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交往靠的是什麼?怎麼能搭訕

2023-05-21 15:45:01 字數 3233 閱讀 3627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想跟什麼樣個性的人搭訕咯,如果你想搭訕的物件本來就比較喜歡說話,那就可以跟他/她聊天啊;如果個性比較冷淡呢,就要看情況了,盡量表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吧,看他/她喜歡什麼樣的性格啊。 男生的話,個人覺得臉皮厚是一定要的,我這裡指的不是死纏爛打,一般人都不會喜歡那種人吧。如果他/她已經對你表現出厭惡感,就要加倍小心了。

一般知性、溫柔會關心人的人會讓人很容易產生好感。 還有就是活潑可愛的,要懂得在什麼時候撒嬌,什麼時候懂事,懂事又可愛的女孩子會讓人比較難拒絕。 人際交往最忌諱的就是在你完全不了解乙個人的時候就去接觸吧,想要接近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從他的朋友下手,知道了他的喜好之後就比較好下手了~求。

2樓:琳姐

如果你想引起他人注意,那麼你只要別具一格。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自信讓自己的言語能為他人所嘆服惹來滿堂彩,那麼就最好別說太多——言多必失嘛。 如果你是乙個男孩子,那麼不管是什麼場合都應該表現自己穩重的一面,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那麼偶爾能來點小幽默或者在關鍵時候稍顯才華,那麼就很好了。

如果你是乙個女孩子,那麼矜持就更加重要,矜持,不是什麼笑不露齒什麼的,表現的優雅安靜,不要瘋瘋癲癲試圖引起關注成為別人的焦點,這樣只會讓別人心生厭惡。 如果你要與女孩子搭訕,如果你足夠帥又多金的話,根本無需你湊過去她們自然就來了。如果你不是很帥又不多金,那麼就要有足夠的才華和幽默感,又要懂得適時收斂。

如果你什麼都不具備,那就老老實實的,等著別人看中你的穩重,主動輕浮的搭訕,只能讓別人心生厭惡。 希望對你有用。

怎樣和別人搭訕

3樓:♂北戴河

讓我給你幾點建議吧。

和女性搭訕,其實很簡單。你可能沒有出眾的相貌,洋溢的才華,但是只要你把握關鍵,一切都輕而易舉。

首先,要想搭訕成功,一定要記得說話,女性都是很感性很直覺的,你不說話,是不可能搭訕成功的。

怎樣說呢,說什麼呢?這就是核心所在。乙個女性在你對面,你可能無法一眼看出她的喜好,但是你可以看到你們都能看到的。

比如說,你們在同一列車上,會聽到列車員帶有地方方言的通告,這時你可以說那位列車員是那個地方的口音之類的,她也聽到了,自然會和你聊起來。再比如,你們在圖書館,她在你身邊,你可以請求看看她的一本書,然後根據那本書你猜測她是哪個專業的,她自然會和你聊聊專業,甚至也會翻翻你的書,猜測你的專業。諸如此類,不勝列舉。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找一些共同的話題聊聊。

怎麼跟人搭訕

5樓:庚慧豔

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開場白:在圖書館,可以說:」請問這裡我可以做嗎 」;在酒吧,可以說:

美女,可以一起喝杯酒嗎」;在舞會可以說:「可以請你跳著舞嗎」;這些東西比較通俗的有效的搭訕方式。

話題平易化:陌生人之間聊一些簡單的話題,更有助於與別人建立聊天基礎,過於硬化,可能會讓人反感,甚至對你產生戒備。比如興趣愛好,平時都喜歡幹嘛,但是你一上來就問工作,萬一人家工作不順哪,你豈不是撞槍上了,不過也許你運氣好,人家就感覺你聰明哪,跟你繼續聊 ,不過不要輕易去嘗試。

語言生動化:介紹自己不要說,我是**人,我多大,我什麼工作,加上美麗的修飾詞也許更讓人舒心,更願意與你溝通。可以這麼說;我的家鄉在遙遠的東西,它是個美麗的地方。

我平時主要致力於什麼什麼,可以把自己工作說的根據色彩化。

語言神秘化:同樣的,語言的神秘感,可以激起別人的興趣,因為好奇心的驅使,可以使得聊天更加吸引別人注意力,增加聊天氛圍,比如說:我的家鄉曾經是一代明君的誕生之地,曾經世界上最為「叉叉」的地方,這樣一說,那個人立馬會在腦海你旋轉著你的聊天內容,提高對方聊下去的慾望。

若即若離:聊到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時,可以突然來個大轉彎,停止這個話題,或者可以將它細分之下的其他話題,由於它為了得到這個話題的答案或者結局,它會聽你說完這個話題之前的所有話,這時你可以穿插一些,你更想去表達的話,效果也立竿見影。

凝聽與配合:如果對方開始敘說的時候,可以靜靜去聽別人傾訴,你也可以根據對方談論的主題或者情緒,適當的延伸,或者積極與它產生共鳴,共同點會提高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好感度!

怎樣和別人搭訕?

6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乙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7樓:lam林林林

這種事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開口的勇氣吧。

如何與人搭訕

8樓:思念浪漫的歌

搭訕的物件。

如果你是搭同性的,那麼應該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情。只是需要注意下個人的儀表,把需要得到的資訊用幾個試探性的感嘆性的語言在他/她身邊說出來(這個需要動一番腦子),同時注意觀察他/她的面部表情/和眼神。如果他/她感興趣了,一般會在面部/眼神上有所表露。

如果你經常看《lie to me》的話,就應該會有所感悟。接著就可以直接切入主題了,探測自己需要的資訊。

如果你搭的是異性的話,那麼就有點難度了。

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問題:

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

長時間近距離跟蹤。

攔住對方的去路搭訕。

在對方表示沒興趣之後還繼續搭。

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

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

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訕。

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不要對方一拒絕就氣餒敗退,需再接再厲。至少邀請5次。

不能纏著對方,更不可擋住對方去路,緊跟不捨。就算失敗了也沒有什麼了不得的。

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好高騖遠,兩人相貌相錯太遠,會嚇跑對方的。

這樣的結識法能享受到與她短暫相處樂趣就行,若能與她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便是完全的成功。要懂得在恰當的時候結束這第一次的接觸。

如果女方的反應熱烈,你就無需拘泥於上述的做法,而應「乘勝追擊」。

在交談的時候(接觸時間不長)需要注意的:

不為提問而提問。

盡可能用陳述句替代疑問句。

結束時的提問要直接。

不要露出猥瑣的表情,要正常一些的,面帶微笑。

說話的聲音不要太大,那樣會顯得和沒有素養。

搭訕的必備素質。

9樓:您好凹凸曼

和她瞎扯,想到啥說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搭訕?是與美女搭訕泡妞?還是業務開頭?

怎樣與人搭訕?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廁所解手後說你也尿手上了麼。

人際交往的黃金法則是什麼,人際交往中的黃金法則與反黃金法則是什麼

長期的投資組合所得的財富中,80 的財富來自於20 選擇這20 的投資是非常重要的,選定之後,就要經可能多關注它們。傳統的智慧型教你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乙個籃裡。可是80 20法則卻要你小心選定乙個籃子,將你所有的蛋放進去,然後像老鷹一樣盯緊它。般而言,80 20分析法的第一種用處是讓人注意造成該...

人際關係的含義人際交往的意義是什麼?

社會學將人際關係定義為人們在生產或生活活動過程中所建立的一種社會關係。心理學將人際關係定義為人與人在交往中建立的直接的心理上的聯絡。中文常指人與人交往關係的總稱,也被稱為 人際交往 包括親屬關係 朋友關係 學友 同學 關係 師生關係 僱傭關係 戰友關係 同事及領導與被領導關係等。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

大學生人際交往有什麼特點,大學生人際交往的特點

真正看人是怎麼了解的了,交往是如何交往,看人是怎麼去想怎麼去看了。大學生人際交往基本特點?大學生的人際交往大都是在學習生活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其主要形式有同學師生家庭關係,大學生在校主要為上承下繼,潛移默化的同學關係。其交往隨時代的發展而注入不同的內容,交往形式不斷豐富且越來越多樣化。大學生的性格日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