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42j把cpu報警溫度設定為80度要緊不?

2023-05-22 11:30:03 字數 1181 閱讀 8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我的設定也是80°的, 其實cpu設定75° 顯示卡設定80°對於夏天來說很好的保護電腦了, cpu耐溫是110. 超過了的話 會燒的 , 不過要是電腦溫度太過高,就會自動關機的 所以一般電腦都很難上10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到100度也是可以的,玩大型遊戲時溫度一般都在這個數。cpu耐溫能力還是很強的。

3樓:費費

您好,還可以哈。

cpu的正常溫度 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顯示卡,硬碟,主機板也都差不多。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cpu高溫對cpu不好,容易燒壞,cpu高溫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

1,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2,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3,筆記本風道不行,需要加乙個散熱底座,或者改造風道。

4,cpu散熱器灰塵多,需要拆開筆記本進行清塵。

電腦溫度高老是報警 怎麼解決 華碩a42j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增加外在散熱輔助工具,現在市場上比較便宜,35元左左右。

2、如果在夏天長時間(8小時以上)連續使用,建議取掉鍵盤保護膜。

3、如果在時間內(2小時之內)出現溫度高報警或自動關機重啟,很有可能cpu風扇不給力,可更換之,如果電腦已經用了很久(3年以上)也有可能電腦要清理灰塵。最壞的是部件老化造成溫度極速上公升,這樣的話,只有更換配件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好像要開鍋的樣子,這種情況下有沒有動手能力都建議送修,自己搞不好會更糟。

7樓:守候在路上

1.加散熱器底座。

2.拿掉鍵盤膜。

3.將電腦的電源設定為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清理灰塵 筆記本使用時間長了 灰塵多了 散熱就不好。

華碩筆記本A42J,華碩 A42J怎麼樣啊

y460更好些。從配置上看,y460全面超越其他兩款。f8和a42的顯示卡都跟y460的顯示卡差距太大。而且y460有雙顯示卡配置,對於遊戲 辦公十分合適。就質量來講,y460也更好。使用低功耗顯示卡的y460時,散熱也好於其他兩款。所以y460還是更適合些。也不高。華碩 a42j怎麼樣啊 華碩a4...

華碩k42j南橋晶元多少錢,華碩k42j什麼配置

您好 這款晶元的 現在是在300左右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你是要換嗎?你這還不如直接換個板子呢 換南橋風險有點大 不一定能換好 一次性 換好就好了 壞了就壞了 不過換的話 在200 300吧 華碩k42j什麼配置 上市時抄間 2011年03月 尺寸 14寸13寸 產品定位bai 全能學du生本...

華碩X42J筆記本開機就59度正常嗎。現在是冬天呀。剛買的還不到月

正常,我堂妹買了個和你同型號的,也是這個溫度,如果你覺得太熱可以買個散熱底座,呵呵!不過據說華碩的溫度是偏高的。59度沒什麼。如果不乾重活就這樣可以常年使用。如果有重活可能溫度會8,90度。那最好用個散熱器。我的本本才買了3天 常規電腦 華碩 k42jy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