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休眠了還要不要澆水施肥

2021-06-27 18:27:54 字數 896 閱讀 8062

1樓:day忘不掉的痛

基本上不用澆水,但可向植株適當噴水降溫。

比如 姬朧月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栽培中,空氣溼度可稍大些,但土壤不宜積水,否則會發生爛根。夏季高溫時植株生長緩慢或完全停滯(夏眠),可放在通風良好處養護,避免烈日暴晒,節制澆水、施肥,這時候基本上不用澆水,但可向植株適當噴水降溫。

2樓:小涵系列

在植物休眠的時候,也是需要照顧的。植物第一次休眠的時候可以活過來。第2次就可以用如意除掉了。

如果你的植物進入休眠了,也要每天點一下看一下狀態。 正常在植物第一天進入休眠的時候,系統刷出的狀態是哭臉,這時雖然系統不刷0水0肥也需要,給予兩水一肥。正常植物休眠一至兩天。

原則是看,笑臉就不用澆,哭臉就需要澆。 如果在休眠期間對植物不聞不問,會大大增加植物的休眠期 第一天的操作方法(剛種下去的時候):三水三肥(晚上12點前,一定要記得看看有沒有蟲子) 第二天以後的操作方法:

狀態 欣欣向榮——健康茁壯 二水一肥 狀態 瀕臨死亡—— 三水三肥 千萬千萬記住一旦變成笑臉加欣欣向榮~那麼就別畫蛇添足再去澆水或者施肥~只需要除蟲 植物的休眠: 一級植物的一生:生長,開花,不結果,休眠,枯萎。

二級植物的一生:生長,開花,結果,休眠,結果,休眠,枯萎。收穫兩次,每次兩個果實。

**植物的一生:生長,開花,結果,休眠,結果,休眠,結果,休眠,枯萎。收穫三次,每次兩個果實。

四級植物的一生,結果四次,休眠四次。 在植物休眠的時候,也是需要照顧的。 如果你的植物進入休眠了,也要每天點一下看一下狀態。

正常在植物第一天進入休眠的時候,系統刷出的狀態是哭臉,這時雖然系統不刷0水0肥也需要,給予兩水一肥。正常植物休眠一至兩天。原則是看,笑臉就不用澆,哭臉就需要澆。

如果在休眠期間對植物不聞不問,會大大增加植物的休眠期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要離職了還要不要簽合同

首先你入職多久了?如在乙個月內,籤也無妨,如果是過了乙個月,那就不要簽了,入職乙個月內需簽定勞動合同,如沒有籤,可以得到賠償,乙個月賠雙倍工資。對下份工作不會受到任何影響。都要離職了,為什麼簽合同?他們是不想讓你走嗎?感覺要坑你 籤了再解除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離職必須要籤離職協議嗎?離職沒規定必須籤離...

到底還要不要讀書

叛逆期?以後真的會後悔,現在讀書的都競爭那麼激烈何況你不讀了,你考慮過以後幹什麼麼?高二咬咬牙努力下還是有希望的至少畢業總要的!現在的孩子不讀書還能幹什麼?為了將來,忍忍吧,現在不努力,以後要吃苦的。大學文憑都沒用啦,高中的還有什麼用,不要讓父母失望啊。打起精神來啊。加油 認為自己讀不好就別讀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