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增高的技術嗎? 20,真的能增高嗎

2023-05-22 09:20:03 字數 4028 閱讀 11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不多。

比如手術,打激素。

市面上的那些全是不可信的,我們國家至今沒有批准乙個增高的藥品,那些都只是保健藥而已,至於那些說有用的人,更加不可信了,而且這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

我剛說的手術和打激素,我們國家真正能做的醫院也很少。

手術是通過截斷腿骨,拉開一段距離,讓其生長癒合,新生長的腿骨最多不能超過10cm.這個手術是能增高最多的,但是也是最危險的,因為手術本身很危險,而且自身的恢復能力很不可靠,很容易意外。

打激素是比較方便,但很貴,最好在國外去做,他們技術比較成熟,比如每個人的用量都不同的。等等。

總之,這類技術整體都不夠成熟,建議你慎重。

切記不可相信那些虛假廣告。

2樓:快樂博士生

除非穿高跟鞋能增高,別的就不要聽他們胡說八道,根本不可能。

3樓:網友

千萬不要相信那些虛假的藥品和器械廣告啊。

物質,精神都會受到損失。相信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真正實際效果的,除了激素,但是只能對那些骨齡小的有作用。就過來人來看鍛鍊身體對長高的作用極其少。

真的能增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可以促進骨骼生長。以前我用過綠力膠囊 感覺還不錯。最好通過合理的膳食纖維來來促進骨骼生長。

那教你個長高的好方法 : 多打籃球。 可以讓你多起跳 流汗促進血液迴圈 ..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就是看了【羅萌萌的長高日記】按照裡面的推薦,成功的增高了8釐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1、必要的運動:籃球、跑步、游泳等。 2、必要的營養:

健康的飲食習慣,不挑食,盡量逼自己適應自己不愛吃的食物。3、必要的作息:別熬夜過凌晨2點。

了解曹芹億增高日記,對你幫助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是不是很好,你可以多去游泳也可以去打籃球```

9樓:哦了哦

講真 yào可不能亂吃的,增 高yào更不能亂吃。聽名字,以為增 高yào是一種神+效yào,真的能夠增 高。但是,事實上,這種yào害處甚多,增 高的效果不大,而且還有副 作 用。

就好像女生,盲目吃增 高yào,導致性早熟,難以長高。營養是一定要均衡,平時多吃蔬菜,多吃hán鈣的食物,也要注意食物之間的衝+突,有些食物放在一起會影響xī收的,還要多做拉伸運+動。(杜於菲,高了)一文講訴有幫助的,還是萬事都要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不可能吃幾片藥就能高的,要開啟骨骼線,延遲閉合,並借助拉伸運動,當初我也是個子矮,心裡很自卑,好在用了百倍特拉伸器,每天下班就拉一拉,個子長了三釐公尺了。

增高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體操,是指身材矮小者不通過藥物,不通過器械,自己做一些有利身體長高的體操,最終達到長高的目的。運動方面主要採用兩套增高體操進行增高訓練。

體操動作。第一套第一套為:「長高中心操」,共五節;

仰臥伸展運動。

仰臥在軟墊上,兩臂屈臂置胸前十指交叉,下肢伸直;邊吸氣兩臂同時用力伸向頭頂,腳尖同時蹦直,身體盡量伸展;輕輕呼氣,身體放鬆,還原;運動次數視年齡大小做10—25次。

挺身跳運動。

運動次數視年齡大小做6—20次。

划船運動。站著,右腳向前邁一步成弓箭步,兩臂同時上舉向前、下、後方象划船一樣奮力揮25次。

無繩跳繩運動。

手作握繩狀而不握繩做原地跳繩動作,速度以每秒兩次為宜;動作次數視個人體質跳3—5分鐘,每分鐘120次左右。

俯臥收蹬腿運動。

雙手撐地呈俯臥撐狀,然後收腹收雙腿;上體不動,雙腿同時用力伸直後蹬;動作次數視年齡大小做3—5組,每組15坎。

第二套第二套為拉帶操,這套操配合拉帶同時使用,共五節:

踩關節屈伸運動。

將拉帶附在踩關節處系好,身體仰臥;兩腳尖同時用力向上勾起,然後兩腳尖同時用力向前蹦直,反覆有節奏地做18—25次;勾腳尖時吸氣,蹦腳尖時呼氣。五分鐘。

小腿拉伸運動。

將拉帶繫好後仰臥,雙腿同時沿床面運動一伸一縮,收縮時,小腿與大腿成90度;反覆做15—20次,收縮兩腳時吸氣,伸直雙腳時呼氣並心中默念,長,長,長。

大腿蹬運動。

拉帶繫好後仰臥,大腿發力將雙腿拉至腹前與身體成90度,然後雙腿後跟發力用力蹬伸;收大腿時吸氣,蹬伸時呼氣並心中默念長,長,長;反覆做10—20次。

蜻蜓式運動。

將上肢拉帶繫好於肩上,俯臥,雙手自然後伸,做深吸氣時,兩臂用力向後擴充套件,抬起上體,仰頭,雙腿也同時用力向上抬起,整個身體如同飛動的蜻蜓;呼氣時放鬆,反覆做5—8次。

雙腿車輪運動。

仰臥成肩肘倒立式;雙腿如同騎自行車似的,不停地來回轉動,並時快時慢地變換速度;連續做2—3分鐘。這兩套操是長高訓練的主體,每隔一天讓訓練者練習50分鐘,並要求他們早晨練習長高中心操,晚上練習拉帶操,結果,增高效果相當好。通過這種實驗表明,儘管體育活動是當今體育領域內採用最廣泛的活動,但並非所有的體育比賽都對練成健壯的身體起作用,一旦將其利用的方式和練習方法搞錯,就要給身體帶來危害,特別是對身高發育將起到***。

早上做最好。

12樓:唯愛一萌

科學快速增高秘籍。

1,運動: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如打籃球、跳高、雙槓、跳繩、打羽毛球、吊單槓、蛙跳、立定跳遠。

2,飲食:合理飲食。

多吃含鈣、鐵、鋅、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牛肉、骨湯、海產品、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

多吃一點生菜,比如蘿蔔、胡蘿蔔、西紅柿、生菜、苦菊、黃瓜。

多喝白開水,既能排毒,又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健康。不喝純淨水、碳酸飲料。

鹽是長高的大敵 要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3,作息: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這是長高的關鍵。

4,按摩:平時長按增高穴位。

頭頸部—印堂、上星、百會、率谷、風池、大椎。

腹部—膻中、中脘、氣海。

腳掌—風市、血海、膝眼、足三里、委中、承山、懸鍾、解溪、俠溪。

目前有沒有增高技術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常運動就可以增強體質,有助於增高的。

增高簡單實用的辦法就是每天原地跳10分鐘,早晚睡前一杯牛奶。

下面是一些增高運動的參考:

打籃球。為什麼打籃球是排第一呢?因為,打籃球主要是鍛鍊人的跳彈力,肌肉的拉公升,曲線的優美等能有效的拉公升人的身高。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長1,2公分。男女都很實用。

游泳。為什麼游泳是排第二呢?因為,游泳除了能完美人的s曲線外。

對於身高是非常有利的。尤其是發育期間,經常游泳的,身高一般都不會矮。游泳能完全放開四肢。

讓其自由健康的成長。

跳繩。要是你覺得打籃球麻煩。那就直接跳繩,這樣可以不知不覺中長高。

睡姿要規範。

高個子一般睡覺都是筆直一條線的睡覺,很少喜歡彎曲的睡覺。一般彎曲的睡覺也是長大後得事情。

定期參加戶外運動。

要均衡營養。

ps:目前的科技水平還不能延緩骨骺板的骨化時間,但不恰當地用藥或者飲食,卻可以使骨骺板提前骨化,也就是讓孩子的成長之門提前關閉。最常見的促進身高生長的藥物當然是生長激素,它主要用於**一些矮小的疾病,比如生長激素缺乏症、特納氏綜合症、宮內發育遲緩等。

一些正常的孩子也選擇生長激素,以期達到增高的效果,事實上,一旦骨骺板完全骨化,生長激素對長高便不再起作用。還有一些不法商人,罔顧道德與法律,推銷所謂的「生長劑」、「增高藥」,其中有些是沒有效果的假藥,有些則更可怕,是含有性激素的藥物,孩子吃了之後,剛開始身高確實會有一定程度的增長,但藥物使得孩子的骨齡超前、骨骺板提前骨化、青春期提前,反而導致最終身高偏矮。3歲至青春期前的兒童,只要每年長高範圍在5-7釐公尺,都算正常,不要帶著孩子亂投醫,更不要隨便聽信民間說法,不當使用偏方。

網上流傳的增高方法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方法了,自稱自己是增高導師的那些,都是騙人的。

20歲做力學增高操能長20Cm嗎

再高20cm啊 恐怕不行,人家說,23躥一躥 可是再高也高不過20cm啊,也就那麼幾厘公尺吧 就算骨縫沒有癒合也是幾乎不可能的,除非樓主 幸運的患上巨人症 汗。20歲了 女孩子的話骨骺線已經閉合了吧 男孩子 可能還能長高一點 不過20cm的話 不太可能的 不可能吧 除非有奇蹟 長個2cm 不錯了畢竟...

運動真的能增高嗎,堅持運動,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運動真的可以長高 莫言下嶺便無難,賺得行人空喜歡。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別後不知君遠近。觸目淒涼多少悶。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沈何處問。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故欹單枕夢中尋,夢又不成燈又燼。在發育停止之前,運動對增高會有很好的促進效果 配合合理的膳食和充足的睡眠會更好 發育停止以...

念藥師咒真的能長高嗎,有人試過藥師咒增高嗎?有用嗎?謝謝!

能,只要天天念乙個小時以上,念時想自己象大樹一樣長高,高過雲就行。有人試過藥師咒增高嗎?有用嗎?謝謝!凡事要講究因緣bai,如du種子發芽除了播種還要陽光 zhi土壤 水分等。dao 藥師咒歷版來感應很多權,不靈驗並非咒法不靈,而是眾生不能如法持咒,以疑惑心持咒,自然不能靈。自己都不信,自己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