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張含韻的人多還是煩她的人多呢

2023-05-22 03:15:02 字數 4630 閱讀 2659

1樓:聽話的瘋子

當然是討厭她的人多啦 看到她就想吐 裝純 說話那賤樣 我認識的人裡面沒有乙個看到她不想吐的 別說是女生,就是男生也很少有不討厭她的 ,如果說真有男生喜歡他 ,那這男生也夠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她的人多些。

可愛的女生 總是討人喜歡的。

3樓:巧克力走迷宮

當然是煩她的人多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煩她的人多啦 煩她得很!

5樓:舌尖之鮮

當然是喜歡了~~呵呵。

6樓:兔兔

我覺得在四川人的眼睛裡面還是不喜歡的多。

但是全國範圍內還是喜歡的多啊。

7樓:網友

應該是喜歡的多吧!

8樓:我的明道庭園

別人我不知道,不過我不喜歡她。

我比較喜歡李宇春。

李宇春大方得體。

她小語小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與我無關,於是乎就談不上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10樓:網友

她很清醇又可愛,是男生喜歡的型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嗲! 說話腔式不太讓人喜歡~!~

12樓:品位超然

噁心。裝可愛!~`

看見她就討厭!~~

13樓:輕麗永

這個東東是幹嘛的??

如何評價張含韻

14樓:邊伯賢

張含韻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歌手。但是她一直都不怎麼火。雖然她也很有才華。可就是火不起來。

15樓:緣來就是你最棒

張含韻,長相清甜,聲音也好聽,但是,屬於她的時代已經錯過了,即使歌聲依舊,但物是人非,與當今小鮮肉相比,沒有更多的競爭優勢。

張含韻在娛樂圈很多年,她在圈裡的人緣如何?

16樓:幸福的哆啦

張含韻出道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吧,我記得初中時就已經在電視機中看到她,她的人緣也是蠻好的,這麼多年沒有太多的緋聞,她和趙麗穎也是很要好的閨蜜。

17樓:情感達人左右

張含韻在娛樂圈很多年,那麼她在圈中的人緣也是很棒的,從她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裡就可以看出,張含韻的人緣是很好的。

18樓:君王的孤獨

杜海濤和沈夢辰都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目前兩人的戀情也都得到了大眾們的祝福,還有網友爆料兩人可能在近期舉行婚禮,他們兩個除了戀愛的過程讓人羨慕外,在事業上的發展也都有所突破,杜海濤近期主持了不少的綜藝節目,沈夢辰也參加,浪姐,讓大家看到了她的顏值和實力,也收穫了不少粉絲,觀眾緣也有所改變,不過他們的愛情,依舊讓很多人羨慕,杜海濤也成了廣大女性的,理想型。

張含韻為什麼火不了

19樓:玲藍兒

的確,現在不炒作,不搭紅的明星拍點爛劇,馬上紅起來有難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色,沒什麼緋聞,不演電視,不炒作,新人又太多。

網友:張含韻撒嬌太可愛,你覺得張含韻和以前相比老了嗎?

21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張含韻跟以前相比還是老了很多了,畢竟我覺得她也算是年紀比較大了,變老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22樓:夏季微涼

我覺得張含韻和以前相比並沒有老,她保養的非常的好,一點都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我想這和她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有很大的關係。

2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是老了,感嘆歲月,她已經是40歲,即使是保養得再好,該老還是會老,不過依然是比一般40歲的人要年輕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含韻現在看起來還是沒有老,她本來就長了一張娃娃臉,看起來比同齡人小,現在看起來也像十幾歲的。

25樓:錯位時間

我覺得張含韻並沒有變老,相比之前她身上更多了一些成熟的個性,因為之前張含韻是乙個比較嬰兒肥的臉,但是現在經過時間的沉澱,她已經慢慢的變得更加的成熟,知性。

張含韻回應戀情傳聞,她有過幾段感情史?

26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稱作內娛第一檔大型選秀活動的《超級女聲》,孵化了很多唱功一流的初代女愛豆。而在04年,還在上初中的張含韻抱著唱歌夢想登上了這個舞台。就唱功而言,張含韻可能並不是最好的,但憑著自身乖巧的外表和甜美的嗓音。

不僅在節目中得到季軍位,而後簽約了北京天中文化,成為了天中文化旗下藝人。

而且在第二年更是被贊助商選中,成了05年超女的商標女孩。而後一年,張含韻轉戰香港,單曲《哎呀呀》在香港一度熱播。在09年,張含韻轉戰演藝圈,不再侷限於唱歌。

和秦漢合作出演了電視劇集《龍鳳呈祥》,此後便半隱退娛樂圈。張含韻隱退期間,傳聞是為著以後的發展,回學校繼續進修去了。在2023年,張含韻以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高調復出,將發展重心放在了內陸。

更是在這首歌之後改變了自身的風格,由開始的甜美風格變成了**路線。要說被傳戀情傳的最厲害的應該就是張含韻吧,在很久之前就有網友在傳播張含韻已經結婚的事情,因為與彭冠英有過幾次合作,大家對於這一對熒幕cp都十分喜歡,所以就有網友捕風捉影,說兩個人結婚了,連戀愛都省了談了,隨後張含韻毫不含糊的回應道自己是單身未婚狀況,網友的幻想破滅了。

在這一次之後,大家又開始傳張含韻與郭麒麟戀愛了,而且傳的有模有樣的,說兩個人一起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在節目中郭麒麟表現出了對張含韻的喜歡,隨後便了追求,然後兩個人就走到了一起,張含韻也變成了德雲社的少奶奶,一時之間網友都相信了這個傳言,雖然有些唐突,但是莫名覺得很般配。直到在《姐姐》的舞台上,張含韻表示這根本就是沒有的事,而且據說自己的媽媽都以為是真的,可見傳的有多瘋狂,只不過自己和郭麒麟真的不熟。聽到這樣的話,網友的幻想再一次破滅。

其實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想讓女神早一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張含韻自己都不著急,大家還是不要亂點鴛鴦譜了,胡亂猜測一番,最後得知真相不還是失望而歸。娛樂圈中的愛情分分合合,很多並不是網友能夠控制的,所以希望大家還是吃瓜勿信瓜,看個熱鬧就得了,不要總是去散播那些沒有根據的話,不然最後招來禍端,自己還一臉懵逼,實在是沒有必要。

27樓:小小的

據我所知張含韻應該有過一段戀情吧,畢竟因為一次戀情上過一次熱搜,是和彭冠英。

28樓:花花就是我

最少起碼有兩段感情史,而且跟明星郭麒麟還有彭冠英都傳過緋聞。

29樓:馬寧學長

她本人從未承認任何戀情,事實證明很多戀情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因此她目前沒有感情史的!

張含韻觀眾喜愛度倒數第一,為何網上卻都是對她的喜愛?

30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在最近的這段十分火爆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上,張含韻的表現可謂也是可圈可點。《乘風破浪的姐姐》是一檔邀請眾多成名女星參加的一檔綜藝節目,可以說,這檔綜藝節目由於邀請已經成名的女明星去參加,可謂是創新點十足,讓很多觀眾都很喜歡這檔綜藝節目。張含韻作為一名早已成名的女明星,被邀請去參加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然而她的排名卻十分不正常,那就是她竟然排名倒數第一。

我們都說喜歡張含韻,是因為大家都把張含韻唱過的歌當做自己的青春童年,同時也是因為他在乘風破浪這個節目上所表現出來的落落大方。她的唱歌功底依然不減當年,她的口碑和人氣依然節節高攀,就是以上這些種種因素,讓大家在網上更加喜歡張含韻。

31樓:小超互娛樂

因為張含韻的表現十分的出色,在每一期節目中基本都能夠看觀眾們看見自己不一樣的表現,所以深受觀眾們的喜愛。而對於排名調查,很多的網友們也是表示其中的水分很大,都是節目組操縱的。

32樓:網友

是的,其實張含韻跳的《大碗寬麵》是非常的驚艷的,網上對她的喜愛是非常的高的,但是因為知名度是低的,所以觀眾喜愛度是倒數第一。

33樓:小小小小顰

因為這個票選結果肯定是有水分的,張含韻形象好,性格也好,觀眾都很喜歡的。

觀眾喜愛度倒數第一,張含韻曾經的路人緣**去了?

3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張含韻曾經的路人緣主要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失了,她近些年訊息比較少,因此得不到關注,路人緣也就不太好了。

35樓:職場百事露露

張含韻曾經的人緣都是這樣的隨著時間沒有了,畢竟以前的她非常好看。現在的她,真的沒有了碰的魅力了。

36樓:尕軋

我覺得是因為觀眾會更加的喜歡頻繁活躍在熒幕前的姐姐,而且張含韻也確實最近沒有作品呈現給大家。

37樓:網友

其實張含韻的路人緣是自己低調給低調沒的,其實當時的張含韻出道之後就一直很低調,沒有過分的鋒芒畢露,所以才會沒有路人緣。

38樓:馬寧學長

觀眾喜愛度倒數第一,張含韻曾經的路人緣都已經消失了,畢竟她已經許多未露面,許多人都快不認識她了!

喜歡寶馬的人多還是賓士的人多?可以告訴我下理由麼

因該是寶馬吧,寶馬適合年紀輕的人開,賓士適合年紀稍大事業非常成功的人士,但也不排除暴發戶買輛賓士顯擺啊哈哈 寶馬駕駛樂趣很好,而賓士注重的是舒適性,有句話說的 開寶馬,坐賓士 德國每年的tuev報告,賓士質量總體比寶馬好.不過,這幾年,賓士把車內的電子裝置交給其他公司,出了很多問題.上面是一位在寶馬...

現在CS玩1 5的人多還是1 6的人多

熱衷於的人也不少。畢竟1.5跟還是有區別的 不過現在主流是 因為比起 1.6更具真實感。把中的bug修復。而且的外掛程式相容的效果更好。從而能改變遊戲模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希望採納。謝謝。為什麼玩cs1.5的人比玩1.6的人多?因為網上很多版本是有病毒的,而且的awp有延遲,1.5裡面的組合 的無...

世界上說中文的人多還是說英文的人多

說中文的人多。漢語歷史悠久,使用人數最多,世界上使用漢語的人數至少15億 超過世界總人口的20 是中國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亦是聯合國六種工作語言之一,主要流通於中國和新加坡 馬來西亞 緬甸 泰國等東南亞國家以及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日本等國的漢族華人社群。拓展資料 中文 chinese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