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執行遊戲後出現800203148錯誤

2023-05-20 15:15:03 字數 2240 閱讀 6544

1樓:

這個錯誤 是指prx type unsupported prx檔案缺失(不用elorder程式或hen直接進入自製程式出現) ,載入hen系統,要官方主題,文字改850。

2樓:網友

用iso tool破解遊戲即可,最新版是,多玩網就有,有詳細的說明和使用方法!

3樓:東纖雲

2樓的psp有那麼容易變磚嗎?我改了n回了。

應該是系統無法玩此遊戲。

psp遊戲無法執行(80010013)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可能是檔案損壞了,需要重灌試試看。

psp,即playstation portable(日文:プレ是由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一款掌上遊戲機,同時也是playstation系列中的第一款可攜式裝置,於2023年12月12日在日本地區發售,2023年3月24日在北美地區發售,2023年9月1日在pal制式地區發售。

2023年12月12日,psp在日本地區正式發售。2023年3月,psp在北美地區發售,初始**約為250美元。雖然定價比日本高,但還是獲得了極大的成功。

48小時銷量為500000部。

psp無法執行遊戲80020321怎麼解決?

5樓:毒累死

可能是版本問題,機子版本低的話新遊戲暫時不能玩。 可以去找psp老闆叫他給你公升各級。

6樓:

自製系統太低了 有些函式沒有 公升級prob10

為什麼psp遊戲無法執行(80020148)

7樓:網友

一般來說,出現這樣的提示是由於三類問題引起的:

1.遊戲本身的問題。有些遊戲由於破解不完全,或壓制錯誤,導致一執行就出現80020148錯誤;或者**過程中由於網路傳輸不穩定,導致**檔案損壞。

2.記憶棒問題。組棒的質量參差不齊,「換」就乙個字。

3.免盤引導模式設定問題。最可能是這個。

還是公升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版本低,建議公升級,電玩巴士有全部教程。

9樓:悠悠甜心

下乙個isotools給遊戲打補丁就行了打什麼補丁去多玩查。

psp遊戲無法啟動80020321

10樓:網友

很長時間沒碰,說明已經完全斷電了,這種情況下你就得重新刷機了,有試過重新刷機嗎?如果刷過自製系統了,80020321這個錯誤是說系統版本不支援。所以可以肯定是你psp系統的問題。

去多玩上找找刷機教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psp2000? 能使用自製軟體看**就說明你的psp沒啥問題按住r開機不能進入恢復模式? 這倒是沒遇到過。

你是psp2000的v3主機板重開機要用**刷機那種系統吧?

你現在自製系統版本是什麼 你玩新遊戲還是老遊戲。

什麼遊戲都不能進入?

我的是psp2000v2的主機板 玩遊戲用isotool跟普公尺補丁破解 除了魔法少女小圓必須系統 別的都可以解決。

psp遊戲啟動失敗80020148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果:假若系統達到要求還不能就是iso問題重新下乙個到其他網,再出現次情況就用破解軟體,例如:iso 具體到巴士上查。基本上用這兩個方法就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要把iso名字改成全英文,還有你的主機版本不能過低,驅動模式要符合。

ps3玩遊戲無法啟動(80010017)怎麼回事?

14樓:鋼神綠鋼

80010017錯誤**表示ps3映象檔案有問題(內部函式、**出了問題)。

此時應該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2.雙擊e3 logo tool 檔案,對檔案做標記。

15樓:網友

盜版不相容問題。

如果是正版的話請檢測會員狀態。

PSP新下的遊戲無法執行但原來的遊戲執行正常

新遊戲需要破解,除非你把psp公升級到的最新自製系統,那麼現在遊戲可以通吃。不想公升級的話就自己破解遊戲。下兩個軟體 gamedecrypter和wqsg umd 用wqsg umd提取iso中的原版,把下好的軟體gamedecrypter資料夾直接放在psp game資料夾裡。未破解的eboot....

執行後出現NoSuchElementException,沒有元素可以迭代可以幫我看看嗎

原因 元素值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軟體並構造乙個int向量,如紅色方框所示。2.如圖所示,向量的大小為0。3.如圖所示,將6個元素的向量值修改為乙個值為20的向量。4.執行結果表明,該演算法成功地構造出了包含20個元素的6個向量。5.如圖所示,將現有vector物件的作用域作為構造函式引...

PSP3000遊戲無法執行,資料已損壞

如果樓主的機子不能執行遊戲不是系統的問題就有可能是遊戲的名字是中文的,psp只支援英文的名字,樓主改一下就好了。還可能是記憶棒有問題,把記憶棒裡的檔案轉出來,格式化一下記憶棒應該可以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換乙個棒子試一試。樓主應該格式化一下棒子,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psp3000遊戲無法執行,資料已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