用托魯克能夠打敗譜尼,但和這個譜尼p,你的血量絕對只剩下一點點,來乙個閃光一擊,電閃擊,你就掛了。

3.一般人都會帶乙隻雷伊上陣,基本有雷伊你就掛了。

4.它的攻擊不夠高,遇到火媽怎麼辦?一招絕對ko不了火媽,就這樣,火媽傳承,隨便傳給乙個有狀態的精靈,速度比你高了吧,被命中了吧,就這樣掛了吧。

5.它和前任速度之王—火刃有乙個共同的毛病,沒有像譜尼那樣使對方有狀態的技能,但是火刃起碼能乾掉譜尼以防止後患無窮,加強的火刃幾乎水系的也是一招秒殺(我有火刃,呵呵)

總之,托魯克極度不值得買,我真的好想哭,為什麼我買了,廢物乙個啊~

10樓:重生之境

看什麼情況了。

優勢:托魯克是速度最快的,而且他是打蓋亞的首選!(該隱也行!)飛行系裡最厲害的,哈爾翼蜂要排老二了。

劣勢:1.**太貴。

2.由於公升級太快,缺乏學習力,因此可能會導致各項能力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4399意見)托魯克**太過昂貴,同等級的炎魔和魚龍王,都是不到20公尺幣,而托魯克卻要39公尺幣,**明顯偏高。托魯斯缺乏普通物攻技能,另外控場技能的命中率只有50%,有時候對戰需要看rp,總休表現不算非常穩定。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高階玩家和發燒級玩家,托魯克值得購入。

對於學生玩家,以及經驗條件一般的玩家,托魯克不值得你們去購買。(以下為個人意見)我是發燒級的,所以我買了,而且他有迅速成長功能,到購買地就可以直接公升到60級,而且公升級很快,速度超快,請樓主自己考慮,望採納,謝謝!

12樓:賽爾號的狂人

不值,39公尺幣哪~你要衝40!還至少要10元把他刷成滿個體!托魯克實戰也不好用!

根本打不死譜尼!除非你是人品帝,每次都打出那50%!否則譜尼一招秒你!

遇見電系幾乎必敗!再說菲尼克斯快出了,托魯克速度之王的稱號就坐不穩了!其實托魯克就和當年的火刃一樣,有名無實!

不值!當然,要是lz你富得流油,我也不攔你,畢竟托魯克比普通精靈要好得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首先速度之王毫無疑問,飛行之王也移動不了,不過一旦不是內戰或是他克的,趨勢明顯就弱了,也就是它最多打打內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傻蛋才買呢,買不買得了高個體的托魯克真是一場【人品大考驗】!飛行系,打勇者之塔和王者之塔不起作用,最近起了雙屬性的潮流,大家以後要看淘公尺還會出什麼要錢的東西。(上古炎獸當年也挺牛的,但現在淘公尺出了炎魔讓玩家們免費打上古拿精元。

猛虎王也是啊,在2023年的春節要相當於100公尺幣的年費超no才行,但在2023年春節卻這需要50公尺幣還額外送刻印和騎坐功能呢,要買也等到淘公尺說托魯克即將回老家耕田才買啊)

15樓:好野仔

我也覺得不值,速度再快碰到乙個先制的招還是死,而且如果沒有天賦刷滿速度還不如雷伊快。

16樓:惲泰華

值啊!怎麼不值?前面說不值的都用克制來比,被克制誰不輸啊?!

打boss不行?!去網上搜,大鳥單挑卡修斯。打其他boss先強化,基本才打你幾十滴血,補血大招慢慢轟!

不過還得你有錢,有資本,只是個遊戲,不用花那麼多錢。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很有錢的話應該買 畢竟速度很快 招很bt 雖然有人說要出朱雀了速度應該比他快 但是你想想黑公尺那麼捧高的朱雀(上電影作宣傳)會讓你那麼容易像玄武青龍一樣得到嗎!一定會砸很多錢在它身上(畢竟挑戰它還要花錢看電影)還會很困難!應該比白虎普尼還要難。

所以買大鳥還是很合適的!

友情勸告 遊戲畢竟是虛擬的但是父母的血汗錢是真的啊!)

18樓:網友

不好!!雖然是速度之王速度比普尼快,但是實用性明顯比譜尼低很多,打boss基本沒用,控場技太垃圾,如果你覺得你實力太弱,你就去買吧。

19樓:安然當的春天

如果你是精英級或骨灰級玩家推薦買,如果你是普通玩家推薦不要買,大鳥連普通系大招都沒有,如果你家有錢想買,那我也沒辦法!

20樓:網友

別買那是騙你的買了你會吃虧。

21樓:來自四祖寺妙趣橫生的柞樹

托魯克速度快,用堅硬件格強化4次又能單挑卡修斯,單精靈中也有速度優勢,有錢的話可以考慮買。

22樓:手機使用者

值,我的31個體加雙刻印速度395,比譜尼快很多,用致盲颶風(反正你先手),不管譜尼怎樣,都是50對50,再說,靈魂干涉就一定中嗎?所以你打譜尼勝率更高些。還有我用堅硬件格,你看你白虎,青龍,朱雀,玄武能不能一招秒我,聽他娘的沒買的人在那吹說自己買了,我看你是沒有托魯克,有譜尼吧,別在這蛋疼。

23樓:云云哦

我建議你別買,你買他花的錢就是你爸媽辛苦掙的血汗錢。

24樓:手機使用者

很值,我有了,刷防禦和攻擊,偶爾速度也可以刷刷,100級打卡修茨不在話下,更不用說蓋亞了。不過你到60級一定要保留"堅硬件格"打boss時把五個都用完,再用白羽淨化,保準有效!

25樓:程禎宇

我建議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人可以買,因為它的絕招不錯,而且它的速度快,有可以完全抵擋一次傷害的絕招,可以用來耗boos招使。家裡經濟條件一般的或者不太好的我建議不要買。

賽爾號托魯克

26樓:院裡小佳人

介紹。速度之王:在目前已知精靈中,是速度最快的精靈!

飛行系之王:毫無疑問的空中霸主,據說曾經接受蓋亞的挑戰,輕鬆獲勝! 闖塔之王:

在勇者之塔、戰鬥階梯、王者之塔中,戰鬥力能大幅提公升,最高可達原來的2倍!

本段獲得方式。

7月29日至8月11日期間,在實驗室購買托魯克戰鬥套組(**39公尺幣)

本段技能表。

技能名 攻擊型別 威力 使用次數 使用效果 飛機 飛行物攻 35 35 強襲幻影 屬性攻擊 0 10 使自身在接下來的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 快擊 飛行物攻 50 20 龍捲風 飛行特攻 70 20 5%令對方害怕 高空飛行 屬性攻擊 0 20 100%改變對方命中等級-2 飛羽擊 飛行物攻 85 25 自身hp小於1/4時威力為2倍 風之刃 飛行特攻 25 15 1回合做3~6次攻擊 彈性身軀 屬性攻擊 0 10 可完全抵擋1次攻擊 羽翼切割 飛行物攻 90 15 組隊時可以影響2個目標 速度神爪 普通特攻 120 10 令對方所有能力增強效果消失 疾風之翼 屬性攻擊 0 10 3回合內,如果先出手,傷害的20%恢復體力 白羽淨化 飛行物攻 0 10 威力隨機,隨機範圍150~220 致盲颶風 屬性攻擊 0 5 5回合內,如果先出手,50%幾率對手害怕1回合 獵手強擊 飛行特攻 140 5 15%令對方害怕 堅硬件格 屬性攻擊 0 5 10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2,防禦、特防等級1 颶風利襲 飛行物攻 150 5 15%幾率附加速度的1/3傷害。

本段學習力。

開朗(+速度-特攻) 攻擊、速度 固執(+攻擊-特攻) 攻擊、速度。

本段種族值。

攻擊 防守 特攻 特防 速度 體力 總和。

託達 75 42 42 40 75 75 349托魯克 115 82 80 80 115 125 597極限能力數值。

攻擊:362 防守:290 特攻:285 滿級托魯克。

特防:296 速度:362 體力:454

進化。託達40級進化為托魯克。

賽爾號斯塔克值不值得買

27樓:藍火

如果超no快到期了,可以考慮買,除了得到星靈王,還可以得到時空之零等。

如果超no到期時間還長,就不用買了。淘公尺以後還會推出各種強的精靈。

28樓:鬼龍

目前不值得,不是大土豪不要買,等著以後降價再買。

29樓:匿名使用者

,值,我用他打贏玄武了!

賽爾號超級英雄托魯克怎麼樣

30樓:友誼

賽爾號超級英雄托魯克怎麼樣,托魯克戰力分析。托魯克在進化之後看起來要帥氣的多,但不知道他的戰力如何呢,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精靈定位系別天賦特性性格定位

飛行系閃避+5

隨機隨機。肉群體▍精靈屬性攻擊生命普攻普防特攻特防閃避

▍進化資訊1形態2形態。

3形態無攻擊+350;生命+1399

習得風之刃。

習得滴血重生。

▍精靈技能颶風利襲。

普通攻擊,打擊單體目標,附加100%的基礎攻擊傷害。

霹靂蒼穹裂。

打擊前排目標,附加100%的基礎攻擊傷害和5點吸血值。

風之刃。天賦強化(被動),增加自身5點閃避。

2形態啟用。

滴血重生。戰鬥中死亡可以復活一次,復活後生命值為100%3形態啟用。

旋風之翼。登場技能,獲得5點閃避。

5階啟用。沸騰之血。

進入戰鬥,初始能量+50

10階啟用。

霹靂蒼穹裂·終極。

打擊前排目標,附加110%的基礎攻擊傷害和5點吸血值。

15階啟用。

天賦戰魂。進入戰鬥,初始能量+50

20階啟用。

▍天命夥伴戰爭女神。

與幽靈猛虎王共同出戰。

攻擊加成20%

遠古啟示。與神·魚龍王共同出戰。

生命加成20%

生死一戰。與神·炎魔共同出戰。

攻擊加成20%

龍與死亡。與勇氣號共同出戰。

生命加成20%

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么打尤納斯,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麼打尤納斯?

除了布魯克克,還有乙隻精靈有貫穿水槍,那就是海洋星三層的那只小鯽魚,他有貫穿水槍,除此之外,你還要有乙隻里奧斯,沒有肯定不行,先上小鯽魚,用貫穿 建議用布魯克克,因為布魯克克有海洋之心 然後上貝特卡恩 建議把防禦特防刷滿 用加防禦特防的招,直到死為止,或者你攻擊他也行,在上乙隻100級的伊卡萊恩或者...

賽爾號誰有托魯克的號,我和他換號,我的號有犀牛,普尼,朱雀

我有2速度都395,我 沒得 賽爾號兩隻速度相同的精靈誰先打呢?比如極品普尼和極品朱雀 哥哥姐姐 來幫我一下 追加 不是隨機,是誰發起戰鬥誰先出手,比如你向他挑戰,速度一樣的話就你先出手,所以大逃殺裡面看見兩個譜尼都是追著來的,誰點到對方誰就先出手 誰發直戰鬥誰先出招,比如在精靈大逃殺中,主動和別人...

賽爾號50元猛虎王值得買嗎

我是這樣認為的,光是50元買猛虎王絕對不值得,關鍵多了個坐騎系統,如果樓主渴望拉風的話,那麼,50元買回來是划算的.如果僅僅是pk的話,那麼猛虎王絕對不值得你花50元購買了.望採納.五十元可以買到猛虎王?實在是太值了,以前猛虎王要充值一年的超no才可以獲得,充值一年需要100元,而你只花了半價就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