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過的更充實,人怎樣才能過得更充實些?

2023-05-21 13:55:02 字數 1453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自己的興趣,並不斷做到極致。

2樓:希望幫到

這是乙個很值得**的問題。我們怎樣度過才算充實?

很多時候,日子過得匆匆忙忙,每天似乎都有做不完的事情,想喘一口氣也困難,可是,這樣的日子就是充實的嗎?

有些人,日子過得很悠閒自在,完全沒有忙碌的樣子,手捧一本**或散文,在暖暖的陽光下輕輕的翻,又或者約三兩好友下下棋,到某乙個風景怡人的地方散步……如此的「閒人」,他的生活就是不充實的嗎?

在我看來,充實就和幸福一樣,是人的一種感覺。當人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時間雖過得快,可是內心卻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充實感,覺得花了的時間值得,不會有虛度光陰之感。相反,如果老是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即使再忙碌,也不會讓你有充實感的。

充實,並不能用忙碌的程度來衡量。我想,如果乙個人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可以微笑著告別,期待著明天的到來,並甜甜地進入夢鄉,那他多半是過得充實的。

如果我的日子能這樣度過,我也會覺得很充實——做了自己該做的,同時還有時間做我想做的!

3樓:一直想著穿越

把時間安排滿 必須是又意義的。

人怎樣才能過得更充實些?

4樓:植山雁經晉

累了,都累了,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人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堅強一點。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乙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既然你拿的起就要放得下,不要迷失自我,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每個人活著既是為了別人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活。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走出來的,祝你一路平安,快快樂樂。

5樓:古清一查辰

生活是不是過的充實,這個絕大部分應該是取決於自己,為了充實就讓自己不停的忙碌,沒有閒下來的時間去想別的事情,這並不是長久之計,也許這在一段時間內讓你感覺充實了,但同時也會帶來其他的煩惱。你之所以想過的充實,一方面也許是你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有意義,一方面也許是你想讓自己不去想一些不開心事情,但。

不管怎麼樣吧,這些都取決於你的心裡,勞與逸相結合才是科學的,而且時間也是最好的藥方,無論從哪個角度講。

其實生活的豐富的,是多彩的,就看自己是怎麼看的,很多時候,很多東西是要辨證的看的,充實的另一面也許是更空虛呢。打起精神,勇敢面對生活,生活就充實了。

6樓:量子教育新商學

人該活成什麼樣子,才能每天都過得充實?

如何讓生活過得更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每個人有自己於眾不同的生活,至於怎樣過得充實而快樂,又看你自己內心所追求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只要你找到了自己生活中最適合你的那種生活,那麼那種生活就是充實.快樂的 那不是很充實了麼 悶得話就找些時間約幾個朋友去玩吧 那會很有意思的哈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

怎樣使假期過得更充實,如何讓假期過得很充實

首先是制定乙個合理可行的計畫,需要符合自己日常生活,不要刻意地安排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任務,這樣會打擊你的積極性,使你喪失信心.還有,不要安排的太滿,也不要太少,要適當休息.並不是說一天到晚不停的學習就充實.還有,讀一些課外書,參加社群組織的活動,增加社會經驗.對於睡覺和起床問題,要嚴格執行,因為它們很...

怎樣才能活的更瀟灑,怎樣才能活的更瀟灑 更灑脫一點

你要付出努力,有收穫才會活得瀟灑呀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