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成像的系統,幻影成像的解析

2023-05-20 04:40:03 字數 953 閱讀 7399

幻影成像的解析

1樓:姿態

單面幻影成像系統是基於「實景造型」和「幻影」的光學成像結合,繪聲繪色,虛幻莫測,非常直觀,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由立體模型場景、造型燈光系統、光學成像系統、影視**系統、計算機多**系統、音響系統及控制系統組成,摩拓為可以實現大型產品等的逼真展示。

幻影成像系統是以寬銀幕的環境、場景模型和燈光的變換為背景,再把拍攝的活動人像疊加進場景之中,構成了動靜結合的影視畫面。這種在國際上稱為「fanta-view magic vision」的幻影成像技術,是利用光學錯覺原理,將電影中用馬斯克攝像技術所拍攝的影像(人、物)與佈景箱中的主體模型景觀合成。

它基於「實景造型」和「幻影」的光學成像結合,獲得「幻影」與實景造型結合及相互作用的逼真效果。系統由立體模型場景、造型燈光系統、光學成像系統、影視**系統、計算機多**系統、音響系統及控制系統組成。

幻影成像系統的主體模型場景,為光學成像創造環境空間。造型燈光系統根據場景造型的要求和劇情的需要,在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控制下,光學成像系統與影視**系統完成活動三維立體**在場景造型上的再現,?

幻影成像技術原理 5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實物模型」和「立體幻影」的光學成像結合,利用多機多方位攝像技術及人眼視覺心理特性,獲得「立體幻影」與實物模型結合及相互作用的逼真的視覺效果。配上三維聲音、燈光、氣味、 煙霧、模型活動部分(如門、窗等)等,使其使該技術更加惟妙惟肖。

為了實現身臨其境的環境,要求系統具有實時的三維計算機圖形,大視角的立體顯示,頭部跟蹤,手及姿勢跟蹤,三維聲音,以及觸覺反饋等。因此,在這些方面有許多關鍵技術需要進行的深入研究。

熱成像系統是怎麼成像的,熱成像系統有什麼特性?

熱成像系統靠接收目標自身發射的紅外線成像。影象反映了目標和背景問 目標各部分之間發射紅外線的強弱,也就是溫度的高低,所以這種影象叫熱影象,這種成像方法叫做熱成像。熱成像系統有什麼特性?同上面3種夜視器材不同,它靠接收目標 自身發射的紅外線成像。影象反映了目標和背景問 目標各部分之間發射紅外線的強弱,...

幻影移形與幻影顯形的區別哈利波特里的幻影移形和幻影顯形和移形幻影有什麼區別

幻影移形是指從乙個地方消失 幻影顯形是消失同時在另乙個地方出現.幻影移形和顯形的總稱似乎也是幻影顯形,因為第六部中六年級學生要學習 幻影顯形課程 移形幻影才是將一樣物品,有形地移動到另乙個地方。因為在書中,赫敏三年級的時候在霍格莫德村移動一棵聖誕樹時念的咒語是 移形幻影 幻影顯形就是從乙個地方消失,...

哈利波特里幻影移形和幻影顯性的區別

幻影移形是消失,離開 幻影顯性是出現,乙個是 移 乙個是 顯 嘛!幻影移形就是離開,幻影顯形就是出現在目的地 幻影移形,是離開 比如說,赫敏帶著羅恩和哈利幻影移形了。幻影顯形是從別的地方到這,是出現 比如說 食死徒們不久前幻影顯形在城堡外面的空地上 乙個是離開,乙個是來。本質是一樣的 哈利波特里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