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那麼虛偽 很累,人都是這麼虛偽麼

2023-05-22 11:20:06 字數 4630 閱讀 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為情所困還是為工作所困!!總之時自己時最重要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但是你也別把現實看的像是墳墓,當你睜開你的雙眼,觀察你的四周,你會發現世界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現在虛偽的固然很多,但是真心朋友也是又的,只要你敞開你的心扉,別人就會進入你內心世界,你也不要抱怨沒有動力,你的動力就是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2樓:321忘記

我就不虛偽,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我每天都滿面春風,關鍵在於你自己的心態,人沒必要整天愁眉苦臉的,自找罪受。

3樓:想要心聲

我以前也是這樣覺得。認為這個世界既現實更虛偽。而自己又太過渺小了。什麼都不是。

.曾經為此結束過生命。但當我再次回到這個世界的時候。

才發現人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其實很多事我們都應該懷著感恩的心去對待的。知道嗎。

現實中有太多太多被我們忽略的東西了。

一切還是要往好的反面想嘛。畢竟生活還得繼續。畢竟你不可能就這樣意一直到老呀。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吧。

你好像喜歡跳舞的。喜歡就去學嘛。不要說被好多問題擋著呢。人只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快樂!!!加油!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存在價值。相信你以後一定會快樂的。

4樓:諸暨

虛偽的太要面子人,謊話說多了是 很累啊,

5樓:平原之澤

只要你不虛偽就好了。

人都是這麼虛偽麼..?

6樓:化富貴喬酉

虛偽也是1種性格,有時虛偽的人是沒辦法才選擇當面1套,後面1套的方法來對待別人。但如果人太虛偽的話,可會惹到很多是非,我也覺得自己有時候挺虛偽的,人在不同的時候會有不同的心理和性格。

7樓:令懷雨宣寅

在我認為,說真的虛偽也是一種能力,有這種能力的人能讓別人很看好你,你的人際關係會很好,但是要是沒有這種能力或者是說把這個我說的虛偽的。

意思搞錯了那會更遭—做作!!希望朋友們都能領悟到我這個道理!!在現在這個社會只能是我們來適應社會~~~希望大家都能做乙個成功的虛偽的人。

8樓:古榮花祝詩

其實我覺得那個不是虛偽,只是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下,表現出不同的狀態。例如我在上班的時候就很表現出很成熟的一面,但是一到家,那種狀態就放鬆下來了,十分的孩子氣。

所以我覺得你所說的那種虛偽,只是每個人都有的多面性,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也許你就是那種如何情況下的性格都是一樣的人,不過要讓自己懂得適者生存,現在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殘酷。

現在人感到很虛偽怎麼回事

9樓:愛鹿魯大師的

現在人感到很虛偽其實也是有多種原因造成的:一,對自我本能的保護。言不由衷的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取悅於某一方,其實這種取悅並不是我們內心真的想要的,可為什麼又要這麼做,其實是_種自我保護的本能。

二,世事的打磨。一般情況下,這種人處事都比較圓滑,慣於事故人情,善長於言辭交際。三,三觀已悄然的發生改變。

有的人表現出的虛偽已經超出於乙個正常的人對於金錢物質情感等的基本看法,內心為了自己真實的目的不惜出賣包括情感,尊嚴等本質上的東西,動搖了乙個人三觀的根基。

如果說前兩種是事世對自身為人處事的打磨,我們尚可理解。那最後一種無疑是人性中的一種悲哀。

10樓:炫瘋奇

現在人感到很虛偽這個應該只是少數,性格或是生活環境造成的,所以才會讓人變得虛偽的,發現他是這樣的人可以選擇不與他交往就是了。

11樓:嘟噥個啥

一種人虛偽,是為了顧及別人的感受,就比如明明很難過,卻又佯裝開心;一種人虛偽,是為了掩蓋自己的齷齪,就比如偷了你的錢,嘴上還說一定要幫你捉賊。所以,人都有虛偽的一面,只是這虛偽的面具下,藏的一顆是善意還是惡毒的心罷了。

12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虛偽是虛榮的表現。

虛偽大多是通過改變外在來「改善」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形象,以讓自己獲得別人的好感和尊重。

因為人與人的攀比和自尊心的作祟,虛偽的人實際上在軟硬體方面比不上他人,但卻以各種手段來掩飾自己以求瞞騙他人而讓他人誤以為自己是多麼地有才能、誤以為自己有多麼地高貴而獲得優勢感,而讓他人羨慕自己或崇拜自己。

13樓:水瓶座有毒

因為人與人之間缺乏信任感,首先自己不信任別人,然後自己也會帶著面具做人做事,漸漸的自己就分不清我們自己是不是帶著面具的自己,只能虛偽的對待身邊所以的事,怕受傷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怕上當受騙,所以說謊話。

為什麼世上有這麼多虛偽的人?不累啊活滴

15樓:呆萌小怪獸

現在世界上很多的人都變得十分虛偽,可能因為金錢、地位、面子甚至愛情。

社會的功勞。

哦。人的虛偽有很多面,有時候,虛偽只是為了掩飾,有時候,虛偽是為了保護自己,有時候,虛偽卻是自己的內心真正不敢面對的東西。

現在的人哪個不虛偽啊。

社會就是這樣啊。

所以要習慣。

這個問題 取決於社會性質 。 別人都經常說 世界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可是人卻會因為世界而改變~道理就是這樣~所以虛偽不是人們的錯~他們只是為了適應這個世界和社會~~

因為虛偽 所以他們會更懂交流技巧。更能運用好而不暴露自己本心。

你自己想的 問題?

哈哈。世界上的問題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錯與對。

有真實就會有虛假。

虛假也是真實的一部分啊。

不用太在意。

交朋友可以深交的不多、一輩子能有兩三個是最好的…虛偽的人不該深交…如果有人對你好、你得加倍對別人好!有缺點應該包容然後指出…真正的好兄弟好朋友不需要太多的經濟往來、、、我就有那麼幾個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

也許是的,也許因為生活不得已,我們的道路,不是太寬,能夠走的路,似乎就那麼多,而堅持走向快樂美好是個奮鬥和協調,使別人更加安康,自己更多的美妙,是不斷的自我提公升的過程,好好加油。

人嘛,世界上人形形 **虛偽,自私都是相對來說的,只能說你相對來說很直率很無私,也許對於有的人來說你是不是可以算幼稚呢?

如果沒有各種各樣的人,世界也不會那麼多姿多彩。

人都活的太虛偽了,要不是虛榮心作祟,就不會活的這麼累

16樓:

人都活的太虛偽了,要不是虛榮心作祟,就不會活的這麼累。

你好,你說的很對,現在的人很多都活得太虛偽了,因為自己的虛榮心作祟,所以說去不惜一切的付出一切代價,做很多的事情。所以現在人活得特別的累,他們做這麼多的事情其實就是為了錢,而不是為了享受生活,我認為最關鍵的就是享受生活,生活才是一切,我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我們要懂得享受,要懂得去如何生活去活得更真實,活得更輕鬆,這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而不是虛偽的生活。

每個人都是虛偽的嗎

17樓:蒯金蘭卷琬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8樓:危永修越甲

虛偽,每個人都帶有一點,看東西的角度不一樣,你看待虛偽的態度也不一樣。

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存在著虛偽的人,人或多或少都存在著一點的虛偽心,這個是每個人都不能否認的。

有時帶有點虛偽,這個也未必是件壞事。

如果人都沒有帶點虛偽,那麼這個人也就不會進步,這個社會也就不會前進。

上述我也就是不否認虛偽,但是我也不承認虛偽,過度的虛偽也就沒意義,過度的虛偽也是壞事。

拿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講吧。比如有個同學他這次考了前班第一,成績是絕對可以的。但是他在全校的排名也只有中上水平,如果他不帶點虛偽心裡,那麼他談何進步?

或許有人不會贊同這點,但是如果自己摸摸自己的良心說話又何嘗不是呢?每個人心裡在想都要比別人過的好,難道這不是虛偽的心理在起作用麼?人如果真沒有一點虛偽的心理,那麼他只為沉醉在自己滿足的空間裡,那麼談何進步呢?

難道不是這樣的道理麼?

帶有點虛偽的心理固然比較重要,但是也不要過度的虛偽,畢竟什麼東西都要適當,過度的虛偽只會讓你變的鑽牛角尖,只會讓你生存在幻想的世界中。

19樓:薩納須卓君

不你要相信。

人生來就是善的。

只是受周圍的影響。

一些人在變。

但是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所以的人都有美好的一面只是虛偽的一面恰好被你看到了而已。

為什麼人都是那麼虛偽為什麼現在得人都那麼虛偽的活著?

這是人的天性!試問 誰不虛偽?古代賢哲,蘇格拉底 亞里斯多德,也都有誇耀之心的人。虛偽是人類最真實的一面。有時想想,虛偽也是推動人類社會發展的一種動力。只要我們不是非常虛偽的人就好了,不必為自己的一點虛偽斤斤計較 虛偽,說 白了就是怕人發現,發現自己的秘密.從人性來說,人都是有自私的一面的,所以因為...

人與人為什麼那麼虛偽,人為什麼是那樣虛偽

可以坦誠,但是要看和誰了。這世界很現實,朋友之間可以互相利用,同事之間都是爭功奪利。就連現在小朋友都知道攀富了。你說這世界還不夠虛偽?有時候做人,不要去想的太多,社會壓力大,要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會把人累死的。開心點,世界會因你而精彩的。生活就是這樣勾心鬥角,每個人的處人方式不一樣,每個人都只用...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虛偽 那麼便宜?

世上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善良的,虛偽的等等,所以你身邊的有那些虛偽,愛佔便宜的人一點都不奇怪,我們都會遇到!所以要用心看待接觸每個你遇到的人,你才會交到值得你交的朋友,至於那些你討厭的人就不要管了,因為不值得你為之生氣,花心思!因為有了人,世界才有了虛偽。等你見多了,就不奇怪了。咋啦 才發現呀。你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