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爾 布蘭克

2023-05-22 04:25:03 字數 760 閱讀 7783

1樓:匿名使用者

蓋爾.布蘭克(gail blanke)

生涯規畫」公司的創辦人及總裁。該公司提供諮商課程,其目的在於賦與全世界女性信心力量,使她們能夠過著心目中的夢想生活。她曾任雅芳集團的資深副總裁,為雅芳集團策畫了「乳癌防治計畫」,同時創辦了「女性創業楷模獎」。

她是《主宰你的生活:女性創業楷模的秘密成功之道》(taking control of your life: the secrets of successful enterprising women)一書的作者。

mirabella雜誌讚譽她為「九十年代最傑出的一千名女性」之一。她目前是「紐約婦女論壇」組織的理事長,同時也榮獲許多傑出管理獎。她大學就讀於史威特‧布萊爾學院,之後在耶魯大學攻讀戲劇研究所。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涯規劃」的創辦人及總裁。該公司提供培訓課程,工目的在於賦予全世界女性信心和力量,使她們能夠過著心目中的夢想生活。她曾任雅芳集團的資深副總裁,為雅芳集團策劃了「乳癌防治計畫」,同時創辦了「女性創業楷模獎」。

她是《主宰你的生活:女性創業楷模的秘密成功之道》(taking control of your life:the secrets of successful enterprising women)一書作者。

mirabella雜誌稱讚她為「20世紀90年代最傑出的1000名女性」之一。她目前是紐約婦女論壇的理事長,同時也榮獲許多傑出管理獎。刀子大學就讀於史威特·布萊爾學院(sweet briar collgeg),之後在耶魯大學攻讀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