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X42J筆記本開機就59度正常嗎。現在是冬天呀。剛買的還不到月

2022-07-13 15:40:03 字數 991 閱讀 8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堂妹買了個和你同型號的,也是這個溫度,如果你覺得太熱可以買個散熱底座,呵呵!不過據說華碩的溫度是偏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59度沒什麼。如果不乾重活就這樣可以常年使用。如果有重活可能溫度會8,90度。那最好用個散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本本才買了3天:

常規電腦: 華碩 k42jy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 32位 / directx 11 )

硬體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 m 480 @ 2.67ghz 雙核筆記本處理器

主機板: 華碩 k42jy ( 英特爾 hm55 express 晶元組 )

記憶體: 2 gb ( 爾必達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希捷 st9500325as ( 500 gb )

顯示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6000 series (seymour xt/pro) ( 1 gb / 華碩 )

顯示器: 友達 auo183c ( 14 英吋 )

光碟機: 建興 *** a ds8a5sh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alc269 @ 英特爾 5 series/3400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智微 jmc25x pci express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 / 華碩

各硬體溫度(魯大師檢測)

cpu:50度

顯示卡:48度

硬碟:27度

主機板:59度

風扇轉速:3800轉/分

4樓:

哥們,我的你一樣……也是測59度,所以首先要說的是:你的電腦沒問題!!!如果你還是擔心,可以去bios那裡去查下電腦主機板溫度。

bios有乙個pc health的選項,進去就可找到主機板的溫度。不明白的話,在和我聯絡。

華碩筆記本A42J,華碩 A42J怎麼樣啊

y460更好些。從配置上看,y460全面超越其他兩款。f8和a42的顯示卡都跟y460的顯示卡差距太大。而且y460有雙顯示卡配置,對於遊戲 辦公十分合適。就質量來講,y460也更好。使用低功耗顯示卡的y460時,散熱也好於其他兩款。所以y460還是更適合些。也不高。華碩 a42j怎麼樣啊 華碩a4...

膝上型電腦華碩X42如何

首先宣告,這是我從我以前過的問題中貼上過來的,因為就經歷過這一件囧事,范不著像槍手那樣編幾個版本!樓主不在北方的話就不要買k系列的,k系列在冬天可暖手了 反正售後也不咋地 華碩的售後和經銷商關係特別好 這雖然跟配置有一定的關係 但是任何機器都有出問題的概略,遇上了的話基本上解決不了 我這邊的售後的口...

華碩筆記本開機顯示a disk read error occ

1大部分機子按delete可以進入blos介面,但有此機子入方法不一樣,你在開機時看機子螢幕下面提示,具體內容因機子不同也不同,但可以看出是讓你按個什麼鍵,一般在 號裡面。2 還有你按的是那個delete鍵,正確的應當是小鍵盤上的那個,del 也就是小數點那個。a disk read erro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