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一首歌聽死了好多人問一下歌名

2023-05-20 11:25:06 字數 1414 閱讀 7818

1樓:黑白荸薺

《憂鬱的星期天》(英語:gloomy sunday,匈牙利語:szomorú vasárnap),也譯作《黑色的星期天》是匈牙利自學成才的作曲家賴熱·謝賴什(rezső seress,1899-2023年)譜寫於2023年的一支歌曲。

據說,《憂鬱的星期天》是賴熱·謝賴什和他的女友分手後在極度悲慟的心情下創作出來。由於歌曲中流露出懾人心魄的絕望神緒,數以百計的人在聽了它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這支歌遂被冠以「匈牙利自殺歌」的稱號,甚至一度遭到了bbc等國際知名電台的禁播。

但是,並沒有實質法律文獻、期刊和出版物能證實該自殺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三大死亡**。

世界三大禁曲為 《懺魂曲》、《第十三雙眼睛》和《黑色星期天》。 這是三首被詛咒的曲子。聽過這三首曲子的人都紛紛經受不了那曲子中憂傷的旋律,接受了上帝的邀請,其中尤其以《黑色星期天》最為著名。

3樓:俺有硬通貨

一樓滿搞笑,應該是《黑色星期天》莎拉布萊曼唱過,不過聽死人是傳說。

4樓:快樂紛飛的夏天

貌似是《黑色星期天》丫。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 死亡重金屬 一類的歌曲啊 那傢伙聽起來沒得說。

6樓:網友

黑色星期天 原版聽死過人。

翻唱以後就沒什麼了。

有沒有聽過這首歌

7樓:周奕言

歌名:你有沒有聽過。

填詞:陳小廣。

作曲:陳柏宇。

編曲:馮翰銘。

演唱:陳柏宇。

**:《the next moment》

歌詞: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為夢想不工作。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為愛情不生活。

有人自願寂寞 有人飛蛾撲火。

都不顧後果 不求結果 只為保留自我。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越簡單越快活。

換了你 你怎麼說。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越失去越灑脫。

這世界 要怎麼說。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只願得到最多。

要判定誰對誰錯 誰又反駁 最後誰能看破。

說不清何必說 覺得對就去做。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越壓迫越開闊。

換了你 你怎麼說。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人越孤獨越拼搏。

這世界 又怎麼說。

不用閃躲 有你也有我。

你有沒有聽過 就算只是沙粒一顆。

也堆出 不同的輪廓。

你有沒有聽過 就算只有心花一朵。

也能有 不同收穫。

你有沒有聽過 有些事情不靠聽說。

歌手簡介:陳柏宇(jason chan),原名陳廣偉 (ivan chan)2023年7月20日生於中國香港,歌手。

聽說有一首歌聽後會死亡,不知道是什麼歌,大家的看法呢

黑色星期五 這首歌原版的據說已經銷毀了,網上盛傳的不是原版的,都是改過的 聽了沒啥感覺 不是星期天,黑色星期五 不會,謠傳而已。黑色星期天!因為我們聽不懂歌詞得緣故吧!我聽了之後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這首歌確實叫很多人聽了之後自殺了!黑色星期五 我聽了 開始有點恐懼 後來就ok了 我同學還拿它當催眠曲 ...

把一首歌歌詞改一下改成詩,把一首歌的歌詞改成詩

青花瓷素胚勾勒copy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你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開放 你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公升起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刻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 色...

有一首歌的歌詞有好多longlonglong

不知道你說的是誰的歌 你可以聽下吳克群的 那首 我只想唱歌給你聽 裡面有明星的名字。你說的是不是 吹牛逼 這首歌裡面有很多明星的名字!求歌名,一首柔美女聲歌曲 歌詞好像有很多個long long 還是longlong ago 泰國歌曲 即使知道要見面。楊千嬅冬天的故事。有心散心當心跳不再受控。面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