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值得嗎

2023-05-22 02:15:05 字數 3972 閱讀 5206

1樓:丫頭

如果那個女孩是你喜歡的人。那麼,就值得。相親,本來就是變象的交個異性,然後在水到渠成時結婚。問題是,你認識的和你不認識的。你喜歡誰呢?

當然啦,如果這個女孩不喜歡你,那就考慮一下放棄吧。

2樓:塗懋冠嵐彩

若是真心的愛,又有什麼不能?試想,現在社會的愛情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之上的?什麼是真愛?

什麼樣的真愛是我們自己所追求的?而我們追求的所謂的真愛於現實有什麼差別?是不是差別很大?

一棵樹對現在的我們來講,算什麼?現在的人,分手之後,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不是:「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座森林!

那不值得!」而過去的呢?認定了是他(她)這輩子就是他(她),沒什麼值得來改變!

可是,在一年過去了,表面上的我真的忘了他,可是……(苦笑……)我撮合了我男朋友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是不是很傻?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希望他能快樂!

我不能斷定,我這一輩子,都只愛他,但是,在我愛他的時候,我會用心來愛!

3樓:網友

森林是由樹組成的,不管你相親多少次,最後只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樹,如果你認為那個女的就是屬於你的樹那就值了。

4樓:蒲春邰雅旋

值得!一棵樹是屬於你的。

一片森林永遠都不屬於你。

5樓:冷紗

只要你喜歡認為那棵樹值得你去放棄森林,那就是值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你們能在一起會有美好的未來就值,也值得用一生守候!

7樓:僕鸞

很簡單,你覺得值得就值的。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在猶豫了。

有的時候做什麼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8樓:普姿宿沛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哪怕在一棵樹上吊死,又怎麼了?!

樹林雖大,可他不都是屬於自己!

有屬於自己的一棵就夠了。

9樓:諸歌飛雪帆

本來就應該這樣做的。值!

10樓:畢辭釗恬美

如果那是我深愛的樹就值得。

11樓:萇湃醜玥

如果你覺得著棵樹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的話又有什麼不值得的呢!森林是大可他對你來說又有多重要呢!

12樓:篤勳盈高旻

你只能擁有一棵樹而不是一片森林啊.所以發現好苗子就圈上自己的名字吧!

13樓:杜柔霍碧白

呵呵//.個人認為可以跟她溝通一下。

又不是那種關係。怕什麼/~

注意語氣啊。因為她的出發點是好的。~!

14樓:惜兒

那要看為什麼原因啦 看自己的想法 如果那個女生很愛你 只是暫時的離去 如果你愛她 那麼就值得 如果那個女生背叛了你 而你卻忘記不了那個女生才不去相親 那麼就不值得 每個人一生在感情上會遇到很多措折的 要給自己自信 還有如果想要自己快樂得過下去 就應該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而且做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人的一生沒有失去怎麼能知道珍惜現在呢 如果人的一生沒有失敗那麼**來得成功呢 對吧 朋友 堅強點 祝你好運。

15樓:建蘭騰詩懷

如果這片森林只有她這棵好樹,放棄。

何妨,?

16樓:承源張月怡

你這麼問就說明你不是真正的愛他,那麼你也沒有必要放棄你的森林。

我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是什麼意思?

17樓:白蘭花豔

本來的意思是說偏愛一棵樹而不管整個樹林不應該現在都是用來比喻人和人之間,沒有必要 為了乙個人,而放棄看,選擇身邊的那麼多人,自己的選擇機會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何必為了乙個女生而放棄你身邊那麼多的好女生。

你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嗎?

19樓:人文漫步者

我很愛很愛的人,就是我的初戀女友。我放棄這個深愛的人就是因為,她不尊重我的愛,不珍惜我的愛。愛情裡最不可缺的是尊嚴,尊嚴對於愛情非常重要,如果愛情裡沒有尊嚴,那這種愛情是畸形、變質的愛情,也注定不可能長久和幸福。

很多人之所以失敗,大多數的原因是他們在對方面前喪失了尊嚴。很多人不知道愛情不是乞討而來的,乙個人乞討不來愛情,只能乞討來別人的鄙視。

我放棄了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我們如果採用喪失尊嚴的方法去戀愛,你丟失的不僅僅是自尊和自我,而是你所有的快樂。其實,就是你寧願犧牲這些,也不會換來對方的青睞,乙個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你就別指望別人看的起你。

所以,在戀愛中,不要犧牲自己的尊嚴和快樂去遷就別人。只有自己快樂才能帶動身邊的人快樂。一段感情中,彼此地位的平衡才是基礎。

如果長期的失衡,你不僅獲不得愛情,只會令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愛是非常美好而又珍貴的東西,是建立在兩性之間互相理解和尊重的基礎上的,強求維持乙份已經不對等的感情,絕不會有幸福可言。

放棄了一樹又怎能得到森林呢!?

20樓:旅遊小寶

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本來的意思是說偏愛一棵樹而不管整個樹林不應該,現在都是用來比喻人和人之間,沒有必要 為了乙個人,而放棄看,選擇身邊的那麼多人,自己的選擇機會很多。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這句話是出自希臘的作家愛貝羅的《一棵樹和一片森林》。

一棵樹、兩棵樹、許許多多的樹形成了一片森林」 。

說到樹和森林很多人多會跟愛情聯想到一起,的確,這其中的道理確實是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其實,我們每天行走於森林之中。在這裡有時會漫無目的的忙忙碌碌、有時會找到一棵樹永遠的停留、但有時也會在這裡迷失方向。

曾經很多人說過:「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這是一種愛情的觀點,可難道放棄了一棵樹就能擁有整片森林嗎?

如果在茫茫人海之中尋尋覓覓,那麼,我們所尋找到的也只是一棵樹而已,不是整片森林啊。

當你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你心裡麵是怎麼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是非常甜蜜的,因為她真的很愛你。在現實生活當中,真正的做到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首先這個男生會真的很愛你,你用心的感受到了他對你的真心誠意,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決心,有失必有得,這樣的乙個男生也會讓你的內心非常的甜蜜,因為你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如果男生想要真正的跟乙個女生組建乙個家庭,共同生活的話,那麼就一定要真心誠意的待人。

2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的心理感受就是很痛苦,因為我目光不夠長遠,只能侷限於乙個地方,太狹隘了。

23樓:e時光再燃

我心裡面是心甘情願的感受。因為我覺得這棵樹是我想要的,放棄再多也是我心甘情願的。

24樓:小馬是半仙

挺好的呀,因為你畢竟不可能擁有整片森林,但是你卻可以擁有你最喜歡的那棵樹。

25樓:花花就是我

我的心裡應該是非常懊悔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不值得的,而且會非常的難受。

我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我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是什麼意思?

有人也為了白粉毀了整個家就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有一棵自己的樹,又豈會欣賞別人的森林。說的很對,但你的確定森林裡只有一棵樹到最後是屬於你的!因為整片森林都不及這一顆有內涵 因為總有一天,森林會走累的,才發現,沒有可以棲息的那一棵樹 我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是什麼意思?本來的意思是說偏愛一棵樹而不...

不要為了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這句話對嗎

這句話不對,樹就是一棵一棵地沒的,時間久了,森林就沒了,所以不要因為一棵樹太小而不在乎,總有一天你會因為沒有在乎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為一棵樹失去整個森林。這不是搞笑,這就是愛情。當你經歷過,你才會懂這句話的重量。記住,擁有一棵屬於自己的樹,遠比盯著一片屬於他人的森林來的實在的多 不要因為一棵樹而失...

何必為了一顆樹而放棄整片森林,我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是什麼意思?

是的,千萬不來要在一棵樹上吊源死人,眼光也放遠點,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千萬不要吊在一棵樹上。都知道的問題,為什麼還會糾結呢?人都要學會成長。有些事情不想並不代表他不存在,學會忘記,也是放過自己。告訴自己不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這句話是真理,我贊成,森林裡一定有你要找的那棵樹。加油 沒相中啊,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