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做直髮,還有重新染髮,怎樣安排時間?

2023-05-19 14:50:06 字數 2666 閱讀 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的頭髮染花,有幾種原因,第一 髮根在操作的時候沒有注意隔離。

你可能不光頭頂是這個樣子,可能裡面的髮根也是這個樣子的,這種在置放染膏。

沒有注意分段置放的情況下是很容易造成失誤,導致頭髮出現你這種情況。

第二 就是加熱的時候出現的, 在頭髮裡頭皮兩公分的位置上色是最快的。

所以導致髮根的顏色會比發乾的頭要淺一度到兩度。

你現在想做直還有想換個色彩。

我的建議是 做個柔順+顏色。

注意的是 在做柔順的時候要到你這次頭髮出油了之後去做,因為剛做完顏色。

對頭髮的原有毛鱗片和皮質層中的角蛋白有很大的傷害。

出油後在去做有個穩定恢復期,這個必要的。

在做柔順的時候記得跟操作人員說 不要塗抹髮根,這樣會很貼服。

看起來就不自然,頭髮之間沒有空間會沒有紋理產生。

還有在做完柔順後要有個鞏固期,這個期間也不要洗髮。

待三天後,在去換個色彩,色彩方面跟據個人的喜好和髮型師對你膚色的搭配選側。

你可以要求把顏色做成一致,這個是必要的~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明白的 可以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頭頂太淺的話 可能的原因就是頭頂溫度高,時間過長 都會造成頭頂顏色太淺。

隔乙個星期就可以的。染稍微深一點。

做直一點的話 方法就2種,一種是離子燙,一種是順直。離子燙是比較服帖的。不建議你去做。

建議你去做另一種,順直,這樣的話頭髮直了 還很自然,不會死貼在頭皮上。

時間安排:先做順直,然後去染髮。如果先染的話 順直的時候 顏色就會發生變化。所以先做順直 再去吧頭頂染深。

3樓:網友

粉色?額哦哦。

頭頂顏色淺 大概是因為 染髮時。

操作的問題了。

爆頂了。再染的話 隔乙個星期 不是不可以。

只是 會比較 損傷髮質。

同時你還想做直。

去好一點地方。

用好一點的 東西。

先把頭髮做直。

再染色。以後再多護理。

安排時間?大概也就是 3 到4個小時 這樣的。

有空的時候去做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你的直髮。直髮之前首先先確定自己的髮型,直髮其實簡單。關鍵就是修剪手法,基本現在大多數選擇做直髮的女生,,想要的是:

自然、飄逸、又不貼頭皮的直髮。我覺得關鍵還是看你與髮型師的溝通。藥水的氣味在做完之後是有辦法去掉了。

專業髮型師都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時間相隔太短,對頭髮傷害很大,隔乙個月吧。

6樓:秀焰年

可以的啦,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

關鍵是要自信。

7樓:咕咚的架子

反正染髮和燙髮最好是不要同時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12點的時候去吧 只要洗直就可以 然後在燙。

染髮後多久可以拉直頭髮?染髮後用什麼洗髮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染完頭髮後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拉直。拉直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通過化學的藥水對頭髮的髮絲進行軟化處理。

滋養型洗髮水。染髮後不呵護好頭皮,頭皮可能會變得脆弱。你可以用一些滋養型的洗髮水,染髮後發乙個月內隔1-2天洗一次頭。

也可以用一些具有深層洗護的護髮膜,配合護髮油一起使用,能讓你的髮絲更柔順呢。

10樓:鳳凰的遊戲

染完發後半年再拉直,有利於受損的秀髮恢復,在這半年裡應該勤護髮,讓頭髮保持健康的狀態,為拉直做準備。

染頭髮後需要過多久才能去拉直頭髮?

11樓:地平線之說

2個月以上。 不管是染還是燙,都要隔2個月以上才可以重新去做頭髮。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髮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具體的髮質,你的頭髮原來有沒有經常的燙染,如果沒有的話,你在染過以後,也要間隔乙個禮拜的時間再去拉直(因為顏色也要有個固色期,不然很容易褪色,失去光澤).如果頭髮頻繁的燙染,是很容易出現斷髮和分差,頭髮也會乾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髮型師,我勸你還是不要等了,因為你頭髮的顏色就是藏在你頭髮的毛鯪片裡面的,如果燙頭髮,它的一號劑就是開啟毛鯪片的,毛鯪片開啟了,你頭髮的色素粒子就會掉,所以不關你等多久,只要你去燙,頭髮都會變色,我建議你燙了以後再染一次。

直髮好看,還是燙髮好看,直髮好看還是燙髮還看呢

看個人臉型嘍,不過我覺得還是直髮好看,青春and清純。好多朋友都是燙了又拉回來了。燙髮不好打理還傷錢傷髮。哈哈。看臉型,膚色,年齡,捲髮比較成熟。你好,看年齡,臉型,找個設計師設計下。希望幫到你。髮型要根據自己的臉型 氣質 職業身份來設計的,你可以找乙個好的髮型師,與他多多溝通後讓他幫你設計乙個適合...

v家巡音luka公式服那一套,頭髮是直髮還是捲髮

當然是直髮啦,微微翹一點兒,很正常啦 在現實世界,女生如果經常扎辮子,散發時也是這種視覺感 v家能說得上是捲髮的也就是seeu了吧。求v家v4公式服 v4目前只有鏡音雙子,初音,巡音的 畫師 ixima 這幾張圖里的人分別是v家的誰 大概是亞北音留 弱音白 重音 重音不是v家的 洛天依 gumi 巡...

我想去做墊鼻子,有沒有好建議

一定要小心為上,在選擇的時候要擦亮眼睛呀 我想去做墊鼻子,有沒有好建議 一定要小心為上,在選擇的時候要擦亮眼睛呀 面如花 鼻當家 鼻子是面部最突出的表現 高挺俏麗的鼻子不僅會給整個面部增添色彩 還會帶來很好的財運 我想去做墊鼻子,有沒有好建議 個人來說,建議選大的 正規的 出名的地方 我想去做墊鼻子...