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餡裡放些什麼更好吃啊,肉餡都能做什麼好吃的

2023-05-20 23:30:02 字數 4520 閱讀 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蝦肉大餛飩:

做肉餡:好五花肉剁餡,加鹽、胡椒、少許味精、小蔥末,攪拌拌勻,攪拌時最好朝乙個方向,然後放冷藏室靜置30分鐘,即可。

要好吃,需要在每個大餛飩裡加乙個蝦仁(用活的河蝦,自己出蝦仁,用一點點鹽和胡椒少許醃一下,出蝦仁剩下的蝦頭、蝦殼可以煮水後撈出,那水用來做餛飩的湯,加鹽、胡椒、無沙紫菜、味精、好榨菜丁、油、小蔥末)。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肉餡怎麼做才好吃?蔥薑八角用熱水泡好,然後豬肉用絞肉機絞碎,加入蔥花雞蛋生抽蠔油鹽以及胡椒粉,再倒入香料水和香油,順著乙個方向攪拌,讓肉餡吸滿水,這樣做出來的肉餡超好吃。

3樓:鄂東小子

看你自己的口味,豬肉可以加白菜未,或韭菜未香菇未、調料一般加鹽\白胡椒粉、適量雞精、蔥花就可以了。

4樓:人生如夢矣

普通原料之外加一點蝦公尺或是蝦仁,雞蛋,料酒,骨頭湯,都可以令你調出的餡不同尋常的鮮美。

5樓:悠悠風靜靜雨

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一些蔬菜,如蘿蔔,芹菜,薺菜等就形成了不同的風味,當然也不能沒有蔥薑。

6樓:中華一漂

放點青菜,乙個雞蛋打碎,一起勾湯,我媽媽經常做給我們吃,味道很鮮,小時候能吃上這麼一次,可比過年還開心。

7樓:網友

空碗放入蔥絲薑絲 準備肉餡加入調料攪拌調味 加入蔥薑蒜放耗油雞蛋和肉餡淋上。

8樓:qq6好

放花椒水和醬油,要把肉餡先養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包餃子用的可放蔥 \白菜 \芹菜\韭菜\

10樓:趙琨玉

我們家吃的是 韭菜\蔥\肉\薑末。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餡調好味道, 包之前再放少許麻油,吃的時候特別香, 放早了容易跑味。

12樓:夢4想

包餃子用豆腐,做包子用蔥。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我最喜歡吃這個啦。

14樓:葫蘆是只豬

甘香四溢,路過的朋友都不想走了。

肉餡都能做什麼好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肉餡可以用尖椒扣成套裝,然後塞入肉餡上鍋蒸或者溜一遍,是比較好吃的。肉餡還可以包成餃子或者包子,所以這種是比較普遍的家庭都適用,肉餡還可以成丸子,加入適量的麵粉調好味道,然後炸成丸子食用,又好看好吃。

16樓:青藤下的木椅

肉餡怎麼做包子。

材料:豬肉400g、麵粉600g、冬瓜600g、柿子椒、芹菜、蔥、包子調料、蠔油、酵母粉、生抽、香油、雞精、食鹽、料酒、都有、姜、蒜。

做法:1、首先將豬肉在清水中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後切成肉末,將肉末放入到盆中,加上蔥、姜、蒜、包子調料、蠔油等已經準備好的調料和肉餡攪拌均勻。

2、將冬瓜、青椒和芹菜都切的很碎,這樣方便和肉末攪拌在一起,注意切的不要太大。

3、將準備好的麵粉加入酵母粉以後,再加上適量的溫水攪拌均勻後揉成麵團。蓋上保鮮膜以後放在一旁醃製30分鐘。

4、將準備好的冬瓜、青椒和芹菜末放入到肉餡中攪拌均勻。

5、將發酵好的麵團均勻的分成劑子,將餡料放在包子皮中包成包子的形狀就可以了。

肉餡怎麼包餃子。

材料:肉泥300g、紅蘿蔔、韭菜100g、雞蛋。

做法:1、首先將韭菜用清水清洗乾淨,將韭菜切成段備用。

2、將紅蘿蔔去掉蘿蔔皮後,同樣切成小丁後備用。

3、將準備好的肉泥放入到盆中,加入乙個雞蛋,再將準備好的紅蘿蔔碎以及韭菜碎放入到肉餡中攪拌均勻,再加入適量的鹽繼續攪拌。

4、將準備好的肉餡放入到餃子皮中,按照餃子的形狀包好就可以了。

肉餡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食物

17樓:陳其喜

豬肉蔥香餅。

材料〗豬前腿肉160克,大蔥70克,〖輔料〗薑汁30ml(姜1厚片+熱水30ml),老抽1/2茶匙,生抽1茶匙,〖調料〗胡椒粉1/8茶匙,味精1/8茶匙,油1湯匙,鹽1/2茶匙,香油1/2茶匙。

做法〗將酵母和牛奶混合均勻, 麵粉倒入, 和成軟麵團, 反覆揉麵至麵團細緻光滑, 覆蓋置於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2. 將豬肉剁成肉餡兒(不要剁太細),放入容器中。姜切成末, 放入小碗裡, 倒入熱水, 浸泡一會兒, 待水溫後, 下手抓捏, 成薑汁兒, 放涼備用。

3. 將肉餡兒中加入老抽, 生抽, 胡椒粉, 味精, 再倒入薑汁(薑末可以倒入一些), 混合均勻(不要劃圈攪拌), 最後倒入油, 拌勻, 醃製30分鐘。

4.將發酵好的麵團取出, 揉出氣泡, 分成五等份, 覆蓋餳發5分鐘。將大蔥洗淨, 切碎, 倒入肉餡兒中, 調入鹽和香油, 拌勻。

5.將麵團擀開成中間稍厚邊緣稍薄的圓形麵片, 放上餡兒, 包成包子狀, 將收口處捏緊,揪掉多餘的厚面結兒, 底部朝下放置一邊(需覆蓋防止風乾).

6.依次做完其他。將做好的包逐個用擀麵杖輕輕擀薄成餡餅生坯, 覆蓋餳發15分鐘。

7.平底鍋燒熱, 倒入少許油轉開再燒熱後, 將餡餅底部朝下放入, 中小火煎至兩面上色均勻後,開啟鍋蓋, 倒入兩湯匙水, 蓋上鍋蓋, 至水收乾為止。

18樓:詩聖木椅

可以做肉餡蒸蛋等。

材料。主料:雞蛋5個,豬肉餡200克,薑末,精鹽,雞精,醬油,料酒,香油各適量。

做法。1、拌肉餡:放薑末、精鹽、雞精、醬油、一點點料酒,如果有那種現成的肉餡調料就更方便了,也可以加一些五香粉,總之看個人口味啦,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2、雞蛋臥在盤子裡,不需要像蒸蛋羹那樣攪碎。之前在盤子上抹一層香油,一來不會粘,二來會很香。

3、把拌好的肉餡分等份,放在雞蛋清上。

4、上鍋蒸,水開後大概15~20分鐘足矣,視肉餡的量而定。

肉餡能做什麼

19樓:劍經業

糖醋藕餅。糖醋藕餅,這道菜將蓮藕和肉非常好的融合在一起,吃起來口感豐富、有層次。再搭配上酸甜開胃的糖醋汁,絕對是一道下飯的好菜。

具體製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食材。豬肉餡400克、蓮藕一截、姜少許。

第二步:把蓮藕切成碎丁、薑切末備用。

第三步:把蓮藕、肉餡、薑末放盆中,然後再依次放入1個蛋清、半勺老抽、2勺生抽、1勺蠔油、半勺鹽、半勺雞精、少許水澱粉、少許香油。

第五步:取乙隻乾淨的小碗,然後放入3勺的白糖、2勺的香醋、1勺的生抽、4勺清水攪拌勻調成糖醋汁備用。

第六步:取適量的餡料放在手裡,捏成小圓餅,然後放入倒有油的平底鍋中,小火開始煎製。

第七步:煎至一面微黃時翻面,直至藕餅成熟時取出。

第八步:鍋中倒入少許油,油熱後往鍋中倒入適量的番茄醬煸炒勻均。

第九步:把整碗糖醋汁倒入鍋中。

第十步:將煎好的藕餅放入鍋中煮2分鐘,然後再往鍋中倒少許水澱粉攪拌勻均,大火再次燒開後,即可盛出開動了。(首先,如果擔心藕餅沒有煎熟,這個時候可以多煮一會兒。

另外,加一些水澱粉,可以讓湯汁更加濃稠,味道也更好。水澱粉就是幹澱粉加水調成的。)

20樓:薇薇愛唱歌

題主,你好!肉餡可以包餃子,也可以豬肉餡炒芹菜。

肉餡能做什麼美食

21樓:生活小常識

餃子或包子:肉餡最常見的用途是做餃子或包子,餃子或包子的口味全看肉餡味道如何。炸藕盒:

是由兩片蓮藕包裹著肉餡做成的,藕片可以切成單獨的兩片,也可切成一端連著的、一端開口的片,肉餡用的豬肉建議是肥瘦三七開的,做出來口感更佳。獅子頭:是由六成肥肉和四成瘦肉加上蔥、姜、雞蛋等配料斬成肉泥,做成拳頭大小的肉丸,可清蒸、可紅燒,肥而不膩。

1、餃子或包子:肉餡最常見的用途是做餃子或包子,餃子或包子的口味全看肉餡味道如何。

2、炸藕盒:是由兩片蓮藕包裹著肉餡做成的,藕片可以切成單獨的兩片,也可切成一端連著的、一端開口的片,肉餡用的豬肉建議是肥瘦三七開的,做出來口感更佳。

3、獅子頭:是由六成肥肉和四成瘦肉加上蔥、姜、雞蛋等配料斬成肉泥,做成拳頭大小的肉丸,可清蒸、可紅燒,肥而不膩。

4、炸蘿蔔丸子:將蘿蔔打成絲和肉餡、麵粉一起攪勻,放入油鍋炸成金黃色即可開吃。

5、青菜丸子湯:將肉餡打好入味,再擠入湯中煮熟,最後放入青菜即可。

6、釀豆腐:先將豆腐塊打孔,再塞入調好味的肉餡煎製,最後醬汁調味而成。

豬肉餡餃子放什麼調料好吃些,餃子餡裡都放些什麼調料好吃?

醬油,少少糖,香麻油 材料可以是韭菜 半肥肉末,白菜 半肥肉末等等,根據個人口味了 個人喜歡香蔥加肉末 配菜可以放茄子,大蔥,韭菜,白菜,香菜等。你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搭配。調料無非是醬油,鹽,味精,胡椒這些。少量的放點醋,加少許的糖,蔥薑蒜末適量,及調料食鹽味精攪拌均勻放置20分鐘左右,與菜餡攪拌即可...

吃馬肉餡餃子加點什麼菜好吃,馬肉餡餃子放什麼好吃?

馬肉含有豐富蛋白質 維生素及鈣 磷 鐵 鎂 鋅 硒等礦物質,具有恢復肝臟機能並有防止貧血,促進血液迴圈,預防動脈硬化,增強人體免疫力的效果。可以放一些芹菜 或者碎萵筍 但是一定不要放豬肉和生薑 這兩樣和馬肉同時吃有毒性 主料豬肉 500g 麵粉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蔥1根姜 適量乾紅椒 3個醬...

麵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麵粉都能做什麼好吃的

這樣做的麵食,外皮酥脆,內裡鮮香,家人們都愛吃,喜歡。不蒸不烙麵粉這樣做超好吃。大家家裡還有面吧。按效能和用途分為 專用麵粉 如麵包粉 餃子粉 餅乾粉等 通用麵粉 如標準粉 富強粉 營養強化麵粉 如增鈣麵粉 富鐵麵粉 7 1 營養強化麵粉等 按精度分為 特製一等麵粉 特製二等麵粉 標準麵粉 普通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